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21.Descending Misery.降臨的苦難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09-04 23:29:55 | 巴幣 1272 | 人氣 237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大地化為焦土,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燃燒的氣味,其中混雜著不屬於這季節的強烈寒意,放眼所見,草地上盡是白夜之力留下的寒霜與冰柱,以及被魔皇劍肆虐後的草木灰燼。

「母后......可以再像之前那樣抱著我嗎?」白峰天斗真夜伸出自己虛弱的手,真夜聞聲,便將他緊緊擁在自己的懷中。

「當然,母后說過,母后不會離開你的。」真夜用臉貼上天斗的臉頰,力道越來越緊,怕他隨時會離開自己一樣牢牢地抱著。

「有母后在我身邊,我好幸福。」天斗微微一笑,真夜身上的玫瑰花香讓他感到安心。

「我來阻止你了,太牙。」紅渡淡淡地說道,眼神中的猶豫已然消失。

「......為了白峰天斗,妳要與我作對是嗎?他沒有完成他的使命,沒有替我好好保護妳,沒有繼續活著的必要。」

上半身均被黑色鱗片覆蓋的太牙,與那雙細長的眼瞳散發出絕對的邪惡。

「你錯了!這和他有沒有完成使命一點關係都沒有!」紅渡朝著太牙擲出月之鎖鏈,限制他的行動。「我需要他!我跟媽媽都需要他!所以我不會讓他與你結合的,太牙!」

「妳是說......我給妳的一切、權力,都比不上白峰那些偽善的行為嗎?豈有此理!」

太牙紅渡的話語嚴重激怒,他不相信自己對妹妹的一切付出,會被白峰天斗給踩在腳下,只見他輕易地掙脫紅渡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枷鎖,無視紅渡周圍那些人的存在,抄起手中的魔皇劍便鍥而不捨地衝向紅渡,想把白峰天斗的肉身奪回來。

就在他的劍即將碰到天斗的身軀時,一個強大的電磁力場將他們之間強行隔開,五位身著世界白翼聯合會戰袍的魔族獵人齊步從電磁裂縫中走出。

「這就是純血者之王?比想像中的更年輕呢!而且真的長得跟白蛇一模一樣呢......真神奇。」挺著一把狙擊槍、留著幹練平頭、皮膚黝黑的男性戰員,看到太牙的長相與自己的想像有所落差,便隨口說出這評論。

他身邊一位手持漂浮裝置、黑髮綠瞳的女性戰員更是一臉老神在在,不動聲色的模樣。

盧修斯(Lucius),人不可貌相......沒有他就沒有白蛇,加上他手上那把魔皇劍可是純血者最強的武器,還是得謹慎一點。」

克莉菈琳(Clarelin),這句話我才要還給妳呢,妳沒看到整個天空都是群魔亂舞的模樣嗎?還是別太依賴著自己操縱無人機的技巧,忘了自己的後背啊。」

盧修斯似乎有些玩味地看著克莉菈琳,而後者任何話也不說,僅是微微一笑,他們每個人都信任彼此的戰力。

雪狼小隊(Team Frost Wolf)?這可不關你們的事......。」

太牙目光銳利,他冷冷地瞥了一眼盧修斯克莉菈琳,認出他們幾個便是在武裝叛變上擊退了無數同族的雪狼小隊。他的視線隨即又轉回紅渡與躺在地上的天斗,眼中的狂氣與渴望如火焰般燃燒。

紅渡是他的妹妹,白峰天斗是他的力量來源,他不能就此放棄。

「每當人類命懸一線,世界白翼聯合會便誓不旁觀!你以為引領這青春之火、穿越那靈薄獄的層層迷霧,只不過是揮之即去的瑣事?」

一位紫髮如夜,眼神如寒星冷冽的靈族女教官此刻正瞪視太牙,每個字句從她富有詩意的嘴裡傾訴,如冰箭般俐落,「他們為了世上和平,用生命締造的誓約,遠比你能夠想像的還要深沉!」

靈族女人的傲然氣質,使太牙想起了薩迦克。然而薩迦克在意見相左之刻,會選擇避而不談、迂迴婉轉,絕不會如此大膽地對抗他的旨意。

五月,任何言語已無法扭轉現在的局勢。」昂海的手指微微觸碰腰間的刀鞘,踏出的每一步有如宿命的鼓聲,「當言詞無用武之地,只有鋼鐵能譜寫結局。」

希兒,你始終如初,對這刀鞘的信仰未曾改變。(Shel,you always believe your blade's will.)」五月輕嘆,臉上流露出微微的無奈。「修羅刃仍有它未能斬斷的東西,好比說......我們的天命。

最後這句話,細微地有如蟬翼摩擦,只有五月自己聽得見。

昂海先生!」

新月之子!?」

正當昂海的手即將拔出修羅刃紅渡的叫喚如晴天霹靂,打破了即將燃起的烽火。少女的眼中閃過一絲深邃的光,緊接著將一體雙生的真相傳達給了昂海

「如果要保全天斗的性命......千萬不能殺死太牙,否則......天斗他也會同歸於盡的......。」

聽完紅渡的話語後,昂海的手指在刀鞘上緩緩滑過,修羅刃的銳氣足以穿透天際,那份猶豫的感覺只持續了一下子。

昂海而言,一體雙生是一個公開的秘密,為了因應這個狀況,他與組織早有對策。

「別擔心。(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他轉過身凝望著紅渡,輕拍著她的肩膀,眼中透露著堅定和不屈的意志,還有一絲難能可貴的溫暖。

「以我手中的修羅刃......以及我的姓名為誓,我、希兒彼維斯絕不會讓任何人受傷。太牙天斗之間的鎖鏈,我會親手斬斷(Cut off)......就當作是......。」

昂海緊握著修羅刃那雕工精細的刀柄,渾身上下開始冒出藍色的靈氣,碧藍色的眼瞳進而發出燦爛的光輝。

「......為了人類魔族能夠和平共存的未來。」

希兒,你的果斷與博愛總是令人欽佩。」五月感嘆道,她的視線此時落在雪狼小隊的隊員身上。「交給你們了,我必須照顧好白蛇。」

交代完畢,五月馬上退到天斗的身邊,並請真夜稍微讓讓。

真夜看到她一頭紫髮,便想起了那名為、手持轟擊戰鎚靈族女鬥士

她起身往旁退開一步,讓五月替負傷的天斗注射一隻解毒劑與強心針,還有一隻以他自身的細胞所提煉的再生促進因子。

「他失去了大半作為體骸的力量。」五月的面色十分凝重。「這些傷才無法在短時間內癒合。」

「意思是,他以後只能作為一般人......?」真夜不解地問道,而五月僅淡然地回答:「不,他體內的白夜之力尚未消失,依然還是白夜騎士,只是他無法像以往那般衝鋒陷陣......。」

「慢著,希兒彼維斯。」在後面默默地看著世界白翼聯合會集結的銳牙,總算跨出他的步伐走到昂海的身邊,用道地的蘇格蘭口音與他展開流利的英語對話:「想解決家庭糾紛,別忘了算上本王一份。」

艾維.賽菲爾......理花說的沒錯,你果然復活了。」昂海以充滿敵意的眼神瞪視著昔日強敵。「......我們先解決你兒子惹出來的麻煩,再來跟你好好計算過去那些帳。

「隨便你,想挑戰本王,本王隨時奉陪。」銳牙知道自己的氣勢不能比昂海這小子弱,但他也深知修羅刃的不凡之處。

本王如今並非敵人,新月之子的性命是本王救回來的,這人情就由你們人族來還。」

語畢,銳牙迅速伸出左手,讓奇巴特二世咬上一口。

「變身!」銳牙低聲喊道,只見黑紅色的靈氣與水銀狀的物質籠罩其身,下一秒闇月騎士的鎧甲便著裝完畢。

「警告你,別胡亂使用Wake Up Three。」昂海一邊告誡銳牙,一邊迅速地擺出拔刀姿態,和雪狼小隊準備迎接太牙的進攻。

「哼,本王可不是紅音也那個莽撞的傢伙,本王自有考量。」

眼睜睜自己的父親換上闇月騎士的鎧甲,與自己站在敵對的陣線,太牙氣急敗壞地說道:

「父王,連您也要背叛我嗎?我可是站在純血者一族的立場,才會如此啊!」

「站在純血者一族的立場?那為何主教會發起集體審判?」銳牙狐疑地將太牙的話語重複一遍。「當本王隱身於人類社會時,雖然以一族利益為重,但從來不因自身野心向人族政府獵魔組織公然發動武裝叛變;而你這麼做,把純血者一族的名聲帶入了谷底;你的行為,將所有生靈推向了衝突的刀口上。」

「不是所有的戰爭都有名正言順的理由。」銳牙一臉鄭重地說道,語氣難得激昂。「尤其當這場戰爭,只為了滿足個人的野心與慾望時!」

「父王的意思是......我是錯的?」面對世界白翼聯合會前代國王的臨時結盟,還被自己引以為傲的父親這麼一番說教,太牙忍無可忍,他用極度兇殘的眼光瞪視在場的眾人,黑色的魔氣從他的身上如同一條巨蛇,直衝雲頂,貫穿雲霄。

父王......你竟比我想像得還要懦弱,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喂喂......他好像生氣囉。」盧修斯擺好射擊姿態,眼睛靠在瞄準鏡上。「需要我先在他腦袋上給他一槍嗎?」

笨蛋!你射死他的話,白蛇也會沒命!你沒聽到剛剛新月之子指揮官說的那些話!?」克莉菈琳聽到盧修斯的話之後,只想給他一巴掌,把他的蠢腦拍在瞄準鏡上。

「我會親自證明,我是對的,而你們全是錯的!全部都去下地獄去吧!」

太牙面露獰笑,握緊手中的魔皇劍,並將其沾染上自己的毒血。劍刃一與毒血接觸,瞬間漫起死亡的黑霧,一切觸碰到的生命將被它吸取殆盡,無一例外。

公園內整片青翠的楓樹林,在僅僅數秒的時間內全數枯萎,死亡與絕望的氣息不斷蔓延。

「簡直跟露希雅的殺意如出一轍......。」銳牙昂海同時從太牙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壓倒性的氣勢。「不過......本王不會讓歷史重演。」

我是不滅的!太牙大聲吼道,左手往地面大力一拍,地面瞬間裂出一條大縫,從中竄出無數的蛇群。

「哇嗚!」盧修斯瞬間後退,棄下狙擊槍,迅速從腰間拔出自動手槍,對著湧向他的蛇群猛射,但子彈似乎在黑霧中消失了。

克莉菈琳!這些蛇對一般的子彈完全免疫!妳的電磁無人機呢?」

克莉菈琳迅速操作著手上的遙控器。一群似黃蜂大小的無人機從她旁邊的裝備箱飛出,井然有序地分隊並鑽入蛇群中。隨著一陣陣強光與電弧聲,這些蛇群被強大的電磁脈衝擊中,一團接著一團地連環爆炸。

盧修斯!燃燒子彈!」克莉菈琳從裝備箱中拋出一包特殊彈藥,盧修斯立刻將其裝進自己的自動手槍之中。

燃燒子彈!寶貝們,奮力起舞吧!(Blazing Bullet!Let's Dance,Baby!)

盧修斯抄起雙槍,不分青紅皂白地便往蛇群衝了過去,有了燃燒子彈的幫助,盧修斯如入無人之境,槍聲與彈殼落在地上的聲音不絕於耳,蛇群不斷倒下,而盧修斯仍舊毫髮無傷,甚至沾沾自喜地回頭詢問:

五月教官!我有沒有資格擁有烈日的名號呢!?」

「想要當上永恆三重冕,你還差得遠呢!可是把弓射得跟槍一樣快的男人喔!」只見五月無奈地搖搖頭。

艾維!蛇群就交由我與孩子們對付,你找機會接近太牙!」

昂海說著,他將染上蒼焰的修羅刃拔出刀鞘,修羅刃頓時急速伸長,整體足足長達數十公尺。接著向夜空縱身一躍,大喊一聲:

冥河破(Styx Slash)!」

昂海將對修羅刃的信仰傾注於刀身,發動足以切割生死的破世一擊,這驚天動地的一斬,將大批蛇群有如摩西分海般分為兩翼。

昂海接著以閃電般的步伐穿梭於蛇群之間,每一次揮刀,每一次斬擊,都帶走大批蛇群的生命,而昂海遊走於其中,有如天界的戰鬥天使那般如入無人之地,將罪惡燃燒殆盡。

太牙眼裡的得意逐漸被驚訝所替代,萬萬沒想到昂海僅以人類之軀,便能引發出修羅刃所有的力量。

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昂海在蛇群中肆意斬殺,每一次的刀光閃過,彷彿死神收割性命;面對邪惡,昂海從不手下留情。

盧修斯克莉菈琳都目不轉睛地盯著昂海的每一次移動,驚訝於他的實力和速度。

「真是驚人的拔刀術......這就是指揮官的實力......。」克莉菈琳遠遠地看著昂海戰鬥的英姿,目瞪口呆地說道。

昂海沒有停頓,他的每一次攻擊都像是精心編排的舞蹈,帶著絕對的致命性。太牙的蛇群在他面前根本無法成為任何威脅。

昂海先生!這一群交給我對付!」

紅渡以從天而降的猛烈踢擊展開序幕,鎖鏈在她的手中,如鞭子一般來回起舞。

「交給妳了,新月之子!」

昂海看著紅渡的優雅動作,稍微鬆開握住修羅刃的手。紅渡的鎖鏈在空中發出尖銳的嗡鳴,每當它們迴旋命中一條蛇,即會發出令人心驚膽跳的破空聲,灑落無窮無盡的玫瑰花瓣。

好可愛!好厲害!好刺眼!(So cute, so strong, so brilliant!)盧修斯直直看著紅渡的姿態,被她所吸引,瞬間失去正常的語言表達能力。

紅渡的身影有如一道玫瑰旋風,每次踢擊都帶著強烈的風壓,毒蛇根本無法靠近她。

鎖鏈伸縮自如,忽長忽短,太牙召喚的蛇群在紅渡鎖鏈之舞下,已經被撕裂得體無完膚,當最後一條蛇被消滅,左半邊的戰場已經被她完全掌控。

紅渡輕輕地落地,優雅地將鎖鏈收回,即便少了魔皇劍的眷顧,她依舊擁有與太牙抗衡的能力。

轉瞬之間,昂海紅渡已經清理掉了大部分的蛇群,只剩下少數幾條還在原地掙扎。

「這就是你的全部嗎?」

昂海甩動刀上的毒血,俐落地將修羅刃收入刀鞘之中,未顯任何疲憊之色,那「萬軍一劍擋」的氣勢,足以展現他身為「最強人間體」的實力。

這時,銳牙總算接近了太牙,父子之間、闇月騎士耶夢加得的對決一觸即發。

「父王,作為死人就該好好躺在棺材裡,留戀這個世界做什麼呢?」太牙用極其戲謔的眼神看著父親。「我說......你該讓賢了!」

「權力、地位、財富,你都擁有了,那還有什麼不滿?」銳牙凝聚闇月之力,朝向太牙揮出如黑洞般的一拳,將他擊倒在地上。

「最讓本王想不透的,是本王親生的兒子竟會背棄身為純血者的榮耀,企圖毀滅整個族群的未來,你根本就不配稱,論成王,比你更有資格!」

你住嘴!太牙最忌諱別人將他跟放在一起比較。「你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世界帶給我多大的痛苦!零也是其中的共犯之一!

一個閃身,太牙下秒便出現在銳牙的背後,將魔皇劍直刺向銳牙的心臟。

「去死吧!」

太牙以為自己成功命中之際,銳牙的身體突然化成一攤鮮綠色的毒沼,又在太牙的背後重新現身。

封獄之陣!」

銳牙伸出一掌打在太牙防禦薄弱的背後,伴隨著一對巨大的蝙蝠封印陣太牙前後夾殺,強大的震波將太牙連人帶劍,飛到公園的另一端。

太牙攔腰撞在大樹上,樹木在強烈的撞擊下,一棵接著一棵如骨牌般倒塌,重重地壓在太牙的身上。

「唔......呃......。」他從樹木的殘骸中緩緩爬起,蛇鱗防禦顯然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了他,讓他不至於這麼容易被擊潰。

雪狼小隊見狀也趁機上前,與紅渡銳牙昂海形成夾擊陣型,截斷太牙的所有去路。

太牙見狀,呼吸有些急促,他知道如果再不使出全力,局勢將會完全不利於自己。

突然,太牙的動作震懾了眾人,只見他將魔皇劍刺向自己的胸膛,周圍的所有能量、包含自己內心的絕望與恐懼一併吸收,正當眾人以為他要變身成塵世巨蟒.耶夢加得之時,事態卻超乎所有人的想像。

太牙的身體正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

太牙的身形迅速膨脹,嚴重扭曲。原本秀麗的五官開始消失,只留下了兩道如同煉獄般的赤紅眼珠,眼中的狂怒與絕望,化作一柱巨大的黑光射向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他的身軀持續擴張,一片片漆黑的鱗片從他的皮膚下滋生,堅硬、冰冷宛如黑鐵。這些鱗片密密麻麻地覆蓋了他整個身體,從頭到尾,不留一絲肌膚。

太牙的四肢在極速膨脹中變得瘦長,彷彿被拉成一條條緊繃的繩索,而後完全融入了那巨大的軀體之中,原先的雙足、雙手已不復存在。

他的身體持續延伸、變長,轉變為一條恐怖的蛇身,長得似乎沒有終點。

尾巴彷彿一把巨大的鐮刀,鋒利無匹,狠狠地抽擊地面,每一次的撞擊都帶起震耳欲聾的轟鳴,不僅是公園,連附近的建築物也搖搖欲墜。

瞬間,整個城市到處都是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與哭喊聲,遠方甚至傳來了爆炸的聲響。

「吼喔喔喔喔喔喔!!!!!」

那巨大的蛇頭猛然仰天長嘯,聲浪震破天空,雲層四散,露出那明亮的月光,巨獸的口中不斷地冒出黝黑的毒霧,伴隨著陣陣火星,既像是爆發的火山,又如地獄中的熔爐。

他那巨大的身體如同一道黑影,遮蔽了整片天空,彷彿夜晚的絕望降臨人間。周遭的樹木、土地,在他巨大的魔氣之下,都變得扭曲、枯萎。

原本的太牙已完全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頭吞噬天地、毀滅一切的絕對苦難「耶夢加得.蝕月者」。

紅渡昂海銳牙皆感受到了這股從未有過的壓迫感,即使曾面對過許多可怕的敵人,也遠遠比不上此刻這股毀天滅地的氣息。

SUNDENNA!(以霜之名!)

BDEE BARMA!(初始的長者!)

為了對付巨大化的耶夢加得天斗艾莉雅兩人召喚出雪人白夜薩迦克之母的真身加入戰局。

「沒想到......這次居然和薩迦克變成了盟友......。」被召喚出來的白夜看著周圍焦土化的戰場,又望向對自己毫無敵意的薩迦克,感到十分不解。

「這是天意,也是二少爺的意思。」薩迦克優雅地說道。「不戰鬥就無法生存,讓我們共同守護這片大地吧。」

「不管是盟友還是敵人,現在我們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得先將那頭怪物徹底壓制。」

銳牙解除闇月騎士的武裝,若想對付這麼巨大化的怪物,恐怕得還是需要依靠自己的原型體

五月,照我們之前討論的那樣!做好封印耶夢加得的準備!」

「知道了!盧修斯克莉菈琳,你們顧好我的肉身!」

聽到昂海的呼喚,五月將自己的靈魂抽離身體,暫時回歸靈薄獄去準備封印的法寶,盧修斯克莉菈琳小心翼翼地將五月的肉身護在自己身後,以確保她在回靈薄獄時不受干擾。

薩迦克白夜迅速行動,他們小心翼翼地閃避耶夢加得的尾巴掃擊,一左一右包夾住耶夢加得薩迦克朝著耶夢加得的頭部不斷揮出猛烈的重拳,企圖將他擊暈;而白夜則掌握著冰霜的力量,用冰凝之力凍住耶夢加得的尾巴,讓它的行動變得遲鈍。

昂海銳牙則從兩側突襲。只見昂海將染上蒼焰的修羅刃舉高,他將體內的魔皇力具體化成無數的御劍,朝著耶夢加得射去。

退後!(Stay Back!)

銳牙脫去身上的斗篷,當場在眾人面前變成一頭披著黑色鱗片、與耶夢加得差不多體型的巨龍-尼德霍格,他張開充滿毒液的嘴,咬住耶夢加得的脖子,壓制住他的行動。

安傑羅大人、爸爸、媽媽,給我力量......拯救太牙吧!」

紅渡則是集中所有的新月之力,結合鎖鏈與新月魔法陣的力量,召喚一片巨大的鎖鏈網,將耶夢加得的身軀牢牢纏住。

此時,耶夢加得發出一道震天動地的嘯聲,作為最後反擊的手段,一道巨大的黑色光束從它的嘴中射出,白夜薩迦克尼德霍格距離最近而首當其衝,全部被擊飛出去,撞倒了公園附近的民宅。

白夜薩迦克,兩人均受了很嚴重的傷,無法繼續維持現世的形體紛紛消散;而銳牙則是被迫恢復成人間體的模樣,在一旁的荒地上不斷咳著血。

艾維!」昂海緊張地呼喊道,只見他快速地跑向銳牙的方向,將狼狽的銳牙攙扶起身。

「你沒事吧?」

「先別管本王!專心對付耶夢加得!」銳牙用手指著耶夢加得說道,眼看他就要掙脫紅渡設下的鎖鏈之陣,若再讓他脫逃,一切努力將付諸東流。

我族最至高無上的國王陛下啊!」此時,一直守候在艾莉雅身邊的名護啟介突然舉起左手大喊。「請傾聽服從於您…最忠心耿耿的下屬呼喚……!

我以城堡之榮譽為誓,願付出焰火與苦痛灼身的代價,引領您的原型與意識從無盡深淵之中歸來!

語畢,名護啟介的左手開始燃起熊熊火焰。他忍住灼燒的劇痛,藉由犧牲左手來發動「王車易位」,一粒巨大的城堡棋子從天而降,徹底鎮住耶夢加得的行動,成為壓垮耶夢加得自由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奇蹟總是站在正義的一方。此刻五月的靈魂恰巧從靈薄獄返回,她以自身之血開啟通往靈薄獄的傳送門,從中運出一個巨大的正方體封印艙---「雅希瑪(Yashmak)」。

雅希瑪,是由世界白翼聯合會根據涅庫洛瑪祭司團遠古科技研製的封印裝置,專門用於囚禁不死的強大存在。除非被主動解封,被其捕獲的生物將永遠不見天日。

純血者之王,你的末日到了!」

五月大吼道,在她引導之下,雅希瑪緊閉的「門」緩緩地向外打開,一道刺眼的金光,伴隨強大的吸引力隨即釋放出來,目標正是被城堡棋子鎮住的耶夢加得

紅渡、昂海銳牙名護等人快速退後,遠離封印的範圍。

「面對太陽吧!」只見五月比出金字塔般的三角手勢,一道金色的光束透過雅希瑪的中心射出,不偏不倚地擊中了耶夢加得

兩者之間彷彿形成磁鐵般的連結,雅希瑪耶夢加得之間的距離逐漸縮短,在封印的過程中,魔皇劍也被抽離出耶夢加得的體內,使他再度變回太牙的模樣。

太牙企圖抵抗雅希瑪的吸引力,但喪失所有力量的他,已經毫無逃脫的機會。

「哥哥!在雅希瑪之中好好懺悔你的罪過吧!」艾莉雅變回的模樣,對著即將被封印的太牙大聲罵道。

你說......懺悔......我的罪?

太牙一臉驚愕,在身軀完全被雅希瑪吞噬之前,他的眼神落在紅渡變身的新月女爵身上,表情盡是哀戚。

難道愛一個人......也是罪嗎?

太牙......永別了。」

紅渡緊緊握著自己的雙手,目睹太牙為自己犯下的種種罪行,迎接自身的終結。

雅希瑪的門扉徹底關上之後,她忍住許久的眼淚終於落下。

她清楚,愛是不能以破壞和痛苦為代價的,而太牙企圖給予自己的愛,早已扭曲了最初的真諦。

耶夢加得消失之後,夜色回復晴朗,紅渡抬頭凝望空中點點繁星,好像在為這場戰役的英雄們默默地獻上祝福。

......真的結束了。

多虧了五月靈薄獄帶來的雅希瑪封印艙,才能讓大家贏得這場艱難的戰役,共享勝利的果實,可是紅渡卻為此感到莫名空虛。

她堅定地告訴自己的內心,太牙已經被封印了,這對他來說或許也是另一種救贖,只有這條路,白峰天斗才能繼續活著。

紅渡別過頭去,見到白峰天斗真夜正朝著自己揮手,她終於破涕為笑。

不只是紅渡,此刻在場的所有人,心中既有遺憾,卻又懷抱著希望。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腦殘的天津(飯)
就um ,我們私訊你跟我說是concept
2023-09-04 23:51:59
時野理奈.りな
我很好奇那句「面對太陽」有什麼意思
2023-09-04 23:54:25
腦殘的天津(飯)
不,你封印太牙那裏
2023-09-04 23:56:51
時野理奈.りな
那這句話有什麼特別的嗎?感覺你好像知道什麼。
2023-09-04 23:57:48
腦殘的天津(飯)
真的沒有
2023-09-04 23:59:21
時野理奈.りな
ok
2023-09-04 23:59:44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這下太牙的事算是一件落著了吧
不過 最後太牙還是沒有得到真正救贖呢
2023-09-05 17:51:28
時野理奈.りな
從106集打到現在終於有個著落了(哭啊)
讓我想到納美克星五分鐘後就要爆炸,結果演了好幾集都還沒爆炸www
驚人的是,106-121是同一天晚上發生的事。
目前眾人需要的是為這場鬧劇善後,而且天斗人還好好的^^
2023-09-05 18:04:09
伊休紀
笑死 納美克星的爆炸時間真的超長
愛一個人沒有錯 錯的是愛的方式吶~
2023-11-22 21:47:58
時野理奈.りな
沒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爆(笑死)
2023-11-23 00:40: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