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7季 Taiwan U16 C. Tan 田傳益 VS Spain U16

安東尼 | 2024-02-05 17:14:25 | 巴幣 0 | 人氣 58

97季 Taiwan U16 C. Tan 田傳益 VS Spain U16

0分1籃板0助攻0抄截0封蓋1製造犯規1個人犯規1失誤
投籃能力比不上隊友,不投籃就不用擔心命中率,算是好的開始。(X
他的籃板能力有天賦怎會只抓到一顆籃板,還送對手兩顆進攻籃板!是經理還沒叫他練籃板啦、呵。
只好拿傳球來說嘴了,1次不錯的傳球、3次普通的傳球、4次糟糕的傳球…看下一項吧!
即使封蓋掛蛋、防守還是該平反。兩次投籃被對方投進一次,還是因為對手濫投外線才讓他得到些許安慰…哭出來會好一點。
體能來說已經是唯一能看的,以他的速度製造對手切入犯規,連切入都那麼好切準備叫他去當豆腐店學徒。
防守犯規則不好看,他還讓對方命中加罰,我會叫他好好反省,反省不聽再拿棒子要他醒醒。
失誤來自禁區三秒違例,投籃不起勁、傳球也不行、運球出禁區更是要他的命,難道立志當雷神?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