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2023聖誕特別篇

狼喃 | 2023-12-30 00:00:14 | 巴幣 2 | 人氣 186

完結人皇之爭 節日平行系列
資料夾簡介
此篇為平行線,與主線無關,人物間的好感度參照主線進度,祝各位佳節快樂

請注意,本篇並非IF線
這個…該說是筆者沒想到自己這麼多廢話嗎?原本預估會在聖誕節前結束第三部曲,並恰好以溫馨的聖誕節作收尾,結果意外地拖到了聖誕節後還沒結束(´◓Д◔`)
所以這篇算是提早寫好的三部曲後續,之後等劇情進展到那邊以後會正式併入正文。當然到時候會再加入一些對話,畢竟現在還沒進展到那邊,寫出來就變成時空跳躍了真滴麻煩:3
總之,遲來的祝賀一句:聖誕快樂!
 
──────────────────────────
 
「呼──呼──」
寂靜林邊,陣陣寒風吹拂喧囂,只有一棟木屋孤獨地聳立在森林入口任風擁抱。
 
雖然景致看起來有些孤獨,但從窗戶透出的搖曳爐火與燭台卻讓其多了平靜與安詳。
 
一名穿著厚重風衣的白髮少年緩緩走到屋前,還在脫鞋就聽到屋內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逼近。
「…♥」
韓宇爵打開木門,那熟悉的焰紅身影立刻就撲到了他懷裡。
「我回來了,悠晴。」
「歡迎回來。」
雖然感受到冷風正不停跑進屋中四處亂竄,芙蕊還是忍著寒意朝玄關走來。
「嗯,我回來了。」
韓宇爵笑呵呵地將悠晴抱到胸前,反手將木門給鎖上。
「今年冬天好像比較冷呢。」
 
「諾。」
或許是因為一直待在爐火旁,芙蕊小臉此刻紅撲撲的。她若無其事對韓宇爵張開手,但臉還是沒忍住往一旁扭開。
韓宇爵先是一愣旋即明白,他笑吟吟彎下腰,將金髮女孩也抱到胸前。
「唉呀,芙蕊身體也好暖活呢。」
 
「剛、剛好在爐火邊。」
芙蕊哼了一聲把臉貼到少年衣服上嗅聞。不知不覺她已相當習慣少年身上味道,一天沒聞到反而渾身不自在…。
 
薰央正巧從廚房裡走出,聽到兩人談話後立刻毫不留情拆穿。
「才不是甚麼湊巧,芙蕊整個下午根本沒離開過火爐,還不停偷瞄窗戶看葛格甚麼時候回來呢。」
「少、少囉嗦,我只是在期待下雪而已。」
芙蕊沒料到會被揭發,害羞地別開臉不肯承認。
 
「下雪嗎…。」
把袋子遞給薰央後,韓宇爵若有所思地坐到搖搖椅上。
「可惜歐格魯濕氣沒那麼重,要是芙蕊想看,我們就安排個王國賞雪行程…。」
 
不知是不是錯覺,坐下後兩女孩壓在身上的力道似乎都更用力了些──倒也不會讓人喘不過氣,不如說以兩女體重來說這麼做反讓人能感受到她們切實重量。
 
「不必。你才外出半天身體就冷成這樣,真去王國肯定會感冒。」
芙蕊邊說邊將少年脖頸摟住,她實際上對雪半點興趣也沒有。
──────────────────────────
因為某些原因,這次更新不適合小朋友看,巴哈也不能放(絕對)
所以巴友們很抱歉,這周沒什麼好看的請不用特地去找,就只是在祝各位聖誕快樂,希望讀者從中感受到一點甜蜜的小短篇 :3
然後聖誕節快樂喔 Ou<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