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2022聖誕特別篇

狼喃 | 2022-12-24 00:01:01 | 巴幣 0 | 人氣 220

完結人皇之爭 節日平行系列
資料夾簡介
此篇為平行線,與主線無關,人物間的好感度參照主線進度,祝各位佳節快樂

作者註:此篇為平行線,與主線無關,人物間的好感度參照主線進度,祝各位佳節快樂 Ou<
主線劇情將會隔日公布,篇章會稍微少點,因為把時間花在這裡了XD
-----------------------------------------------------------------------------------------------
 
坐在窗前,韓宇爵思考著自己要不要開窗。
木屋之內雖有火爐烘得整屋子暖溢,但外頭雪景也讓他忍不住想探頭欣賞。
 
「在看甚麼呀,葛‧格♥」
身後軟綿綿的觸感擠壓在自己脖頸之間,加上大量溫暖透過輕柔的肌膚傳遞到他後背上來,韓宇爵忍不住轉過身將白髮女孩捧到懷裡緊抱。
 
平常為了節省魔力消耗,女孩習慣性維持比較低的體溫──大概就是快要失溫的小貓會有的那種溫度──可近日寒冬,薰央刻意把體溫調高許多,這溫暖感讓韓宇爵忍不住想甚麼事都不做,就一直抱著薰央就好。
 
兩人視線對上,薰央淘氣的將鼻子頂至韓宇爵鼻上。
兩人沉默著,韓宇爵剛一張開嘴,薰央便如餓虎撲羊般,撲上前輕含住他的嘴唇。
「嗯──姆♥哈啊…。」
 
「嘖,兩個大變態。」
芙蕊沒好氣的瞪視著窗邊恩愛的兩人,一旁悠晴還拿著幾顆木棋。
「都甚麼天氣了,還在那邊親親抱抱的,下流!」
 
芙蕊突然察覺身旁玩伴已經靜悄悄地站起身,透過纏繞龍族女孩的緋紅氣體可以看出女孩有些興奮──不過充斥更多的羞澀感。
「等、等等,你該不會──?!」
「…。」
不出芙蕊所料,悠晴轉眼間就站到了韓宇爵身旁。
 
紅髮女孩面無表情的張開小手,任憑少年把自己捧到薰央身旁──總歸都是依偎到了男人的懷裡,這畫面讓芙蕊臉上愈加滾燙。
 
韓宇爵無暇顧及芙蕊的感受。
他此刻只知道自己幸福無比,悠晴稚嫩的肌膚下也是溫暖無比的體溫,加上光線的昏暗與窗外的氣氛,他忍不住偷捏了一下少女軟嫩的大腿,後者以粗短的尾巴輕夾作為回應。
 
「說起來,今天是個節日呢。」
韓宇爵身體也漸漸暖活起來後,他看著外頭雪白一片低聲說道。
薰央戳著自己的臉頰努力思索。
「啊,哥哥的確有說過,是甚麼人誕生的節日吧?」
「恩,不是甚麼重要的人──但與其說是要紀念某個人,不如說那個節日是為了給乖孩子們獎勵。」
「啊,薰央想起來了,是哥哥──」
「沒錯,就是那個節日哦。」
薰央正要解釋,韓宇爵立刻用食指按在女孩唇上。
女孩這才會過意來,笑盈盈的眨了眨眼,那螢光的綠眸看起來格外調皮。
 
「那是甚麼啊,聽都沒聽過。」
芙蕊若無其事地走到了窗邊假裝要看雪景──但眼神可能過於焦躁了,韓宇爵一眼就能看出女孩無心賞雪。
 
他苦笑著拍了拍椅子的扶手,金髮女孩哼了一聲,撥開捲翹的馬尾坐到扶手上───由於扶手面積太小,女孩不得已靠在了韓宇爵的肩膀才穩住平衡。
 
「在某個傳說中,每年十二月二十五號,會有個留著長鬍鬚的老仙人會在乖小孩睡著時,到床邊留下小禮物喔。」
見芙蕊坐好,韓宇爵輕輕搖起搖搖椅。
「誰會放陌生人進屋去找小朋友啊。而且全世界小孩這麼多,他怎麼可能一個晚上就送完?」
「──唉呀,芙蕊真是早熟呢。」
「總之我才不相信那種送小朋友禮物的仙人真的存在。」
韓宇爵呵呵笑著把手放到芙蕊頭上,芙蕊蹙起秀眉轉開視線。
 
「…宇爵。」
悠晴輕聲呼喚,正色挺起嬌小的胸膛。
「…我,很乖?」
「是的,悠晴很乖呢。」
韓宇爵溫柔一笑,抬手抹過女孩的嘴唇,將額頭緩緩靠到對方的額頭上表示親暱。
 
「──不過還是薰央最乖喔,因為薰央有拿到那個老先生的禮物♥」
「怎麼可能!?」
對於薰央有收到這件事情,芙蕊本能地發出質疑。
「連薰央都能收到的話,為甚麼我沒有收到?!那絕對是你哥為了哄你裝成那個老仙人吧!」
 
他示意薰央起身,並把空出來的位置讓給芙蕊。
薰央順從的走到韓宇爵背後,順便幫忙推動搖搖椅。
把芙蕊捧到懷裡後,少年才緩緩解釋起來。
「雖然薰央是收到了沒錯…不過我們的確都沒看到那老仙人的真面目呢。」
 
韓宇爵邊說邊摸起自己的下巴。
「畢竟是在睡著以後才肯現身的仙人,所以也只能在隔天早上發現床邊禮物,才會知道仙人來過呢。」
「薰央真的收過仙人的禮物…?」
芙蕊一臉懷疑。
「可薰央明明一點都不乖──還是那老仙人是個色狼?」
「想吵架嗎~?」
看芙蕊露骨望向自己的碩大胸脯,薰央笑咪咪問道。
 
「我的意思是,乖孩子的定義應該是聽話,做好每一件事情,不頂嘴──」
「不是那樣的。」
韓宇爵溫柔的打斷芙蕊。
「聽話、不頂嘴,或者能做好每一件事確實會讓長輩比較省心,但沒有做到這些事情的小孩也都可以收到禮物。」
「那我為甚麼沒有?」
「他要一家一家送,實在很難顧到每一個小孩吧──也許今年就會輪到了?」
韓宇爵輕撓芙蕊的耳邊金髮──芙蕊這才突然驚覺自己已經依偎在男人懷裡。
 
「…真沒辦法,只好原諒他囉。」
但或許是因為還在努力思索沒有收到禮物的原因,芙蕊沒有像以往面紅耳赤的掙扎起來。
 
看向一旁悠晴,女孩正親暱的拆解開皮手套。
 
將垂落的直髮撥到耳後,悠晴張開小嘴吸吮起少年修長的食指。
「而且芙蕊住在那麼高級的地方,老仙人要穿過月判層層守衛肯定更辛苦吧。」
「…那我今天要睡你們家。」
芙蕊立刻拿出通訊魔石準備聯絡家族。
 
「喂,今天晚上可是會很冷喔,我們這兒不會多舒適的。」
「但照你的說法,那個仙人只會去這種寒酸的地方吧,真是個笨蛋老仙人。」
芙蕊彆扭的撐著下巴看向窗外。
「不過老實說啦,如果是我要送小孩子禮物,確實也會先挑貧困的地區沒錯。」
「你的用字遣詞不能再委婉一些嗎?我們這裡也不是甚麼寒酸地方啊。」
韓宇爵忍不住捏了捏芙蕊的臉頰。
 
 
在搖搖椅上許久,薰央最後還是動身到廚房準備晚餐。
悠晴很快被食物香氣給吸引而去,最後只剩芙蕊還依偎在韓宇爵懷裡。
 
芙蕊感受著搖搖椅規律的晃動,以及後方不停送來熱氣的火爐,她忍不住倦意而緩緩闔起眼。
少年在她恍神間穿回了皮手套,並悄悄地摟住了女孩。
 
感受到對方厚實溫暖的臂膀,女孩嘴角靦腆揚起。
但她可不打算像某個重度兄控,或者比起龍更像狗狗的最高種族,在韓宇爵表示親暱的時候,用更熱情的動作回應對方。
 
畢竟,韓宇爵是自己主動抱上來的,要是芙蕊能決定的話,她才不會和對方黏在一起。
加上因為反抗了也沒用,芙蕊才只好任由少年倚靠…♥
 
──雖然等到開飯時間到來,被叫醒的芙蕊還是隱約感到有些寂寞就是了。
 
 
 
 
夜晚──
 
「你確定早點上床會比較容易拿到禮物嗎?」
芙蕊狐疑的躲在棉被中,只露出半個頭。
「恩,不過別想偷看那老仙人哟~」
薰央三令五申的叮嚀著。
「老仙人很膽小,要是小孩一直都沒睡著,他就不會現身。」
 
「知、知道啦,我會盡快睡著的。」
芙蕊立刻把頭縮進棉被。
 
薰央滿意的點點頭關上房門。
「那我和哥哥去另一間睡囉,晚安芙蕊,晚安悠晴~」
「…晚安。」
「…♥」
芙蕊悶聲回道,後者則從棉被中露出比著愛心的呆毛。
 
「「…。」」
 
沉默籠罩在房內,芙蕊最先開口。
「真、真是笨蛋呢,怎麼可能會有老仙人來送小朋友禮物甚麼的,悠晴也這麼覺得吧?」
「…宇爵,說有。」
悠晴意外的斷定。
 
「還、還真篤定呢。」
芙蕊沒有料到悠晴會如此堅定,她抓了抓自己的臉頰。
老實說,她也不覺得韓宇爵會莫名其妙說謊。
 
但不曉得是不是湊巧,在芙蕊質疑那傳說故事的時候,韓宇爵是先把她抱進懷裡才開始解釋。
這舉動簡直就像是為了不讓芙蕊透過霧氣去看出韓宇爵的情緒一樣──還是自己想多了?韓宇爵只是單純饞自己身子,所以等不及解釋就先把她抱入懷…?
 
想起那莫名令人安心的擁抱,芙蕊羞紅了耳根把臉埋入枕頭。
 
 
翌日清晨──
 
芙蕊迷迷糊糊的睜眼,外頭雖然因為雪反射了陽光的緣故而變得有些明亮,但寒冷的空氣依舊讓人不願離開棉被。
芙蕊瑟縮著捲著棉被坐起身,忽有所感望向床邊。
 
床邊有一個鮮紅色的小盒,上頭綁著兩條精緻的綠緞帶。
禮物盒?
芙蕊第一時間還沒理解現況,但當思緒活躍後,她突然理解了這東西的來由。
 
「真、真的有禮物?」
望著床邊的禮物,芙蕊困惑的咬著唇。
她半信半疑的拆開禮物袋──裏頭是一個企鵝娃娃。
 
這是那個甚麼仙人留下的嗎?
明明芙蕊從小到大都沒有收到過,怎麼會這麼剛好一到韓宇爵家中就拿到了…?
 
可芙蕊也從沒看過韓宇爵或是身邊的誰持有這種以奇特方法縫出的絨毛玩偶──難道真是那個仙人從其他都市帶來的?
(作者註:異世界的羊毛氈技術尚未普及)
雖然連贈禮人是誰都不肯定,但芙蕊還是由衷感到開心。
 
轉頭望向悠晴,龍族女孩正用可愛的姿勢,把一雙紅綠花紋的長筒襪套到腳上。
 
「早飯已經做好了哟──」
薰央的呼喚聲從樓下傳來,芙蕊緊攢手中的小布偶跳下床,不顧迎面的寒氣,以及自己還穿著睡衣的事實,得意洋洋地跑出房門──
 
韓宇爵正好從隔壁房間走出。
 
「我也收到禮物了!果然要待在寒酸的地方才會被祝福…」
芙蕊露出靦腆又開心的笑容,神氣的舉著手中的企鵝娃娃。
「唉呀,老仙人今年有給芙蕊禮物啊,真是恭喜了呢。」
 
「薰央呢?有收到嗎?」
芙蕊探頭看向房間內──但房間內只有隱隱飄出某種奇怪的味道。
「嗚哇…這甚麼味道。」
芙蕊皺著眉縮頭,韓宇爵苦笑著關起房門。
「薰央已經不需要睡眠了,我想老仙人給不了薰央禮物吧。」
 
「哼哼,絕對會嚇薰央一跳──你別先用心電感應告訴薰央喔!」
芙蕊連忙叮嚀。
「甚麼甚麼?甚麼不可以跟薰央說的~?」
薰央緩緩走上樓,芙蕊得意地跑向前。
「你看!這是我剛剛發現在床邊…」
看著得意的芙蕊和穿著圍裙的薰央交談,韓宇爵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
另一邊,悠晴已經穿好了羊毛襪,也同樣衝出了房門,但卻不是跟薰央炫耀,而是轉頭撲到韓宇爵懷裡。
 
「早安呀,悠晴。」
「…♥」
韓宇爵和藹的摸了摸悠晴的頭,後者以呆毛比了個愛心後,用淘氣的上跳試圖讓韓宇爵彎下腰。
「嗯?」
待韓宇爵配合的蹲下後,女孩在他耳邊悄聲說道。
「氣味,露餡…♥」
韓宇爵從那快速搖動的尾巴可以看出,女孩並沒有不悅,不如說是相當開心。
 
「唉呀,明明我有特意用全新的手套去製作呢。」
「…靈氣,很香♥」
「那真的沒辦法隱藏呢,失策失策。」
女孩還是保持著那面無表情的面容,但也順著韓宇爵的蹲姿靈巧爬到了男人身上。
韓宇爵摟住夾著自己的溫暖大腿,這種天氣真適合讓悠晴待在肩上。
 
「那這樣看來,好像只有一個女孩真的相信老仙人存在呢。」
「…芙蕊,可愛。」
「是呢。」
 
【節日短篇(聖誕節1)‧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