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35.No Mercy.背棄人道的貴公子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08-09 20:47:56 | 巴幣 1046 | 人氣 208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本章新增角色:

江口紀行(Eguchi Noriyuki):39歲,隸屬於恆夜集團業務部的年輕部長,擁有薄紅色的眼瞳與霧黑色的秀髮,行為舉止極具風度,總是面帶笑容的紳士,是一名在人類社會長大的男性純血者,「蜘蛛公子.尼古拉斯」的人間體,實力強大且具有騎士頭銜,在真澄加入恆夜集團之前就已經是真夜的愛將,更是登銳牙的貼身心腹之一。



一抵達日比谷站,真澄便隨著大量的上班族一同下車,大部分的人都穿著中規中矩的西裝,不管是工程師還是公務員,都打扮得活像個上流的商務人士,令穿著白袍的真澄在人群之中彷彿打上聚光燈一般,顯得非常醒目。

今天真澄並不像往常一樣前往研究所,他的目的地為藍天會的總部。就在幾天前,真澄受到麻生茜的邀請到嶋財團大樓出席一場極為重要的先導會議,因為在不久之後,有個對公司來說非常重大的武器研發案將要執行,屆時會需要大量的人力與財力的投入,真澄作為人間工程研究所的主要研究員,自然被列入與會人員之中。

真澄站在宏偉的旋轉門前,不禁仰頭看著這棟高聳的白色建築,為自己仍然未知的明日淺嘆一聲。

「......別這麼垂頭喪氣的嘛,真澄。」

一位留著霧黑短髮的西裝人士此刻正站在真澄的身後,笑臉盈盈地呼叫他,真澄猛然朝著聲音的方向回頭一看,是一張自己經常見過的笑臉。

Boss?你怎麼會在這裡?」

真澄稱為Boss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他在恆夜集團的直屬主管---業務部的部長江口紀行,他是恆夜集團之中少數有資格不加上稱謂、直接連名帶姓稱呼真澄的人,在族內的實力並非一般的強大。

即便真澄常常執行登銳牙直接下達的指令,但在公司的人力編排上,真澄確實是隸屬於業務部的員工,再往下細分成諜報課的課長。

雖然紀行一向笑臉迎人,但真澄卻覺得他身上總散發出一股難以言喻的壓力,令人敬而遠之。


為什麼呢?

或許是那雙薄紅色的雙眼讓他想起了血色的滿月。

或許是彼此站在陽光底下都能夠毫髮無傷的共同點。

又或許真澄總能在紀行的身上感受到一絲絲人類的氣息。

毫無疑問,那是自己早已捨棄的靈魂。


「要去上班,剛好路過罷了。」

紀行從口袋拿了包菸並悠哉地抽了起來,順道問真澄要不要來一根?但真澄果斷拒絕了:

「謝謝,我不抽菸的。」

「你壓力這麼大,總有一天會需要的,老弟。」

紀行用新奇的目光掃視嶋財團的一樓大廳,清楚地見到一扇裝了金屬探測器的黑色拱門就架設在旋轉門與服務台之間的位置,在紀行的印象之中,昨天傍晚路過那兒還是一片空蕩的走廊,這扇感應門鐵定是今天才新設的。

「吶,那扇門一定有鬼。」

紀行用手指向拱門,使用腦波對真澄提醒道,但真澄只是注意到他的雙手都戴著棉質的半指手套,看上去很保暖。

「......我敢打賭藍天會一定在那上面放了DT。」

DT?」

真澄的眼睛從表情瞬間變得既奇怪又尷尬。

魔族追蹤器(Demon Tracer)啊!你個白癡!你以為我在開黃腔啊?」

魔族追蹤器試作型預估下星期才會完成,不太可能吧?」

真澄顯然認為紀行是在跟他開玩笑,他是在第一線研究的人,紀行怎麼可能比自己了解研究的進度?但紀行只是淡淡地微笑著,並開始用腦波對他展開一頓自信的說教:

「你可不要不信邪,企業人士都是表面上說一套,私底下幹一套,你待在藍天會那麼久,不可能被這麼輕易就能識破的圈套給騙了吧?更何況......你現在的情況可是很危險的喔?」

「......!!」

真澄回頭看了紀行一眼,臉上難看的表情像是在作無聲的抗議,清楚表示「請別再繼續說了」。

「我身為你的上司,這是好心提醒你,今天我遇到的若是別部門的員工,我才管他去死呢。」

穿插在恆夜集團各個部門之間,明裡暗裡的內鬥與謠言也不是這一天兩天才發生的事,有可能你今天還看得見這個員工,明天他就不知道被哪個同族幹掉,死在人煙稀少的暗巷裡了。

紀行在這個位置能做的,唯有盡全力保護自己的部下,尤其要注意真澄這個羽翼未豐、尚未覺醒的Rook,只要他還待在業務部,基本上其他人沒有這個膽量敢來找業務部的麻煩,至於最根本的決定性因素,有一大部分是因為紀行恆夜集團裡面的地位不小的關係。

紀行仰頭吐了一縷輕煙,那團煙塵像是被無形的絲線包住,漸漸變成一朵蒲公英的形狀,飄逝至天空的遠方。

陽光照進他的眼中,將他薄紅色的眼瞳染成一片彩霞。

Boss,時間不早了,我先進去開會了。」

「嗯,別忘記我的話,小心那一扇門。」

兩人互相道別,隨即分道揚鑣,紀行看著真澄進入了旋轉門,臉上的微笑瞬間轉變成冷冽的嗤笑。

「你這是在一步一步把自己推入毀滅的深坑啊,長谷川真澄......。」

前腳剛離開嶋財團的大門,紀行即刻感知有一個非常強大的魔族波動就在附近,他緩緩走進暗巷之中,預測目標的行走路徑,從口中吐出一根絲線將自己吊掛在招牌之間,埋伏等待獵物上鉤。

「那麼......狩獵的時間到了。」

到了恆夜集團開早會的時間,各部門點名時發現有一名同事沒來上班,在所有人都驚慌之際,只有登銳牙發現了其中的秘密,他用洞察一切的深遠眼神,望著坐在辦公椅上、露出無害笑容的紀行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當然啦。
2023-08-09 20:54:31
時野理奈.りな
以現代篇的進度而言,已經很難安插更多過去篇角色了TAT
2023-08-09 20:57:11
腦殘的天津(飯)
為什麼沒通知我的,爛巴哈
2023-08-09 21:09:00
時野理奈.りな
有時候他都會bug,要特地來看
2023-08-09 21:27:02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表面上說一套,私底下幹一套」紀行自己似乎也是這樣的呢
2023-08-09 22:01:17
時野理奈.りな
紀行:「在這水泥叢林、弱肉強食的社會之中誰的手是乾淨的?(微笑)」
2023-08-09 22:07:49
虚ろな光
真是人心隔肚皮吶 嗚嗚嗚
2023-08-10 16:09:39
時野理奈.りな
感覺恆夜集團全都是這種人,慘。
2023-08-10 20:11:28
夜梓的臨殃
感覺接下來隨時會來一場廝殺哇><
2023-08-11 11:06:38
時野理奈.りな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2023-08-11 11:20: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