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番外故事 想要學習召喚術的CHUCHU

作者:亞爾斯特│2024-01-06 10:40:50│巴幣:28│人氣:283
「莎朵霓,聽說妳之前被召喚到扭曲仙境,是真的嗎?」CHUCHU丟出自己的問題,不過對方似乎在專心吃巧克力螺旋麵包,根本沒有在聽她說話。

面對這點,CHU便無奈的嘆氣。畢竟這個少女的腦袋就是這樣,只要有零食那麼不管是什麼都根本不會在意。

「CHUCHU,妳剛剛有說什麼嗎?」再將嘴巴裡面的麵包吞下肚後,莎朵霓便用困惑的眼光注視CHUCHU 。

「所以我是在問,妳之前是被召喚到扭曲仙境對吧?」

「算是吧?不過莎朵霓比起召喚,更像是在飄逸的狀態下被叫過來的。鶇和紗夜才算是被召喚過來的。說起來,角太郎之前就有把里德爾他們叫過來喔。」

聽著莎朵霓的說明,CHUCHU的腦海浮現出一個想法;如果能使用召喚術,把RAS的人通通叫過來嗎?那麼就可以不用擔心訓練時間不夠了。

唯一可惜的,是魔法只能由有魔力的人來使用,不然她一定會想學了。

「CHUCHU……你該不會想要學召喚術吧?」莎朵霓的問話,差點讓CHUCHU手中的茶打翻,她似乎低估這位少女的能力了。

「什麼啊?誰想學了?」

「這樣嗎?莎朵霓提醒妳一下,就算有召喚術也不能隨便亂用,不然一定會像角太郎那次,惹大家生氣的。」

這番話讓CHUCHU浮現出大家生氣的場景,先前的事件已經讓她學到教訓,所以她便決定將學習召喚術的想法封印在腦海中。

「不過就算不會召喚術也沒有關係。」莎朵霓對CHUCHU露出燦爛笑容說道:「因為RAS的大家都會趕到CHUCHU身邊,所以根本不需要召喚術。」

「是這樣嗎?」雖然只是淡淡的一句話,但是CHUCHU的臉上出現淡淡的笑容。因為如同莎朵霓所言,RAS的大家都會在有需要的時候趕過來。所以就算沒有召喚魔法也沒有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60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園|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3 篇留言

『。』
骯,羈絆比召喚術堅定得多了[e19]

01-06 14:04

亞爾斯特
一點都沒錯。
對完全不認識甚至關係不好的人使用召喚術有諸多風險,要格外注意01-06 14: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安心的那一瞬間就能感受到天堂,羈絆比召喚術還要有安心感~ヾ(*´∀`*)ノ
召喚術施展之前要先預備契約束縛,以免招喚出無法控制的生物:3

01-06 19:26

亞爾斯特
就是啊!羈絆比召喚術更重要。
而且有契約就不用擔心被毆打了。01-06 19:43
大漠倉鼠
同意一二樓,羈絆情比金堅!

01-06 19:53

亞爾斯特
兄弟齊心其利斷金01-06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手機寫小說的心得...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故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