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32.Release my Nature.本性顯露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05-15 23:35:52 | 巴幣 1046 | 人氣 317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位於蘇格蘭的王城,是純血者王族幹部們的大本營,它就坐落在這片黑森林的深處。

即使純血者擁有在夜晚也如同白晝般清晰的夜視能力,真澄卻覺得自己的眼前被蒙上一層黑紗,走入森林深處便越發朦朧不清。

究竟是它們不讓自己看清,還是自己打從最初就不想看透呢?

或者都不是。

自己對於純血者的力量還未完全掌握,才會有看不清周遭的錯覺吧。

剛剛的戰鬥已經充分地說明了一切,自己對城堡之力的掌握還嚴重不足,若是自己的力量已經強大到能突破這片森林的壓制力場,未來的一切將會明瞭。

再也不會像現在眼前的迷霧一般,看不清了......。

真澄在心中如此揣測著,而這也是他目前唯一相信的答案,真澄抬起頭望著被樹木掩蓋到僅剩一線視野的星空,怎麼也找不著天狼星,看來時程已經被耽誤了。

走在前端的絲蛾此時停下了腳步,微微往身後的真澄一望。
  
真澄大人,您一定能成為很強大的Rook,所以請別做無謂的擔心,只需專心一志思考如何替國王陛下女王殿下分憂解勞便是。」
  
「咦?」
  
真澄眉毛皺了一下,絲蛾則沒有多做解釋,繼續前行。至於絲蛾為何會憑空說出這種話?

真澄腦袋一轉,答案即呼之欲出。
  
她一定是讀了自己的心,就跟祐誠那次的情況一模一樣,不過,她沒有跟自己有肢體上的接觸便隔空感應到自己的想法,這說明了絲蛾是一名強大的讀心者。
  
雖然絲蛾的語氣並不是警告,比較像勸說,但情況與上次那時自是不同。

除了被窺探到的事物為兩碼事之外,真澄相信祐誠的為人,不單單只是因為他們有所交情;是因為他在人類社會成長,有著接近人類的價值觀、認知與最重要的姓名。
  
相對地,真澄無法輕易相信一個看似從未與人類社會同化,只以原型體示人的純血者絲蛾這個名字,充其量是針對她外型的特徵取個好理解的稱呼,而非真正的名諱。
  
生活在王城周邊的純血者僕役們是沒有名字的,他們只有與生俱來的真名,記載著無法被改變的天命。

被幾乎可說是陌生人的同族窺探內心的感覺,老實說並不好受。

真澄走在被乾枯的落葉覆蓋、陰暗的林間小徑上,樹葉被踩壞的沙沙聲從腳邊傳來,聽著聽著,一股莫名的舒暢感油然而生。

如果狼族深潛者就像這些樹葉一般,輕易就能夠被自己踩碎,那還真是省事呢。

真澄發現自己越是盯著絲蛾的背影望去,就越無法從無聊的幻想之中抽離,心搏跟著上升,莫名其妙地對絲蛾人間體產生遐想。


太詭異了。


真澄下意識觸碰無名指上的白金戒指,試著用惠里子的長相去填補自己的心虛與罪惡。
  
「......。」
  
絲蛾的腳步變得比方才更加緩慢,她已對真澄的想法有所覺察,她知道真澄腦海中的那位人族女子是他最珍視的存在,但無法真正理解、人族口口聲聲說的「」究竟是什麼?「感情」又是什麼?

絲蛾早已根深蒂固的保守觀念之中,純血者的宗旨就是力量與對紀律忠誠渴望凡人的情感是罪無可赦的禁忌

所以當初元老院在建立Checkmate Four制度的時候,才會考慮到「Queen」這個職位,被女王之力所眷顧的同族,將以一生詠唱叛族者的鎮魂曲,成為那至高無上的處刑人,陪伴於的身側。


這一切僅僅是為了紀律與王族血脈的繼承,並不是為了宣洩凡人般的脆弱情感。


這時他們已經非常靠近王城王城的暗色城牆輪廓以及被鐵鍊拴住的城門,就顯露於道路的盡頭。

光是望著城門,便有股說不出的壓抑撞擊著真澄的心口。

真澄回憶起月圓之夜的當晚,自己被死命捏緊的臉頰、流進喉嚨的嗆人液體與逐漸模糊的視野,醒來之後,他人就在這裡某處的一間小房間裡頭。

躺在冰冷又堅硬的黑棺之中,身上纏繞著漆黑的繃帶,彷彿被運送過來的屍骸一般,這裡並不是醫院的太平間,而是自己第二次重生的地方。

迎接他到來的,是一位頂著一頭銀灰色短髮的男裝麗人與一名穿著黑白女僕裝、面容蒼白的侍女,她捧著一套漆黑的皮衣,毫無表情地跪在地上。

真澄大人,屬下奉國王陛下之命,來教導您身為純血者該學習的禮儀。」

沒有姓名的男裝麗人露出一個毫無情感的笑容,對著真澄恭敬地鞠了一個禮。

「......。」

真澄並沒有失去記憶,他看著在左手背上浮現、微微冒著燒灼感的城堡紋章,就已經知道自己往後的命運與人生,是建立於力量之上的荊棘之道

真澄大人,屬下就送您到這裡為止,還請您慢走。」

絲蛾話音剛落,便獨自沿著原路折回,很快地便埋沒於樹林的黑影之中。

真澄看著她消失的身影,深吸一口氣之後便走入王城之中。

真澄大人,歡迎歸來。」

面對周圍執事、侍女與侍衛們的敬禮與目光,過去的一年內真澄都會禮貌性地回禮,但他很快便意識到,自己這麼做會使他們變得無所適從且不符規矩,真澄現在已經習慣將這群下人都視為空氣一般的存在。

那怕在茫茫人海之中,自己只是個滄海一粟的平庸存在,但在純血者的嚴密社會結構之中,他是萬中選一、唯一無二的Rook,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神聖存在。

走在鋪著深紅天鵝絨毯的走道,聞著充斥於整個空間的悅人香氣,一進到城堡內,真澄感覺通體舒暢,方才的疲憊與沉重皆被一掃而空。

他首先前往大廳旁的小廚房裡,替自己斟上一玻璃杯的鮮血,並痛快地一飲而盡。

「呼啊......。」

鮮紅下肚,活力隨即湧現。即使純血藥的濃度再怎麼高、意志再怎麼堅強,仍舊抵擋不住人類鮮血的無窮魅力與誘惑。

他深知,自己其實是一個披著人皮的饑渴怪物,只要不攝取血液就會受到乾渴所苦。

此刻的真澄,心態既滿足又矛盾。

什麼人類?別自以為清高了。

「......呵呵呵......。」

面對這難解的狀況,真澄笑了,而且笑得無比燦爛;他頓時明白,只有暫時拋下自己的人性,才能真正將這份Rook的力量發揮到極致。

意猶未盡,他又替自己斟了一杯血液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小廚房,拿著先前封印好的轟擊戰錘笛哨,向著立有前代Rook胡愷雕像的中庭前去。

真夜......今晚妳又會給我什麼樣的考驗或難題呢?」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宗師葛拉瑟
為達成目的而暫時拋開人性;倘若就此讓他達成復仇的願望,大概也變不回人類(心理層面)了吧。
2023-05-15 23:48:07
時野理奈.りな
心態一旦黑化就很難回到初衷了呢。
雖然打從成為Rook的那一刻起,真澄早已被自己的復仇心態壓得喘不過氣。
2023-05-15 23:50:17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在這個時候 真澄大概就已經身心都不是人了吧
2023-05-16 06:58:24
時野理奈.りな
身體不是人是無庸置疑的,至於心裡嗎?我覺得只是他在鬧脾氣吧(笑)
2023-05-16 07:40:01
腦殘的天津(飯)
心裡描寫非常出色
2023-05-16 07:36:30
時野理奈.りな
謝謝^^不過很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2023-05-16 07:40:26
七夜墨
我覺得很沉重耶 不知道是思念過去而去選擇讓自己強大?還是因為過去而去偽裝自己去強大?
這篇這內心戲很糾結 差點看不下去-.-
還好有看完 也很期待之後真澄的故事
2023-05-16 17:59:49
時野理奈.りな
也許是不想再愧對這個Rook的頭銜吧,而且他的感情與人性確實在消失。不去捨棄掉人類的身分就沒辦法真正地變強。
2023-05-16 22:42: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