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1 邂逅(一)

亞爾斯特 | 2024-01-17 16:10:44 | 巴幣 1064 | 人氣 194


  「好累啊……」卡利姆無力趴在桌子上──把課本當作枕頭。表情顯得疲累,給人一副這傢伙把人生所有力氣都用盡的感覺。當然坐在對面的千聖,一臉埋怨的看著對方。

  「真是的……你想要趴著是沒關係。可是這裡是餐廳,稍微注意一下禮節好嗎?」瞄了一眼附近偷看的客人,千聖的語氣就相當無奈。雖然在家庭餐廳讀書不是罕見的事情,但是卡利姆的舉動可相當顯眼。

  「哈哈……抱歉啊……只是想不到學習會這麼地累。」卡利姆起身對千聖露出微笑。有句話說看到笑容就可以讓心情變好,但對千聖的效果只有讓她那本來就很漂亮的面孔多出幾道皺紋。

  「你別忘記,我們現在是三年級生。過不了多久我就要從花咲川畢業、你也要成為四年級生。為了將來,也還是要好好的念書,不然你之後要怎麼繼承家業?」千聖的一席話,就讓卡利姆的笑容變成苦瓜臉。不過最後很快就變回了原本的笑容。

  「也是!之前都是賈米爾讓我拿到好成績的。這次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好好努力,讓他對我刮目相看。也是為了能夠讓亞吉姆家與拜巴家成為真正的朋友!」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可要更加把勁才行。好了,繼續念書吧。」千聖的笑容語氣看似誇獎,但是卻把卡利姆打入痛苦的漩渦之中。店門聲響起,艾斯、弗洛伊德、傑伊德、傑克、歐爾德、CHUCHU、透子、日向、望、杏子等九人映入兩人的眼簾。

  「喔!是艾斯你們啊!你們也是來這裡好好的吃東西嗎?」見到熟人,卡利姆熱情地站了起來。望著鮮紅色的眼眸,好像是可以感受到對方那滿滿的熱情。

  然而艾斯聽到卡利姆的話後,似乎是想起什麼不愉快的記憶。說道:「卡利姆學長?千聖小姐?算是吧。因為今天早上的球賽弗洛伊德學長突然間說不做了,結果我們卻輸的一蹋糊塗。」

  「那是理所當然的吧?團隊默契和對面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CHUCHU一臉嚴肅的對艾斯批評:「我看你們會持續百年掛著第二名的位置也不是沒有理由。在鍛鍊球技之前,先培養團隊默契再說」

  「什麼啊?」艾斯一聽到評語,立刻將眼神對準CHUCHU。CHUCHU也像是不服輸的回瞪了對方一眼。整個餐廳的氣氛也變得相當惡劣,似乎隨時都會爆發流血衝突。

  「啊!小CHUCHU、艾斯哥!你們不要吵架啦!要是被莎朵霓與鶇小姐他們知道的話,一定會被罵死的啦!」日向急忙介入兩人的紛爭之中,他們自然也將頭轉到旁邊,完全不想看到彼此的臉。

  「就是啊……小螃蟹與小紅十字魚就不要在那邊吵了。會讓我沒有食慾的。喔──小海獺、金鯽,你們在這裡唸書嗎?」

  「是啊,畢竟很快就要升到四年級了,想說一定要好好念書才可以呢。弗洛伊德,你們所有人都有參加球賽嗎?」

  「不是喔──」弗洛伊德笑容滿面地回應卡利姆的問題:「參加比賽的人是我和小螃蟹,小紅十字魚與小朱文錦都來看比賽。至於其他人的話……」

  「我和傑克來看衣服,因為要習慣與老師以外的男性接觸,將來做服裝業也不可能服務女性客人吧?」望面帶微笑解釋自己剛剛的行程,「之後就遇到了透子與傑伊德,兩人的建議都讓我有很不錯的靈感。和艾斯他們碰頭之後,就自然一起去這家餐廳享用安慰大餐。」

  「望小姊的功夫真的超厲害的!沒想到狂野的傑克在望小姊與傑伊德先生的搭配下,居然會有各式各樣的搭配。」

  「其實我只是想要看看作為獸人的傑克會想要穿什麼衣服而已。」

  「還說什麼只是想看看我會穿什麼樣的衣服……是說你們兩個擅自闖進來對我做主吧?」傑克一臉無奈地看著兩人,手中提著袋子大概就是這一組的戰利品。最後還沒有問到行程的,就只剩下歐爾德與杏子。

  「我剛剛和杏子.粒櫻小姐買新的電腦零件,我想這些對哥哥的工作會友邦物。」

  「雖然這個世界的科技與我們那邊相比算落後一點,不過還算不錯。這些零件不但可以當作備用零件來用,甚至能夠做出更好一點的電腦!」

  看到這兩人露出如同科技狂的眼神,所有人一致用苦笑應對。於是眾人開始享受這份午餐。看著大家和樂融融的吃飯,卡利姆自然也是笑容可掬地看著千聖說道:「哈哈,大家都一起跑來吃飯了。感覺真不錯呢。」

  「是不錯……可是你忘記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學習嗎?繼續這樣下去,你恐怕會留級。光想像到你變成雷歐那那個樣子,我就覺得很糟糕了。」千聖嘆氣後就低頭看了眼卡利姆的課本,空白的習題就可以知道他的學習狀況。就算是旁人也知道這樣的成績絕對不是可以笑笑過去的。

  「嗯……確實,如果再給賈米爾添麻煩的話,我一定會無地自容。」卡利姆難得因為千聖的話語露出煩惱的表情,可他之後馬上就露出笑容說道:「好!既然已經決定了!那麼就快點唸書吧!為了能在之後可以與賈米爾好好的分勝負!」

  「那你可要努力,不要忘記自己的決心。我可不會每次都來幫你提醒。」

  「那麼當千聖妳因為太過努力而忘記笑容的時候,自然就讓我來幫妳重新找回笑容吧!畢竟我已經和那個人約好,無論何時都一定要幫人找回笑容了!」千聖因為卡利姆的笑容與發言默默的勾起嘴角,可是在注意到眼前的眾人都在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她後就自然用課本將其蓋住臉龐。

  或許是因為剛剛的話,卡利姆很認真地將課本上面的習題全部都做完。雖然做完後本人看起來像是燃燒殆盡,但是當紅色與紫色的眼睛互相注視著彼此之後,自然就出現幸福的神情。

  用家庭餐廳的美食填補卡利姆消耗的腦細胞以及眾人的肚子後,便準備各自返航。但不料在離開店家時卡利姆卻不慎跌倒。

  「卡利姆!你沒事吧!」千聖注意到卡利姆跌倒後,就立刻將他扶起。

  「糟糕!不小心撞到人了!真對不起……你沒有受傷吧!」著急的語氣令所有都很好奇,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可看到這個人的當下,所有人都不免震驚。

創作回應

『。』
骯,到底是撞到誰了呢!?
2024-01-17 18:16:00
亞爾斯特
這個就期待下一集分曉!
2024-01-17 18:47:50
與狂三廝殺的昴
卡利姆無力趴在桌子上──把課本當作枕頭。 卡利姆跟我好像 我以前在學校午休的時候 也會把一碟課本放在桌子上 再把頭放在課本堆上睡
2024-01-17 18:20:19
亞爾斯特
我以前應該這麼做,雖然這樣感覺會很不舒服。
2024-01-17 19:01: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讓我想起以前準備考試的疲勞諾,卡利姆要努力很多才能提升能力( ´・ω・`)
2024-01-17 20:43:45
亞爾斯特
確實啦,卡利姆真的很需要努力。
2024-01-17 20:44: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