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7 『Hololive』白銀諾艾爾

felled | 2023-09-29 11:23:23 | 巴幣 3206 | 人氣 1202

中秋節快樂!
這次繼續做美少女GK:

====套件簡介====
社團Cerberus Project的A4擔任原型,Hololive的3期生:白銀諾艾爾(白銀ノエル),但事實上Vtuber我只看過寶鐘瑪琳和兔田佩可拉....她們魔性的聲音聽起來蠻有趣的。

套件總共31個零件,其中包含了巨大的實心透明游泳圈及台座。分割得算是很好,沒有需要接合後打磨無縫的部分。

====製作過程====
其實沒有什麼好多講的,就是單純的假組、打磨、洗淨零件、無底漆膚色塗裝

幾個要遮蓋的部分例如泳裝的邊條,還有胸口的金色徽章得用筆塗,算是比較有挑戰的點。
頭髮在平面媒體上看起來是灰色的(實際上是表現銀色),所以用銀色打底、用薰衣草色噴陰影以配合全身的藍色系色調,最後噴上透明白和正白做高光。

由於瞳孔的構圖比較複雜,這次雙眼就偷懶用水貼了,做起來更快。

====成品照片====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花生省魔術
超讚的!!~~
2023-10-01 00:27:18
felled
謝謝!
2023-10-01 08:2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