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5 集合(一)

亞爾斯特 | 2024-02-07 16:00:10 | 巴幣 14 | 人氣 498


  天空被黑色的墨水蓋住,點點星光因為文明的發展消失無蹤。寧靜的海浪依舊傳出悄悄的呼吸聲,每一次的波浪都打在岸上,此時已經有一群少年聚在瑪頭──

  「哇啊──好困喔──」躲在艾斯背包裏面,一頭灰色毛皮,耳朵有著藍色火焰且有一隻酷似惡魔造型尾巴的貓形生物──格利姆探出頭打個哈欠後對艾斯說道:「艾斯,就是在這裡嗎?」

  「當然啦!我可是對自己的記憶力很有自信的。」艾斯回頭看著格利姆說道:「到是你,你不怕被小鶇抓到嗎?她平時雖然不太生氣,但是發飆起來就很可怕。」

  「所以本大爺才會和你偷偷摸摸地來到這裡啊。」格利姆看著海面緩緩地說道:「你這傢伙先前邀約杜斯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他居然去告訴里德爾,果不其然你們都被禁止,所以杜斯打消了主意;至於鶇的話……你根本沒膽邀請她吧?真遜。」

  「少囉嗦!依她的性格絕對會對這件是囉哩八唆個沒完。如果是假日就算了,平日去遊樂園她絕對是反對到底。」

  「哎呀……難不成還在介意角太郎的事情嗎?」

  「吵死了,閉嘴。」艾斯沒好氣地回了一句後究靜靜的看著海面,等待法洛與吉德爾的出現。

  「論被宿舍長拒絕我也一樣。雷歐那學長認為免費的東西會引起糾紛,特別是對見錢眼開的拉吉學長。所以我自己一人來了。」傑克看著海面,緩緩地述說自己當時的狀況。

  「阿祖爾他啊──說免費的東西最貴,而且也不符合搗蛋鬼樂園用『夢幻遊樂園』來當宣傳的口號。因此他說什麼都不想去。真是的,明明狐鯛與貓鯊看起來都不像是壞人。」

  「可是這是難得的遊樂園,不管怎麼想都要去才對吧?正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是啊!傑伊德,事後我們要讓阿祖爾懊悔地說:『早知道就一起來了』。」

  里茨兄弟兩人紛紛說出自己的經歷以及抱負,笑容自然出現於兩人的臉上,當然也不難想像那個貪財的阿祖爾為什麼會拒絕。

  「日向本來是想要邀請小櫻、莎朵霓與楓學姊的,但是小櫻與楓學姊她們卻紛紛表示一定有問題。就連莎朵霓也被她們說服了。」日向有些無奈地低頭,語氣多少顯得有些失落。

  「我也沒有邀任何人。畢竟明日葉的性格實在是太那個了,其他人的話則是不知道要怎麼搭話會比較好。」杏子面有難色,看著大海微微嘆氣。

  「哈哈……我本來是想要邀請人的,但是想到百合的性格就只能打消了。而且胡桃好像也沒興趣。」聽著夥伴們敗北的事蹟,望面露苦笑抓著自己的頭髮。

  「我的話則是沒邀任何人。」CHUCHU才剛說完,所有人都把視線放在她身上。CHUCHU也平靜地說道:「你們幹嘛那麼吃驚啊?大家都有自己的課業要做,如果因為這個遊樂園害他們留級影響到RAS的活動該怎麼辦啊?正好我已經修完所有的學分,根本不需要擔心。」

  「就是因為你提早拿到學分,所以才會惹出一大堆不必要的麻煩吧?」

  「哼!我可不像你一樣會選擇逃避,你這討人厭的臭紅心。」

  艾斯與CHUCHU兩人互像瞪了彼此,看到這幕眾人如果不是笑出來就是無奈的搖頭。這兩人經歷那起事件後關係依舊還是很僵,但是顧慮到最初的狀況就會覺得這已經算很好了。

  「呵呵──相較之下我就有邀請到別人喔!」透子自信滿滿的將邀約過來的真白與緋瑪莉展現給眾人看,「雖然瑠唯、七深和二之助都不來,但是至少小白與緋瑪莉學姊願意來一趟呢!」

  「因……因為聽說有異世界的遊樂園,所以我也想來看看……」真白說話畏畏縮縮,眼神也不斷地飄移。說話也吃螺絲。知情者看了後就直接點頭,並撫摸她的頭髮以示安慰。

  「扭曲仙境的遊樂園,而且還是傳說中的那個遊樂園……不管是誰都應該想要看看吧?不過這件事情還是別讓蘭她們知道就是了。」緋瑪莉露出有些罪惡感的苦笑說道。除了里茨兄弟與CHUCHU的眾人聽完後就默默點頭。

  「說起來,現在就只剩下歐爾德、卡利姆學長與千聖小姐了。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艾斯看了看附近,沒看見三人的影子後就開口說道:「還有法洛先生為什麼要讓我們在這裡等啊?不但沒有人也沒有任何一艘船,總覺得有點奇怪。」

  「喔!艾斯!各位!你們大家都來了嗎?」熟悉的聲音令大家回頭,發現卡利姆與歐爾德都過來了。而且他們的背後是莉莉亞、凱特、威爾三人。

  「卡利姆先生!歐爾德!你們總算是來了!而且還有威爾先生與莉莉亞先生還有凱特先生!大家早安!」透子看到五人的影子之後,便開心地打招呼。

  「喔!小透子早安啊──」凱特笑著拿出手機,便開口說道:「能去傳說中的遊樂園的機會可是難能可貴,況且卡利姆被賈米爾拒絕的樣子實在是叫人於心不忍。所以乾脆讓輕音社全員再度出發旅行好了!這樣一來卡利姆也會很開心。」

  「是啊……說實話老朽對於傳說中遊樂園的管理人突然出現這點感到懷疑,也理解賈米爾的心情──可是一昧地把孩子保護在搖籃中,是無法讓他們成長的,所以老朽作為長輩在一旁守望。」莉莉亞雖然露出嚴肅的表情,但很快的就被笑容取代了。

  「就是啊!」卡利姆笑著說道:「凱特與莉莉亞願意來真的是太好了。等我回去要把搗蛋鬼樂園的經歷告訴賈米爾,讓他開心一下。」

  「嗯!我也想要讓哥哥與吉普森.維克托先生知道我在搗蛋鬼樂園的經歷。」歐爾德雖然露出燦爛的笑容,但很快就變成一張苦臉:「只是我應該多加勸說他們的才對。」

  「反正他們都會用『歐爾德被陽光角色汙染』或是『有那種閒情逸致不如去做研究』等心態來回應你吧?所以才會讓我陪你不是嗎?」威爾講述的時候,視線多少定在歐爾德身上。旋即便看著眾人說道:「受到那個叫法洛邀約的人就只有你們了嗎?」

  「不,還有千聖。只是千聖突然打電話說不要去搗蛋鬼樂園。明明一開始的時候,她應該也很想要去遊樂園玩才對,怎麼會突然反悔呢?」卡利姆露出了一臉疑惑的表情說道。

  「喔──突然反悔嗎?」威爾聽到這點時,便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紫水晶般的眼睛也往下看。這點也令凱特與莉莉亞做出同樣的動作。

  此時一個輕脆的腳步聲響起,聲音多少帶有一點不快:「真是的,我不是要你別邀請別人嗎?你怎麼把凱特先生他們通通帶來了?」

  「這個聲音……是千聖!」卡利姆開心的看著千聖,只不過千聖的表情完全和卡利姆截然相反。她的背後也宣示她不是一個人來的──特瑞、雷歐那、彩、伊芙、LAYER、MASKING六人都用嚴肅的表情看著興致沖沖的眾人。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免費的東西最貴 這句話非常正確 畢竟天上不會無緣無故掉落餡餅 想要得到什麼 必然會付出相當的代價
2024-02-07 18:13:25
亞爾斯特
當然!之後眾人要如何面對這個代價?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4-02-07 18:14: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免費的東西最貴,除非是軟萌精靈才能安心(?

看來是抓人的,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威嚴ww
2024-02-08 02:01:02
亞爾斯特
就是阿,免費最貴,除非是試吃。
千聖:我來抓壞小孩了。
2024-02-08 07:20: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