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鴻上滉篇

薇兒 | 2022-12-20 19:25:46 | 巴幣 24 | 人氣 409

  這傢伙在乙女遊戲角色類型中大概是屬於『無口』,總是一臉生人勿近的表情,話少到讓女主角久世鶇都以為鴻上滉是不是討厭自己。
鴻上滉
CV:岡本信彥
  要跟他聊天應該很難,完全就是憑實力單身的句點王,每每都讓久世鶇覺得這天簡直沒法聊下去,但是做為女主角的任務在吃可攻略男角時就得像鱉一樣咬住就絕不鬆口。
  想問他東西也是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妳去問別人!
  即使是從最不會踩到日本人雷點的天氣、星星……都只得到多說一句彷彿是要另外收費的簡潔回答。
  要有突破點就是一起去看電影,當年的電影院大概真的是如此?有分男生位跟女生位(據久世鶇回憶她唸書時中間還有柵欄隔開),比較特別的大概是什麼夫妻位,大概就提供給情侶夫妻的座位,但我還是不大懂要是民風保守怎還會有旁邊的人卿卿我我的說明?畢竟久世鶇的女學校教育是教她這樣是不莊重不檢點,所以連第一天上班時她也不敢跟男同事併肩走而是落後他們幾步的走(這個現在英國皇室還是如此喔!)
  看到鴻上滉看電影看到哭,久世鶇就這樣發覺了其實看起來冷冰冰的鴻上滉其實是很感性的人。
  這次潛入探查活動變成了鴻上滉與久世鶇,而在這時候久世鶇遇上了傳說中的幕後大魔王-四木沼喬,這傢伙對久世鶇異常的感興趣,鶇給他的描述是雖然看起來是在笑但眼底沒有笑意,說白了就是一臉皮笑肉不笑,而他雖然說的隱諱但話裡話外根本就是在約久世鶇去貴賓室打上一炮。
  四木沼喬毫不避諱的表現出對久世鶇的興趣,某次在路上久世鶇更是差點遭到綁架,雖然內心懷疑是四木沼喬但沒有證據。
  這個綁架事件大概就是要讓鴻上滉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陪著久世鶇巡邏(只有在久世鶇剛到職時有人陪同,原本是預計熟悉之後就讓她單獨巡邏),在這條線久世鶇的話比較多一點,多少可以感覺到男主可能心動的理由(只有一點點)。
  之後的久世鶇會收到有烏鴉羽毛的『情書』,上面很簡單的只寫了一句期待再次見面、也有公寓前滿地烏鴉羽毛(烏鴉很兇的說,你們去哪弄那麼多毛啦?)而圍繞在鴟鵂周圍的人開始受到傷害,即使只有一面之緣、提了一句常客跟自己炫耀拿到稀有的書的藝妓也被刺傷、警局派來的燕野太郎遭到槍擊......這一件件事都像是在逼迫久世鶇主動去見四木沼喬,彷彿享受著『我就喜歡那種你氣的要死又幹不掉我』的快感。
  在真的被綁架之後,四木沼也不諱言就是他幹的怎樣?而之所以把目標放在久世鶇身上可以歸類出幾個原因:
01.  久世鶇看的到稀有之物的靈韻是所謂的天選之人。
02.  她是華族,血統乾淨。
03.  他雖然愛自己的妻子但他需要一個繼承人,所以要久世鶇生下他的孩子。
  雖然獨眼的四木沼喬有對到我眼罩面具性癖(除了那個項圈×惡意的榎木峰雄,他對我來說就是個要用溫暖眼光看待的小朋友),但那個直接壓上去企圖強暴戲碼讓人各式不適。
  妳應該要老實不客氣的直接讓他破蛋啊!
  四木沼喬愛他的妻子這點發言應該沒說謊,畢竟在想強暴人家讓對方早點懷上自己的孩子的時候可以在妻子的阻止之下放人走,還解釋了一下久世鶇符合他們的條件。
  而衣服基本被扯開的樣子遇到了鴻上滉,不想讓男主角知道自己差點被強暴而想說謊她只是跌倒巴啦巴啦,但被一眼看穿直接拖回溫室,還在驚恐情緒當中的久世鶇只好老實承認自己剛剛被四木沼喬帶走但她只是被撕了衣服一點事都沒有,比起這個她更擔心的是四木沼喬跟她說鴟鵂內有個叛徒,她完全不相信,因為不管是誰她都不認為會是叛徒。
  這裡算是爆點嗎?鴻上滉自承叛徒就是他,他們一些行動都是他透露給四木沼喬的,而之後有雷到我的是……鴻上滉聲稱不信她這樣還沒被怎樣過,既然都被碰過那麼他也再來一次無所謂吧?那個命令她張開腿的話的讓我想揍他。
  只不過女主角就要聖母白蓮花,雖然想嚶嚶嚶哭唧唧一下為什麼他要這樣對她(幸好沒像汀紫鶴還覺得是自己錯),她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跟上司舉報鴻上滉是叛徒。
  只不過朱鷺宮栞之前就覺得鴻上滉有很多不自然的行為舉止。
  所以就決定先繼續觀察一下再說。
  好啦,一樁樁一件件就真對鴟鵂的惡意要逼迫久世鶇自願過去,在BE她就真的過去了、跟四木沼喬上了床之後鴻上滉在哭暈在她膝上直說對不起。
  另一個BE我是覺得有些無語,四木沼喬的目標很明顯就是要久世鶇,那麼不管她是要繼續留在鴟鵂或是回家躲都沒有任何意義,躲回家只是暫時得到幾天的自由然後就被帶走了。
  截圖千日用在一時!這張就是要用在這裡
  至於GE,鴻上滉曾打算帶著久世鶇過去,但事到臨頭又反悔帶著久世鶇逃回鴟鵂宿舍,跟上司老實承認了自己是叛徒(認真說其實他現在才變成叛徒,畢竟他本來就是被四木沼喬派過來臥底的,現在決定不再聽四木沼喬的話才真的變成叛徒的說)
  他的身世其實就是四木沼家女傭被老爺看上然後懷孕生子,他跟他媽被當做外室養在外面,有一次終於踏回四木沼家,卻因為意外讓四木沼喬失去一隻眼睛,當時他就被打罵沒有保護好四木沼喬,而他媽也在浴室自殺謝罪,滿浴室鮮血讓鴻上滉恐血,就算只是手指稍微割破的血量也受不了。
  而他之前的奇怪行為也有了解釋,在共用浴室遇到,就算衣服只脫一半他也會穿回去然後離開,從來不跟其他同事一起使用浴室,讓汀紫鶴都開玩笑說他喜歡的是女人,又不會把他推倒就上是在躲屁躲?
  還一度話題變成鴻上滉會這樣躲該不會其實是個女生吧?
  他會這樣是因為腰上有著烏鴉羽毛刺青,他不願意被人看到,那個……遊戲好像也沒交代過烏鴉的人身上都會有烏鴉刺青啊?最多是四木沼喬囂張的在身上佩戴烏鴉羽毛然後被他們殺掉的臥底身上也放了羽毛而已,你到底是在??
  對上最終BOSS四木沼喬之前會先滾個床鋪,其他人差不多都是如此。
  四木沼喬在當年的意外之後也可以看到靈韻,但不是很穩定,他覺得寄託著作者靈魂的稀有之物非常美麗,而看的見這些如火一般耀眼的他是天選之人,所以他要同樣能看到靈韻的久世鶇生下他的孩子,沒有被污染的貴族血緣才有活下去的資格。
  那些只有錢的白痴抱著假的稀有之物任他操控,那種推行人皆生而平等的根本狗屁,所以他要顛覆這個妄想讓華族消失的國家......。
  四木沼喬不認為鴻上滉是他弟弟,不過就是隻他養的一條狗、他的替罪羊。
  GE就是走皆大歡喜的結局,被四木沼喬開槍射傷的鴻上滉出院後回到鴟鵂(才剛出院就找女主角滾床單......)還挺開心四木沼的槍剛好打到他的腰間,他腰上的烏鴉羽毛刺青大概會只剩下槍造成的燒傷了。
  話說啊......因為看了電影想上月球去,在大正時代還辦不到直到2022年最後一個月人類也還沒辦法想上月球就上月球去啊,但有夢最美啦!
  然後老實說這條線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其實是四木沼喬而不是這條線的男主角鴻上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