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1-國民招募廣告(2040/08)

雪谷惑星 | 2023-04-20 09:33:08 | 巴幣 0 | 人氣 140

連載中塔諾西牧場共和國
資料夾簡介
無職青年-湯評與邪神克蘇魯少女-塔諾西意外相遇,雙方決定成立一個不用工作、酒池肉林、花天酒地的烏托邦....


  某個簡陋的房間裏,一位黑髮少年正坐在書桌前埋頭苦讀,安靜的屋內唯有原子筆的唰唰聲在不斷迴響,堆積如山的教科書占滿了大半張桌子,給潔白的牆面留下了高聳的陰影。
  這時,少年左手邊的智能手機忽然爆發出亮眼的綠光。
  「哇靠! 怎麼回事?!」
  少年嚇得從椅子上彈起,並狼狽的摔倒在地。
  他手腳並用的爬到床上,一把抓起厚實的棉被擋在自己身前。
  過了一會兒,少年發現沒有出現任何異狀後,才慢慢探出半個腦袋,驚魂不定的望向桌上那台還在發光的手機。
  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手機要爆炸了嗎?
  「全球最大、最完美的仙境國家上線啦!」
  一個甜美的聲音從手機的揚聲器中傳出。
  「呼~原來是廣告啊~」
  少年拍了拍胸口,頓時鬆了一口氣。
  好在自己心臟夠強,換成是那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大概會跟世界說掰掰吧~
  少年自嘲的想著,並丟下棉被往書桌走去。
  途中還順便把掉落在地上的教科書與文具一一拾起,然後整齊的放回桌上。
  「它是怎麼播放的?我應該沒有將手機連上網路啊?」
  難道是手機中毒了?
  可是我明明有裝防毒軟體啊?
  少年拿起手機,看向了整片都染成碧綠的螢幕畫面。
  就在這個瞬間,螢幕上方立刻投影出一個身穿星條旗比基尼的金髮巨乳美女,用著撫媚甜美的聲音說道:
  「 想要自由的生活嗎?想要一個漂亮火辣的女朋友嗎?想要什麼都不做就有錢拿嗎?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不用被父母壓迫讀書,不用辛苦加班卻只領低薪,不用煩惱為何自己總是交不到女朋友。」
  「這裡是塔諾西牧場共和國,一個被神靈所統治的國家。我們正在招募新國民,只要成為國民立即享有各種豪華福利呦~」
  少年目瞪口呆的看著投影畫面,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是什麼新型病毒嗎?
  還是什麼高科技遊戲廣告?
  投影影像?
  他的破手機什麼時候有這麼浮誇的功能啊?!
  「首先,無條件贈送15歲以上的男性公民,每人一個4星等級的伴侶機器人(4選1)。」
  「海倫(世界第一美女)、雪姬(雪之美人)、楊玉妃(傾國傾城)、格萊娜(沙漠豔后)」
  美女主持人的影像消失,轉換成4個絕世美女的身影。
  有的在彈鋼琴,有的在蓮蓬頭底下沖澡,還有的在打沙灘排球,耳邊還能傳來她們嬉鬧的美妙聲音。
  少年的瞳孔瞬間放大,眼睛死死盯著面前的投影影像,一刻都不敢眨眼。
  這!!!真的是機器人嗎?
  從她們的動作表情來看,完全分不清與現實中的人類有何區別。
  眼前的4個人..... 實在是太美了!
  簡直比任何一個明星偶像都還要來的漂亮,哪怕是剛剛的金髮美女也遜色不少!
  默默咽下一口口水,少年在內心感嘆道。
  「塔諾西國內的科技相當先進,至少領先外面的所有國家50年,而這[伴侶機器人]正是其最尖端的偉大結晶!」
  「超奈米仿真皮膚3.0,擁有媲美嬰兒的柔軟觸感。」
  「第5代夏娃魔導軀體,肉體強度是成年男性的2倍,體重卻只有成年女性的一半,而且身體相當的靈活,在床上什麼[姿勢]都可以輕鬆做到,特殊部位還做了強化的效果,不僅承受能力變強,還能增加敏感度,使其更容易高潮。」
  「最後,由塔諾西大人親自注入神力,賦予她們生命,讓這些機器人們能擁有自己的靈魂。她們能進食,能產生情緒,甚至還具有生殖能力,能像人類一樣活著。」
  「她們將會是新國民收到的第一個禮物,你們的第一個伴侶!當然了既然是伴侶,那麼~不管你們想要對她·做·什·麼~ 都·是·可·以·的·喔~」
  耳中傳來金髮美女的撫媚聲音,字里行間都充斥著誘惑,令人血脈噴張。
  一想到能得到這樣的美女,少年的呼吸立刻急促了起來,身體的某處開始迅速膨脹。
  「接著是豪華福利第二彈!一樣也是無條件贈送!」
  「所有的國民,每人一間五星級飯店規格的30坪套房!」
  「每人50萬的入國獎勵點數,每一個月帳戶還會自動充值10萬點數。」
  投影影像再度切換,出現了一個相當奢華的房間,能讓三個人都可以打滾的巨床,古典精緻的桌椅,烹飪工具齊全的廚房,浴室裏還有大型的按摩浴缸。
  「真好啊..... 我也想住在豪華的大房子裡.......」
  少年自己的房間只有9坪,相當單調普通,為了準備大學的入學考試,他更是把剩餘空間都堆滿了教科書。
  與其說是寢室,還不如說是圖書館來的恰當。
  就連過往參加過的家族旅遊,他也沒有住過如此豪華的房間。
  將兩者相互比較過後,少年的心中感到無比唏噓。
  「而且居然還有無條件贈送50萬的入國獎勵點數,和每一個月自動匯入10萬點數? 雖然不知道匯率如何計算,但感覺是很大的一筆錢啊.......這是什麼夢幻國度?他們國家是石油盛產區嗎?還是挖到了巨大的鑽石礦脈?哈哈哈~」
  少年心動不已,等不及的想聽到接下來的說明。
  「最後是豪華福利第三彈!」
  「在國內所有的公營餐廳,可免費享用豪華牛排搭配頂級紅酒,無限制點餐次數。」
  哇!這個雖然沒有前面的福利誇張,但也很厲害啊~
  用餐次數居然是無限制?!
  從畫面上來看,感覺很好吃的樣子呀~
  看著眼前那冒著熱氣的牛排,與看起來很貴的紅酒投影影像,少年再次感嘆道。
  「以上福利就是加入我國的豪華開局禮包,想要加入的朋友們請點擊左方的紅色按鍵,點擊右方的藍色按鍵則可以立即退出廣告,謝謝~」
  金髮美女的影像瞬間消失,轉而切換成了兩個長方型的按鍵漂浮於半空中。
  兩個按鍵上的文字皆以中文顯示,左邊的紅色按鍵顯示著[加入],而右邊的藍色按鍵顯示著[退出]。
  想到至今為止的痛苦人生,又對比了一下眼前的巨大誘惑,少年毫不猶豫的點選紅色按鍵。
  就在少年按下去的霎那,手機再度爆發出刺眼的綠色光芒,並將少年層層包裹,形成一個綠色的光繭。
  然後唰!的一聲消失不見。
  整個房間再也找不到任何活人,唯有那張少年坐過的椅子,還帶有一絲淡淡的溫度,顯示著曾經有人存在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