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7話-新世界與創世錄

雪谷惑星 | 2023-04-20 09:49:27 | 巴幣 0 | 人氣 121

連載中塔諾西牧場共和國
資料夾簡介
無職青年-湯評與邪神克蘇魯少女-塔諾西意外相遇,雙方決定成立一個不用工作、酒池肉林、花天酒地的烏托邦....

  早上10點,收拾好全部行李的湯評,與塔諾西一起來到了公寓頂樓的天台上。
  根據兩人討論的結果,他們決定在這裡施展神術,製造一個球狀的結界,將兩人包裹後,帶領他們飛往太平洋上的無人島。
  「塔諾西大人,您可以開始施展神術了,就在這個地方。」
  湯評走到了天台的正中央,轉過身來望向眼前的少女。
  此時的她正沐浴在陽光之下,銀色長髮反射出耀眼的光輝,宛如流動的銀河,顯得格外的莊嚴華麗。
  任誰也想不到,這位酷似聖女的女人,真面目竟然會是個克蘇魯邪神吧.....
  看著眼前的美景,湯評不禁感嘆道。
  「嗯。」
  塔諾西走到湯評的右側,伸出右手,準備釋放結界。
  「...啊!差點忘了!」
  塔諾西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停下了施放神術的動作,往前走到天台盡頭的圍欄旁。
  「怎麼了嗎?」
  「.........」
  塔諾西沒有回話,只是將雙眼閉上,頭部微微低下,從背後的腰部伸出了兩隻電線杆般粗壯的白色觸手,直直的向天空伸長,直到接近5公尺左右的長度才停了下來。
  「這是要....?」
  湯評十分的疑惑,他根本搞不清楚塔諾西在做些什麼。
  而塔諾西也沒有搭理他,只見高高伸直的兩隻觸手互相背對,雙方最頂端1公尺左右的部位低垂向下。
  然後,低垂的部位就開始旋轉了起來。
  從湯評的視角來看,這兩隻觸手就像是兩台巨大電風扇,正在互相背對的轉動搧風。
  這是在幹嘛....完全搞不懂......
  不過這個動作....這個樣子....好像在哪裡看過......
  是電風扇嗎......
  不對....是某種很像的東西.....
  電風扇....類似......
  電風...........電?!
  忽然,一個念頭閃過了湯評的大腦,一幕幕的記憶片段開始在湯評眼前回放。
  「....你沒有呼叫我?!怎麼可能!剛才我確實感受到了某個人類發出的呼喚啊....」
  呼喚....
  「而且你身上發出的電波也跟我的身上頻率一樣,所以我才能感受....」
  電波....
  頻率....
  這該不會是......信號接收器!
  所以她是在探測信號?或是在發射電波?!
  隱約察覺到真相的湯評,心中開始不安了起來。
  而就在此時,左邊轉動的觸手忽然停下,還開始發出了一閃一閃的綠光,就彷彿是一顆過早拿出來擺飾的聖誕樹。
  「嗯......在這邊嗎?很好!這次絕對不會出錯!」
  確認了對方的位置後,塔諾西將兩隻觸手收回體內,對著天空舉起右手,於掌心前端凝聚出一顆排球大小的深綠色光球。
  砰!
  震耳欲聾的炮聲響起,光球如同砲彈般射擊而出,眨眼間就消失在天空之中。
  看著高空中被光球撞破的雲朵碎片,湯評感到相當的擔憂。
  「您.......該不會是發射了核彈吧?」
  「核彈?哦!人類的武器啊!放心~那不是什麼危險的東西,只是給我可愛的小信徒.....」
  「一個.....溫暖的聖誕禮物而已!」
  塔諾西詭異的笑了,如同一朵盛開的罌粟花,美麗而致命。
  看到這種情形,如果是一般人大概早就被嚇傻了吧!
  不過我們的主角-湯評,可是勵志要成為魔法師的男人,於是他相當直男的說道。
  「信徒?聖誕禮物?塔諾西大人,聖誕節才剛過3個月而已喔,你這樣會不會給別人添麻煩了?」
  啪!
  一條觸手準確的打在了湯評的臉上。
  「好痛!你幹什麼啊.....」
  「不准質疑睿智的邪神!人類。」
  「..........好好好~小人錯了~還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
  湯評以誇張的動作,將腰彎折成將近90度來低頭道歉,語氣相當輕佻,讓人不免懷疑他是否真的有在反省。
  不過塔諾西並沒有感到不悅,反而還開心的將手放在了湯評的頭上隨意搓揉。
  「恩~乖孩子~瞧你這小丑般搞笑的樣子,我真是越來喜歡你了~以後多展示這個姿態給我看吧!盡情的娛樂我吧!」
  「是是是~」
  「呵呵呵呵~那麼,我們走吧!前往夢想之地!」
  一個球形的結界將兩人包圍,飛躍而起,瞬間就消失在天空之中。
  10鍾後,海島國的首都-天龍市的一間公寓當中,某個房間傳來一陣驚恐的尖叫聲。
  「啊!!!!!!!!」
  「這.....這個是什麼啊?!」
  
  
  早上11點,太平洋上方1萬米的高空之中。
  咻!
  一顆休旅車大小的綠色光球,以風馳電掣的速度飛嘯而過,震耳欲聾的破空之聲迴盪在整片大海,眨眼間就從大洋彼岸消失在海平面的盡頭。
  「好快!好快!依照這個速度,不用2個小時就可以到達GCP了吧?!」
  湯評將臉緊緊貼在結界的牆壁上,興奮的看著眼前風景快速的從眼前掠過,就像是一個第一次去遊樂園的小學生。
  「哦!難道你改變主意了?想要去滅了他們?」
  「討厭啦~塔諾西大人~我只是打個比方啦,哈哈....你千萬不要當真!」
  看著興趣盎然的塔諾西,湯評趕緊打了個哈哈,想把事情蒙混過去。
  「啊啦~真是可惜!我本來還想試試看,要多久才能消滅這顆星球上最強的國家呢~」
  「......您的話大概需要3個月吧,畢竟那個國家的領土很大,武器又最為先進,什麼航母啊、核彈啊、隱形戰機啊,各式各樣的都有。況且人家還是國際聯盟的老大,如果真的打起來,等於是與半顆地球為敵,那時間得拖的更久哦。」
  「啊啦!這麼麻煩的嗎?看來只能先放到一邊了,真是殘念~」
  「哈哈...對啊!真是殘念...」
  雖然湯評把話說得很嚴重,但其實他根本就沒這麼想,他甚至覺得只要1天,塔諾西就能毀掉整個GCP,7天就能征服世界。
  畢竟,他可是唯一一個在最近的距離,看完整場大屠殺的觀眾啊......
  見識過那種作弊般的力量後,實在是很難想像,現實中的武器能給塔諾西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畢竟人家可是神啊!雖然是邪神,但也是貨真價實的神靈啊!怎麼可能有人能打的過她!又不是GCP拍的無腦英雄電影!
  雙方根本不在同一個級別,哪怕是地球最強的3個國家GCP、滄海、雪球加起來,應該也不夠她打。
  而他之所以對塔諾西說謊,完全是為了想讓她產生[好像會很麻煩]的錯覺。
  只要她嫌麻煩,那麼她就不會去做,也不會離開這裡,湯評也可以好好地利用她了。
  總之,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把她留在這座島上!
  這裡將會是讓她衣食無憂的開心農場,同時也將成為困住她的幸福監獄。
  「啊!差不多到太平洋的中間了。塔諾西大人,先停下來吧。」
  塔諾西隨意的揮了揮手,高速移動中的光球緩緩停下,就這麼神奇的浮在高空之上。
  湯評看著手中的手機地圖,GPS顯示他們正在太平洋的中央,也就是國際換日線所在的附近海域。
  從結界往下方望去,底下的海面上只有1座正在冒煙的小火山,和它旁邊的兩塊礁石而已。
  根據地圖顯示,這座小島不僅遠離了其他的國家,周圍一眼望去除了海平面以外什麼都沒有,正適合作為他們的[邪教基地]。
  「恩!就選這裡了!」
  此地位於太平洋的中央,附件也沒有其他的島嶼,漁船也不會開到這麼偏遠的地方,應該不用擔心有人會閒著沒事幹,跑來這裡閒逛吧?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座島嶼,好像有點太小了...
  只能塞個1、2千人吧?
  數量這麼少根本無法降低成本啊....
  「塔諾西大人,這個島嶼似乎有點小啊,您能不能想辦法把它[變大]一點?」
  湯評隨口問道。
  雖然不知道塔諾西有沒有解決的方法,但依照她之前創造的種種神蹟來看,她應該會有辦法才對。
  「Of course.」
  塔諾西面露冷傲,右手隨意的一揮,結界的正前方憑空出現了一個淡綠色的巨大光球,足足有10層樓那麼高,並且還在不斷的搖晃,看上去結構十分的不穩。
  從湯評的視角來看,這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蘋果風味果凍,雖然要給他吃,他大概也不敢恭維就是了.....
  「那麼...壓縮吧!」
  塔諾西將右手手掌猛然握緊,彷彿捏爆了一顆空氣製成的心臟。
  接著,光球開始以一秒一次的頻率逐漸向內壓縮,還發出一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噗通聲,就像是有一頭遠古巨獸正從睡夢之中甦醒似的。
  噗通!噗通!.........
  最終,聲音在第九次時停了下來。
  此時,巨大果凍已經變成了一顆結實緊繃的保齡球,散發著比太陽還要刺眼的陰綠光芒。
  看著眼前的恐怖景象,就連被隔絕在結界內的湯評也不禁向後退了三步,企圖遠離這個造成他內心恐懼的來源。
  而塔諾西則是無動於衷,只見她伸直手臂,調整好角度,做出了射擊的動作。
  砰!
  如同迫擊炮般響亮的聲音迴盪在整片大海,光球以雷霆萬鈞之勢衝進火山口內,眨眼間便消失無蹤,只留下了一層薄薄的灰色煙霧。
  「........」
  「........」
  經過了漫長的10秒鍾,湯評都做好了心理準備,但偏偏爆炸啊、蘑菇雲啊、岩漿噴發啊什麼都沒有發生。
  「不會是威力不夠吧?塔諾.......」
  湯評轉頭面向塔諾西,準備開口請她再發射一個更強大的光球。
  就在這時......
  砰!!!
  激烈的爆炸聲響起!
  整座火山開始了極為劇烈的晃動,並冒出一條又一條的裂縫,就像是逐漸裂開的蛋殼,從山底輻射狀的向所有方位開始蔓延,並發出令人戰慄的劈啪聲。
  然後.....聲音......
  停了..............
  「結....結束了嗎?」
  湯評吞了一口口水。
  砰!!!!!!
  更加猛烈的爆炸聲再度響起!
  兩人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超級大爆炸!
  巨大的火柱直衝天際,閃耀出駭人的橙紅色光芒,大量的黑煙瘋狂的侵犯著潔白的雲朵,岩漿如同石油般噴湧而出,飛上高空後再狠狠的砸回地面,毀滅著所有的一切。
  象徵著恐龍時代終結的慘況,於6600萬年後的今天再度重演。
  眨眼之間,岩漿就已經將整座島嶼吞噬殆盡,並不停的流入海中。
  滾燙的岩漿接觸到冰冷的海水,發出刺耳的滋滋聲。       
  島嶼面積以肉眼可見的方式迅速擴大。
  1倍...2倍...4倍...16倍.....
  最終,經過了漫長的5個小時,黃豆般細小的無人島也已經成長為廣闊的大陸。
  但此時的島上,卻再也找不到任何一株植物,只有滾燙的岩漿與焦土。
  煙灰四處瀰漫,死氣與絕望籠罩著整片大地,眼前的一切宛如末日。
  而造成這一切的元兇,便是身旁的銀髮美女....
  不對...
  是他叫她做的....
  所以應該是他的責任....
  「不行!旅途才剛開始,怎麼能因為這點小事就退縮呢!」
  湯評用力的搖了搖頭,試圖擺脫心中的罪惡感。
  有毀滅,才有重生。
  只要這片荒土再次綻放生機,那今天的犧牲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心情稍加回復的湯評,指著那座依然還在噴發的火山口問道:
  「塔諾西大人,很不好意思,你可以先讓它停下來嗎?如果不阻止它繼續噴發,那別提重建島嶼了,就連讓一隻海鷗活著都沒有可能。」
  「................可以。」
  喂喂喂!這恐怖的沉默是怎麼回事?!
  大小姐!你真的可以阻止岩漿繼續蔓延嗎?!
  湯評對著塔諾西露出了[我懷疑你在唬爛]的眼神。
  「...........」
  啪!
  一條觸手將湯評打趴在結界的地板上。
  塔諾西宛如一位崇高的法官,對著面前的無禮之人降下法律的鐵錘。
  「不準懷疑偉大的邪神!人類!」
  「..................」
  小時候我跟我媽討要親戚發的紅包,並質疑她是否真的會幫我存進銀行時,她也是這麼糊弄我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