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時代--宮之杜茂篇

薇兒 | 2023-12-07 20:53:00 | 巴幣 2 | 人氣 161

  攻完茂之後這宮之杜家就只剩下兩個了,其他一些回憶之類的太累就不一一攻了,我遊戲已經是玩不完了,現在還持續堅持不斷玩的遊戲大概是這個叫做『買遊戲』的遊戲(對,我今天還會再開箱『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掀起波瀾的海盜~』跟『女神異聞錄5戰略版』)
宮之杜茂
CV:前田剛
  這位少爺不像前兩位少爺不是名門就是世家出身,他的母親是藝妓,而從事的工作實際上在世人眼中也屬『上不了檯面』的工作-藝妓。
  不過在女僕同事的評語當中,他們六兄弟的評價是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雖然看著溫和親切,但實際上他們幾人都還是在與人交際方面有劃上一道鴻溝。
  在共通路線中,女主角還曾因為茂媽的店人手不足被抓去幫忙,茂在店裡的藝名是繼承了母親使用過的-揚羽,而春則被臨時取了皋月這名字(實際上我真的想說臨時被抓去還要跟著一起跳舞,竟然沒出錯嗎?)
  而六兄弟被同時安排相親的時候,被安排給茂的千金小姐原本相當看不起老媽是藝妓的『三少爺』,本來是想開口羞辱茂少爺配不上自己,結果被反將一軍,這位千金小姐的父親在風月場玩的很花、許多小姐都不想跟他扯上關係。
  他才是不想跟這種男人生的女兒扯上關係的人。
  不過是說這遊戲的人見笑轉生氣都是直接給你來一刀嗎?
  嗯,於是春又被波及到了。
  其實除了那些怎看都是政治聯姻的媽媽們外(正、勇、茂),其他不是平民就是小和服商跟藝妓的媽媽到底是看上宮之杜玄一郎哪一點(喔,遊戲內沒交代過守媽的階層)
  依照茂媽家壽田靜子那邊的訊息,她以前是賣身的遊女,然後被個客人纏上,是宮之杜玄一郎救了她、之後她就嫁給了宮之杜玄一郎。表面上看起來是麻雀變鳳凰了,但實際上生下茂之後一樣被離婚了,離婚後的茂媽就當起了媽媽桑,在機緣之下茂扮裝了一次被人說是揚羽再現,他就開始藝妓的工作。
  眾兄弟一直沒弄懂如果要繼承人根本不需要生到那麼多,然後每個人的媽媽還分屬不同階層,他們一直沒弄懂老杯宮之杜玄一郎到底在想什麼,茂雖然隱隱有發覺,還是決定姑且開口問了。
  嗯,宮之杜玄一郎你果然是個變態。
  在生了兩個身份高貴的孩子之後想知道再來個卑賤血統的孩子會怎樣?不是跟靜子生也不要緊,他要的只是『血統卑賤的孩子』,他很好奇兩個血統高貴的兒子在看到弟弟是卑賤出身會怎麼對待他?而這卑賤的孩子又會有什麼反應?
  雖然大致上猜到老杯想什麼,但實際聽到之後讓茂忍不住想捅他幾刀(可惜因為遲疑沒捅中),因為他有『刺殺父親的勇氣』取悅了玄一郎就給了他三分……。
  在成長過程沒有崩潰、沒有自殺的茂在刺殺父親失敗之後又自我厭惡了一段時間,在春的陪伴之下走了出來,決定不跟老爸玩什麼競爭繼承人的遊戲。
  玄一郎可沒這麼容易放過他,帶著茂以護衛之名來到守準備暗殺首相的舞會中,茂被守抓著持槍的手槍殺了首相、臨走前還捅了茂一刀……這又讓茂陷入自我懷疑的地步。
  利用春知道暗殺的真相又逼迫茂要去殺掉準備上門暗殺自己的守,這次雖然讓守受了傷,玄一郎依舊沒打算放過茂,好不容易再度走出陰影,以為自己可以跟春相守,發覺春被開除、趕回老家,玄一郎話裡話外無不在暗示要是守不聽話,『處理掉』區區一個女僕是很簡單的,茂終於忍不住想幹掉父親(你倒是真的給我開槍啊!)
  該說茂是優柔寡斷嗎?他一方面怨恨玄一郎,但要下手殺死父親他又辦不到,在這條線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守終於砍了玄一郎一刀。
  在其他兄弟的幫助之下,茂決定放棄宮之杜家的一切跑去找春成為春家的上門女婿,臨走前還是姑且去跟目前昏迷中的玄一郎做最後告別。
  直接拋棄了宮之杜的姓氏
  看著茂媽靜子這話……我真的越來越弄不懂玄一郎在想什麼!
  但不變的是討人厭的變態標籤還是撕不掉就是。
  約莫半年後,兄弟們跑去探望鄉下的春夫妻,茂還曬了一下恩愛。
  而在後日談中,茂跟春回到帝都,入住預約的飯店卻發現被升等成了豪華套房,付款人是-宮之杜玄一郎!
  嗯,這老頭到底在想啥?
  即使在正的路線,在佐奈枝基本屬於被流放的時候要正給佐奈枝帶去的是……他親手畫的一幅畫,畫的內容是……他跟佐奈枝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
  所以你其實都是這樣騙到六個老婆的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夫風若雪
P5T評價頗糟,要有心理準備
2023-12-07 21:26:58
薇兒
我看了人家介紹的影片才買的
覺得似乎還不錯啦
2023-12-07 21:55:20
。雪。
想請問大大...我打出HE了但沒有看到CG出現第13張...
請問這樣要怎麼辦呢?(好想看日後談啊!!)
2023-12-09 22:31:12
薇兒
每個兄弟都是點進第12張之後播放場景看完就會出現第13圖了
2023-12-10 07:59: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