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桃國的愛麗絲~Wonderful White World~迪&達姆篇

薇兒 | 2023-09-13 19:20:02 | 巴幣 210 | 人氣 254

  從歷年?來的愛麗絲系列當中以來,這對人稱『血腥雙子』的雙胞胎從來都是綁定在一起攻略的,完全不會陷入像是月色綺譚那種為了爭奪女主的相殺雙子劇本……,之前我也在說我還在習慣新畫師所畫的雙子,但人類的習慣養成其實真的挺恐怖的,我現在看久也開始習慣這對看起來比較『熟』的雙胞胎。
崔德爾‧迪 CV:八代拓
崔德爾‧達姆 CV:天崎滉平
  雙子們對彼此的稱呼從來都是『兄弟』,似乎也是刻意的讓人無法區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這點或許是來自在黑桃國的愛麗絲中才揭露的雙子的過去……我猜啦!
  他們讓愛麗絲一直都有些許在意的一點就是明明外表看著比自己大一點、身形也是比自己高大的少年,但就是總一左一右的纏著她姐姐長姐姐短的,即便是我?這種對年下沒啥感覺的也覺得他們很可愛,但就只是可愛,即使他們在前面的系列曾有長成青年的身形我也還是只覺得他們可愛而已。
  一個熱愛休假、一個喜愛金錢,但共通的部份是看到愛麗絲休假就會想跟著蹺班,而他們跑去逛的明明就是一般正常的玩具店但他們對於怎樣改造『玩具』的對話內容卻是相當危險。
  對金錢很看重卻不吝於給愛麗絲買東西,愛麗絲一邊覺得自己不能花別人的錢、加上對方雖然看著比她但卻總是一口一個姐姐的……『小孩子』的錢,然而卻輸在他們兩個像是大狗勾一樣看著她的眼神就收下了他們送給她的燈。
  走在路上愛麗絲不慎被喝醉酒的無臉角色撞到導致手上捧著的燈直接摔碎,雖然在這個世界裡壞掉的東西在下一個時間帶就會復原但雙子依舊很不爽撞到姐姐、還弄壞了他們送給姐姐禮物的無臉角色,雙子二話不說直接就砍了對方。
  這種二話不說直接砍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砍人的行為讓愛麗絲有點頭痛,以她的道德觀她無法接受,但她又辦不到對雙子怒目以對、拒絕往來,想知道雙子到底為啥會長歪成這樣,姑且去問了一下帽子屋布拉德。
  布拉德在別人的路線上嘛……完全就是一個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態度,雖然他大約知道一些但是這不該由他來說,而且他也沒覺得雙子有什麼不對,雖然有時行徑很……但只要不耽誤他的事他就隨便部下愛怎搞就怎搞。
  他大概唯一有表現出不滿跟無奈的就是艾略特那污染他餐桌的滿桌橘色料理。
  拐著彎問著雙子過去兒時回憶,雙子們表示自己不大記得,至於外貌雖然像大人但他們確實是小孩子(這點布拉德等人也都是這樣說的)目前的樣子是他們喜歡所以才變成這樣,問著愛麗絲喜歡什麼樣子的他們?他們也可以配合愛麗絲的喜好變化。
  常玩乙女遊戲的朋友們就是閉著眼也不會選錯吧?
  雖然我覺得選項有點謎啦,喜歡幼一點的代表是他們現在的樣子。
  在之後的故事也可以知道他們眼睛會是一紅一藍也是為了讓愛麗絲可以輕鬆分辨他們。
  失去記憶的愛麗絲曾說著不知道該怎樣跟雙子相處,布拉德依舊一付看熱鬧的樣子,他回答愛麗絲的內容是……之前的她剛開始對如何與雙子相處也苦惱過,但因為她很聰明,很快就抓到了與雙子相處的訣竅、很快的馴服了他們,所以就算她現在失去了記憶,相信她也很快能克服(是不是就一付看熱鬧的樣子?)
  愛麗絲也確實很快就能把雙子掌控在手裡,就算雙子們想亂來,她一喝止雙子也會停止動作,比如說她鎖上自己房門而雙子想進來敲了幾下愛麗絲沒有回應就想直接用斧頭物理開門就被愛麗絲阻止、然後教訓他們要是下次只敲幾下沒等回應就直接開門跑進來她就再也不跟他們玩了他們也絕對乖乖聽話……。
  只不過有一點我始終有點在意……。
  愛麗絲的房間是長這樣子的。
  角落那張床怎看都像是普通單人床大小,了不起因為作畫角度關係是張雙人床,但這大小是怎樣容許三個基本上是少年身形的人在上面如此趴著兼還能滾來滾去?
  對於愛麗絲想知道他們已經基本遺忘的過去少年們很是在意,然後就雙雙做起了惡夢,在故事中遇到颳風下雨打雷惡夢該怎樣解決呢?自然是哭哭的跑去找人給他親親抱抱舉高高。
  只不過對於愛麗絲他們沒敢直接行動而是先跑去愛麗絲房間求一下安慰再提出要一起睡就不會做惡夢的要求,面對雙子那如同狗勾一般看著自己的眼神愛麗絲一邊掙扎他們有少年的身形但他們還是小孩子這樣一起睡沒問題嗎?一邊又敵不過自己那所剩不多的良心(認為是自己問起了、他們很在意的日思夜想才導致做了惡夢)同意了他們想跟她一起睡的要求。
  其實我最同情的就是愛麗絲小姐在雙子路線始終是3P的狀態啦!說著喜歡愛麗絲最愛愛麗絲但卻從不希望愛麗絲選擇他們其中『一個』,希望愛麗絲可以同時愛著『他們』。
  雙子些微的回憶起了自己的過去,從片斷的記憶當中可以得知雙子在兒時展現了自己的異能就被身邊的人當做怪物、甚至還會動手毆打他們,他們明明很喜歡對方才想靠近他們,但他們都會被辱罵及拒絕,於是某天他們終於把他們村莊裡的人殺了個一乾二淨,然而……殺光了之後他們心裡依舊沒有舒服的感覺,他們也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說到夢魔啊,他正經的時候是很帥啦,但他沒三小路用的時間還是居多的,故作姿態好像一付先知的模樣偶爾讓我很想直接給他一拳。
  他說著自己跟雙子某種程度上很像但又不像,對於夢魔怎樣愛麗絲是沒興趣啦,她在意的只有雙子,因為自己想不起來但愛麗絲又想知道,雙子於是拜託夢魔把他能看見的他們的過去告訴雙子,這時候就是選擇要不要一起承受他們的過去了。
  夢魔表示因為雙子的時空與現在不同,不然直接具象化給愛麗絲看比較快,因為各種技術(可能還包含他的能力問題),他決定直接來口述歷史。
  不得不說稚嫩的雙子兒時真的很可愛。
  他們在很普通的家庭出生長大,一開始都還很平順……直到他們展現出了『能力』,剛開始只不過是盯著暖爐就能讓他起火之類的力量,但這足以嚇死身邊的人,這種力量在現在的世界稀鬆平常,但在他們的世界卻讓他們被指為『惡魔之子』。
  他們的父母也禁止雙子在人前展示力量,但漸漸的……連父母也受不了了,在雙子多了一個只要觸碰他人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能力之後。
  愛麗絲直接聯想了夢魔也是有著這種無視他想不想聽就能直接聽到對方心聲的能力,一邊同情了一下夢魔大概不到三秒左右。
  回想起雙子僅存的記憶說著當他們想伸手觸摸他人就會被破口大罵他們噁心、叫他們不要靠近自己的事,愛麗絲更加心疼雙子過去的處境。
  就在這種環境之下雙子終於受不了了,抓起因為家業所以家裡會有的工具-斧頭把全部的村民通通殺光了……然後他們期望自己不要有這種噁心的能力、拜託時間停止(這大概也是他們從此一直維持小孩子模樣的原因?)
  因為擔心愛麗絲知道他們完整的過去會討厭害怕遠離他們,雙子在愛麗絲沉睡時跑進了愛麗絲的房間(對,採用了物理開門法),夢魔也將他們帶到了夢境之內。
  想當然爾,腦中心中眼中只有愛麗絲的雙子們又再度無視了再一邊自稱自己很偉大、要尊敬他的夢魔。
  只不過他鬧彆扭的方式是蹲在角落畫圈圈......
  雙子們在拜託夢魔時是這樣想的……。
  夢魔當然也讀到了他們這種危險的想法……。
  雖然理智上還是無法接受雙子這種一言不合直接殺人的做法,但處在這瘋狂的世界久了的愛麗絲也漸漸接受了……至少不要在她面前殺。
  她也理解了雙子為何總是這樣不分彼此、他們一直以來都只有對方,所以妳就接受這永遠3P的狀態吧愛麗絲小姐!
  跟愛麗絲的捉迷藏相當可愛,這個要用SL大法取得他們各自的一張CG。
  至於那種只不過擦肩而過的敵方領地人員就直接開殺的做法,愛麗絲也習得該怎樣勸誡雙子不要這麼做,直白的講『不可以殺人』這樣雙子是有聽沒有懂的,還會直接反問妳『為什麼?』,還不如直接……。
  這招對制約雙子的效力高達200%。
  至於若是沒有能完整接受雙子的過去的下場嘛……。
  雙子會與愛麗絲產生隔閡,但他們依舊很喜歡愛麗絲,只不過要一直不斷問著愛麗絲會不會離開他們?他們也不相信愛麗絲真的不會拋棄他們,為了避免最愛的姐姐離開他們,若是愛麗絲想走他們只能殺掉愛麗絲將她永遠留在自己身邊了。
  好喔,在雙子線終於看到了一次愛麗絲出腳踢開壓住她又舔又親的雙子,現在帽子屋的路線也開啟了,下條線來看看愛麗絲跟帽子屋的相處模式吧!
  然後回顧一下歷年?跟雙子的心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九劫薔薇
雙子好香 以前玩舊作太年幼了都沒有感受到年下的好w (然後長期受到TL荼毒都覺得有雙子有3P沒有車劇情好可惜😂
2023-09-22 09:04:38
薇兒
我覺得應該是有的!!!
2023-09-22 09:40: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