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桃國的愛麗絲~Wonderful White World~帽子屋篇

薇兒 | 2023-09-18 19:55:04 | 巴幣 102 | 人氣 224

  到了目前為止熟悉的角色就剩帽子屋一人,再來便會是第一次出現的『白之領地』的兩個角色,說老實的……玩到現在,雖然名為XX國的愛麗絲系列作,但還是有種微妙的感覺。
布拉德‧都普雷
CV:小西克幸
  帽子屋給我的印象一直時慵懶的樣子,大概是所有可追求角色當中最快對愛麗絲出手的人,但在O社手裡所描寫的帽子屋卻似乎有了一些不同的味道……。
  因為不習慣無所事事、被當做大小姐一樣伺候,愛麗絲提出自己想工作的請求,這點在所有XX國的愛麗絲當中不管她選擇了留在何處都會提出想工作的請求這點沒變化,而看到愛麗絲穿著自己宅第女僕的服裝說著這樣的話是很帽子屋沒錯。
  愛麗絲也會很直白的罵回他是色鬼上司(之後還有變態什麼的)。
  雖說在嘴巴上的一些調戲及感覺有別的深意的雙關語這點還是很帽子屋,但在其性格上卻有了微妙的差別-在被氣到極限前都不曾對愛麗絲出手。(你還我那個色氣滿點的帽子屋啊!)
  雖說可能之前的愛麗絲是非失憶狀態,衝著布拉德那張臉愛麗絲狠不下心直接開揍,但在這裡的帽子屋我真的不覺得看似優雅慵懶但實際上不會放過自己盯上的目標的性格會一直忍住不出手。
  愛麗絲一直想知道自己失去的記憶究竟為何?而帽子屋就一付『何必在意過去?』的態度,引得愛麗絲跟布拉德來了賭局,只要她下西洋棋贏他那麼他就告訴她失去的記憶到底是什麼!
  當然愛麗絲那點小道行是十賭十輸,在與布拉德的對話當中愛麗絲曾誇獎過布拉德像是貴族一樣優雅,這點讓布拉德直接變了臉色(可我不記得這個貴族說是踩到布拉德哪個雷點?還是愛麗絲的初戀情人是貴族所以他不爽了?)
  感情進步的算是飛快,若是沒玩過前作的人或許不會覺得,但對於我來說在前作必須跟紅心女王的數值也提高才會知道她與帽子屋是姐弟、對他們姐弟很重要的秘密基地是-玫瑰園。
  布拉德在黑桃國中對於玫瑰園的事倒是很快就曝露,第一回是愛麗絲遇到了突然有了私人行程而不見蹤影的布拉德回來後撿到他落下的玫瑰花瓣,從沒接觸過愛麗絲系列的人大概會有些莫名其妙,在黑桃國他很快的帶了愛麗絲去他專屬的私人玫瑰園去。
  這玫瑰園是真漂亮啦!
  在嘉年華會中的賭場規定了只要是具角色的人物都必須參與賭博,而愛麗絲這個外來者也同樣必須加入賭局,愛麗絲姑且就在布拉德的賠同之下賭了幾把,賭到她大小姐髒話都飆出來了(但她也就罵了這樣的句子,比起以前被QR連環消音的句子算是小兒科)
  但也讓我覺得……『就這?』布拉德也說了這不是淑女該說的句子!(那個布拉德以前愛麗絲小姐可是經常說一些必須被消音的句子啊!)
  只不過這淑女說倒讓我想起了之前布拉德說的『我不是紳士,妳也不是淑女』的金句!
  嗯……當時的情境就是愛麗絲被壓倒在沙發上翻過來翻過去……之後因為覺得這對身體肌肉實在不怎友好才換到床上去,而當時的布拉德還會叫跟愛麗絲交情不錯的三月兔改坐到他跟愛麗絲OOXX▲▲的位置去,惹的愛麗絲實在很想直接朝布拉德腦門招呼幾拳下去,而這種惡趣味或者是隱密的醋意讓我相當喜歡布拉德(當然在三次元世界遇到這種仗勢的上司性騷擾請絕對要報警跟登報讓他紅)
  比如說這種工作中還一邊伸手在摸愛麗絲的屁股之類的行為。
  不得不說布拉德的賭技是高到讓愛麗絲都覺得他是不是出千了?他本人表示沒有,但發表了絕對很教壞囝仔大小的句子.....。
  布拉德的醋意在這裡表現的相當直白,雖然他知道這世界的人對『外來者』的愛麗絲就會抱持著基本以上的好感,但看到愛麗絲乖順的聽著『黑之領地』首領漢尼瓦‧葛特解說賭場各種賭具賠率等等而不頂他嘴的樣子就超級不爽,拉著愛麗絲回到自己房間直接就開親下去。
  這種直白的表現法很O社但就不是我熟悉的帽子屋啊!
  還有一點也很不習慣,帽子屋一直都是那種『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沒有勇氣……』調調的人,必須得到臨界點才會表現出佔有欲要留下愛麗絲的心意,但他在黑桃國很快就告白了,讓我一直在想……聲音是一樣的、臉稍微整了一下型,但……你誰?
  愛麗絲對於這個世界的規矩無法習慣,然後她漸漸的學會了視而不見,雖說遇到了跟他們直接街頭火拼的敵人,布拉德直接抱住愛麗絲讓她不聽不看……嗯,我心如止水。
    然後覺得之前作品血腥雙子帶著愛麗絲出去『玩』,然後遇上要殺的人,一個人負責遮住愛麗絲雙眼另一個打的不亦樂乎的樣子比較可愛一點。
  至於結局嘛,BEST END跟GOOD EHD都是在結尾才跟帽子屋滾床舖,只不過GOOD END中的帽子屋依舊不肯告訴愛麗絲關於她失去的記憶,想給愛麗絲戒指被拒絕了,而在黑桃國中的傳言也讓愛麗絲接受了自己是『黑手黨BOSS女人』的設定,但不接受戒指也不妨礙帽子屋直接往她手指咬上一口當做是她屬於他的記號。
  NORMAL結局就很普通的繼續留在帽子屋領地然後繼續下西洋棋對賭。
  最後提提BEST END這個昨天SL了我好幾遍,我搞不懂我看的攻略到底出了三小事,後來注意到攻略上寫的……。 
  BEST END在10th Roulette後責任值67%以下、好感值84%以上,而在跟著布拉德等人出去見識幫派械鬥的時候選擇了『不移開視線』責任值就會直接超過67%,這邊選了轉過頭不看就可以一路順利進入BEST END了。
  這種我表現的怎樣的句子真的不大像帽子屋會問的問題啊!
  也只有在這個結局布拉德才會告訴她一點關於他的臉跟她的過去的關聯!
  這種告白很O社風但就不是我印象中的帽子屋。
  結束掉較為熟悉的帽子屋領地之後就會進入『白之領地』,能攻略的有白騎士-路易斯‧可蘿(這傢伙一直喊愛麗絲小怪獸、他是放養愛麗絲這隻寵物的主人……把布拉德氣到想再瞄準他的腦袋開個幾槍)以及獨角獸-奎恩‧希爾凡這個明顯不像其他人對愛麗絲抱有基礎好感值的傢伙。
  路易斯是得把帽子屋領地的人全攻略完成才能攻略的角色,大概下條路線就決定是他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