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時代--宮之杜博篇

薇兒 | 2023-11-27 22:03:23 | 巴幣 0 | 人氣 181

  其實從2012年的時候攻略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線至今已經經過11年了,我對年下依舊沒有愛,實際上來說宮之杜兄弟我大概就最愛正跟勇,而雅跟博兩個年下無感、剩下的叫還好......,總之就是個相當任性的歐巴桑,會攻略博也是因為想解委託,誰叫有幾個委託需要進圖書室,而只有他的路線能拿到圖書室鑰匙。
宮之杜博
CV:岸尾大輔
  他的外祖父是首相佐伯,而佐伯家也是華族,玄一郎之所以娶佐伯家的女兒也是需要他們家的勢力,而這位本身其實是相當討厭佐伯家及宮之杜家的。
  其興趣是發明,而遇到會給他額外反應的女主角淺木春他開始覺得春很有趣。
  跟雅特別的不對盤,而左邊那個留著塔矢亮頭的就是憤世嫉俗的宮之杜家么子雅,實際上我都想叫他活的那麼痛苦就給我去死一死啦!
  看到博送春自己發明的東西,雅也會故意去把東西弄壞。
  個性整個天真浪漫,一度把春喊成『春吉』(讓我想著......你是在叫狗嗎?),聽到春要去相親的反應超級激烈,倒不是愛她愛的要死......
  而是當春結婚了就沒有人陪他玩了,在宮之杜家其他的女僕都是對他們兄弟唯唯諾諾,只有春會給反應(誰叫她有女主角光環撐腰),所以因為這樣他們就一起跑去春的老家阻止春相親,至於春本人也是想繼續工作的。
  至於後續發展我就真的覺得這孩子就是日子過太爽的天真小少爺,在各人的路線春拒絕相親會搬出這條線正在攻略的少爺名字,因為開頭的原因我只能選博,這孩子一點都不介意(他上面的兩個哥哥反應都是-妳哪來的膽子!)。
  雖然一樣是十八歲,但經歷過現實鐵拳毆打的春腦袋是很清醒的,她指出要在一起那就是要結婚,然而小少爺的反應卻是......結婚是什麼?要住在一起?住在一起要生寶寶那就生吧!
  春只好『請』他去一邊坐好,好好的跟小少爺博解釋清楚婚姻到底是怎麼回事!
  婚姻是結兩姓之好,並不是男女雙方可以說結就結。
  博小少爺似懂非懂然後他就決定先Let it go,不要想太複雜的東西,而在他之後又被外祖父安排好要去國外留學,小少爺就發瘋似的開始在房間裡亂砸。
  他當然沒有這魄力拋棄一切,以前就算不滿離家出走也會在沒多久之後鼻子摸著默默回家。
  而所謂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也不過是在眾人面前把春給拉著跑而已。
  小少爺的思考很單純,自己告白然後希望春可以等他五年。
  然而現實上,在這時代已經十八歲的春根本不可能等他等到自己23歲,然後他想到的方法就是-結婚!結婚就可以讓春在這裡等他回來了。
  如果可以翻白眼我想春小姐白眼應該已經翻到後腦勺了(至少我的眼球位置現在是在這邊)
  要委婉不失禮貌的拒絕,春便跟博說只要老爺跟他母親同意再來說,小少爺就很愉悅的跑去跟老爸說了。
  僅此而已!
  我難得認同玄一郎的話
  然後小少爺又離、家、出、走了。(這是哪來的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嗎?要是有小孩威脅我不怎樣他就絕食、離家出走、不活了......,我的反應只會是:『好,慢走不送!』)
  發現人之後,春罵的內容三觀超級正。
  順便說,這小少爺還曾經想帶著春一起去留學,當然也被春罵了,她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陪』他留學到底是算怎樣?她還是只能待在房子裡等他回來。
  至於她在後期罵博的這句,雖然她有表示是開玩笑的,但我認為她是認真的機率高達87%。
  好啦,之後的春為了保護博被砍。
  他終於體認到自己的不足之處,打算乖乖去留學,然後開口跟春分手,如果春五年後沒有結婚而他依舊愛著春,到時他們就結婚吧!(我怎覺得有絲情緒勒索的味道)
  好啦,春小姐就真的等到博回來了
  嗯,結束,比起正GE的有點突然,勇至少有努力做出反抗,這傢伙結局一派輕鬆但要解決事情的方法還是隻字未提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