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2-海怪

雪谷惑星 | 2023-04-20 09:36:17 | 巴幣 0 | 人氣 115

連載中塔諾西牧場共和國
資料夾簡介
無職青年-湯評與邪神克蘇魯少女-塔諾西意外相遇,雙方決定成立一個不用工作、酒池肉林、花天酒地的烏托邦....

  風雨交加的海面上,一艘巨大的貨輪正艱難地維持自身的平衡,並緩慢的穿過一個又一個的海浪。
  「你們還在等什麼?快發動引擎啊!牠就要來了!」
  「把藏起來的武器通通拿出來,在我們還沒被牠幹掉之前!」
  一名身穿白色襯衫的中年壯漢,絲毫不顧雨水對於身上衣物的侵襲,朝著底下甲板驚慌失措的眾人大聲咆哮。
  這時,一名皮膚黝黑的年輕小夥從後方的艙門中探出頭來,對著自家船長報告底部的情況。
  「老大!我已經把[貨物們]都關進隔離艙了!」
  「幹的TM漂亮!雷特!她們都是重要的貨物,是白花花的銀子,絕對不能有任何的損傷,知道了嗎?」
  「Yes, sir. 」
  中年壯漢爆出髒話,對著這位反應迅速的屬下加以讚賞,並隨手拉起一位呆坐在地的水手,用力地搧了他兩個巴掌。
  「不要像個路障一樣待在原地不動!怕的話就趕緊到船艙裡保護貨物!聽到了嗎!你這個遲鈍的垃圾!」
  「!...我...我知道了..船長!」
  看著屬下跌跌撞撞的衝進船艙,中年壯漢蒼白的臉才稍微好看了一些,他繼續對著底下混亂的眾人喊道:
  「小鬼頭們!拿起你們的槍枝!打開所有的探照燈!有任何可疑的物體出現就立刻開槍斃了牠!都聽清楚了嗎!」
  「是的!老大!」×眾人。
  「很好!不過是一隻巨型章魚而已,我們以前都不知道釣上來幾百次了,這次也可以輕鬆的幹掉牠!同志們!我們這票幹完之後就都是百萬富翁了!把怪物殺了!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哦!」×眾人。
  聽到自家船長充滿士氣的發言,眾人再度燃起希望,紛紛舉起手中的步槍,朝著黑暗無邊的天空發出嘶吼。
  然而,一個慌亂無比的聲音從船尾傳來,立刻就將眾人好不容易搭建起來的信心給砸個粉碎。
  「船..船長!水底...水底...有東西!很大!很大!」
  「什麼...!」
  中年壯漢話音未落,巨大的震動就瞬間席捲了整艘貨輪,讓在場的29個人通通摔倒在地。
  「好痛!我的門牙!」
  「救命!我要跌下去了!」
  「我的腿卡在欄杆上了!,誰來救救我!」........
  無數的哀嚎聲此起彼落,眾人們剛才那信心滿滿的革命場面,眨眼之間就變成了海上煉獄。
  「不要慌!你們...!」
  中年壯漢雙手緊緊抱住濕滑的欄杆,試圖對混亂不堪的場面力挽狂瀾,但眼前看見的下一幕卻讓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一隻巨大無比的觸手,伴隨著幽暗的綠光從天而降,並重重的打在鋼鐵製成的船身之上,將其打成碎片。
  同時,這也是中年壯漢生前最後看到的景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