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時代--御杜守篇

薇兒 | 2023-12-02 13:48:53 | 巴幣 4 | 人氣 206

  做為隱藏角色,只要拿到『華彩煌煌,吾之一族』這本書就可以攻略,它會出現在遊戲標題頁面,做為獨立的故事出現,這條線不用排每日行程就會一直繼續故事,當年?寫的心得請往這裡走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線
御杜守
CV:泰勇氣
  他與小春的初遇是在路上,一開始真的是意外。
  走路沒在看路的小春小姐差點被電車撞,是這個男人拉了她一把,而在之後小春撿到他的筆記追過去打算還他,卻被守認為是在跟蹤他。
  而在之後知道淺木春是在宮之杜家工作的女僕他便決定用上美男計來誘惑春套出宮之杜家的事情。
   春疑惑自己到底有什麼東西好讓人知道的?
  這時候的春還有點腦子,清醒的知道他想知道的這些事都跟『她本身』沒有任何關係。
  只不過她的腦袋在之後就不大夠用(所以她才會做出從主人家挖東西出去給外面的閒雜人等這種事吧!)
  欸,你真的覺得用這種委託不要緊嗎?這根本是從主人家偷盜東西出去耶。
  春小姐這種完全是八卦上身,那種『你不要跟別人說喔』的起手式就是把人家家的事給掀的一乾二淨的開始。
  面對御杜守提出每次都在街上『偶然遇見』,不然他們約個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
  這時的御杜守是這樣想的
  好喔,小春小姐指的『努力空出時間』指的並不是提早跟女僕總管請假,而是到了約定當天才想找個爛藉口出門去。
  扶額......妳要是我家員工我想炒人魷魚絕對第一個找妳開刀!
  我開始同情你要裝出笑容跟小丫頭說話了
  我懂!這真心累......
  雖說小春會提供到守需要的情報,但不必要的東西是倍數以上......。
  守之前會持刀去威脅正媽給他弄宮之杜家舞會的邀請函。
  在舞會上明明還有許多需要忙的事,但小春覺得看到認識的男人就直接追了出去(對,丟下工作)
  人家講不是
  還堅持要看一下人家的臉
  到了約定見面的日子,守的美男計依舊火力全開。
  我真覺得你辛苦了。
  忍耐點,她是女主角!
  御杜守實際上對宮之杜家有極大的怨恨,他發誓要殺光宮之杜家的人,只不過我覺得那其實也不過是鼻屎大的殺意。
  在春的相親事件,我想他大概是有點裝親切裝不下去,春想繼續工作又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說,於是就找了守吐吐苦水。
  人家給妳建議又不聽,難怪守之後會說......
  好啦,後面揭開為什麼守會恨宮之杜家的原因。
  他媽和江是宮之杜玄一郎的情婦,而宮之杜家有個由玄一郎訂出的變態規則就是......結婚後生下男孩就離婚,然後老木不能干涉兒子的任何事物,和江不願意與孩子分離,所以拒絕了宮之杜玄一郎的求婚,而宮之杜家兒子的排行是這樣的......。
  宮之杜正34歲
  宮之杜勇31歲
  宮之杜茂26歲
  宮之杜進22歲
  宮之杜博18歲
  宮之杜雅16歲
  守是25歲,也就是在茂出生後玄一郎跟和江在一起懷了守,但和江為了親手養育孩子逃走,原本到這裡都沒什麼事,但正媽澄田佐奈枝出手了。
  先別說妳這時候已經至少跟玄一郎離婚至少八年,他跟誰搞關妳個屁事?!
  嘴上說的冠冕堂皇,而真實原因是......
  大嬸,妳處理守媽的時候人家已經生了3個兒子了,之後還生了後3個,妳是打算人家懷孕都要去處理一下嗎?
  說實在佐奈枝也沒派殺手啥的幹掉守,而是生病去世的,然後開始鍛鍊自己要殺死宮之杜家的人,時間大約五年多,所以你媽也好好的活到你成年了,你到底是恨什麼?
  在這之後就是糾結在自己的怨恨跟女主角的阻止當中,此時的春已經知道守是殺掉首相然後射殺宮之杜勇的兇手,卻依然聖母心滿滿的『想做點什麼』。
  也難怪同事多惠會這樣評論她
  多惠小姐這邊的吐槽超精準
  而春最.....的行為便是跳窗跑出宮之杜家去了守家。
  只是在住人家的吃人家的時候還是沒改掉到處亂翻的習慣。
  翻出來的是守媽收藏、並給守介紹這是他的兄弟們的照片。
  然後做為被亂翻東西的被害人還得檢討自己......
  聖母病牙起來的春打算以肉身阻擋
  然後就真的被砍了
  被守帶回家養傷,只不過還是一樣喜歡隨便亂翻別人的東西。
  這次翻看的是守尚未出版的原稿,我說春小姐,妳這破習慣就不能改一改?妳當妳是隨便侵入民居到處翻箱倒櫃的勇者一行人嗎?
  至於玄一郎喔......其實還真的頗欠人殺的,知道佐奈枝在對和江做什麼,但因為......
  守,你的刀可以往前揮不要緊!
  這人也真的算變態,直接聽信佐奈枝說守死了就沒再找,然後發現最近咬上自己的就是守又是採放任看熱鬧的狀態,即便他心裡有數動手的是守,在勇被射殺的時候眾人都急著送勇去醫院,即使是被玄一郎雇用的情報商喜助也表示要去看勇。
  他也告假跑去看勇了,至於玄一郎反應卻是......
  最後就在真愛萬歲的概念之下,守放棄復仇
  但又覺得現在的自己配不上春,所以又是等待幾年模式再去接春
  嗯,高木似乎真的很喜歡這種等待的劇情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