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鵜飼昌吾篇

薇兒 | 2022-12-18 10:53:33 | 巴幣 22 | 人氣 369

  雖然我可以理解這角色應該是想做成傲嬌型,但老實說從他一出場我內心是完全不想進他的路線,而真正進入他的路線......我依舊只想揍他。
鵜飼昌吾
CV:木村良平
  與女主角久世鶇的弟弟久世鶲在同一天鬧自殺的首相之子,之後他便被首相給送到鴟鵂的宿舍休養,但開頭就是個另人討厭的開局,由於他聽音樂的聲音實在太吵,完全無視門外眾人敲門以及請他安靜一點的要求,眾人直接破門進去跟他曉以大義。
  態度完全極差,還順便罵了跟著自己去的隨從雉子谷新沒把門看好,讓這票煩人的人進來擾了他大少爺的清靜、又不是他自己高興來這房間又小又破、牆壁還薄到沒隔音效果的破地方。
 
  面對在鴟鵂工作的久世鶇也沒好臉色,唯一只會好好的聽朱鷺宮栞講話,對,只是會聽但不見得會同意。
  對於一票死老百姓好奇他家的限量版進口車,態度也是......。
  在之前杙梛的店裡對這個經常去他家買黑膠唱片的首相家小少爺-鵜飼昌吾(鵜唸題)評價是個斯文有禮的安靜小少爺,但在見面的第一天印象完全不同,他的隨從試圖為少爺緩頰解釋,完全是越講越讓人印象差。
  我只覺得不就只是一個不知道在囂張屁的猴死囝仔嗎?完全給人他才不想紆尊降貴的跟區區傭人說話感覺。
  看到眾人在吃著由警局派來的燕野太郎帶的仙貝一派和樂融融的樣子,他的態度也是......
  要請他嘗一塊也是一付本少爺才不吃死老百姓的食物,這種低賤的東西怎麼配的上他?有時間在這邊做廢物交流不是應該去查那種奇怪的書嗎?就算之後回到房間有吃,被發現其實有吃的態度羞赧依舊改變不了我想揍他的感覺,這不是傲嬌只是單純欠揍!
  說著他們就聊一堆沒營養又沒衛生的話題,庶民就是庶民,他該聽該接觸的話題是這樣的。
  欸,誰閒聊時要講這種無聊的東西?拎杯要聊也是聊哪個妹子的胸美腿長、哪個人的六塊八塊肌讓人想摸上兩把之類的啊!
  讓從第一天見面就看他不順眼的隼人忍不住揪住他領口。
  直接讓隼人開轟這些哪個是『他自己本身有的?』還不就是投對胎,那些所謂的優沃條件來源全都是他爸給的,如果他爸不是李剛......呃不對,他爸不是首相,他算哪棵蔥?
  一邊嚷嚷著這種充滿垃圾人渣暴力的地方他才不想待,他明天就搬出去(那你倒是出去啊!)要逃回房間時還一邊放話......。
  雖說從最初打死不肯遵循公寓規矩輪流打掃到自己紅著臉說總不能讓地方變髒乖乖去掃,我完全感覺不到傲嬌感,只覺得我他媽的好想揍他。
  被人發現在庶民店鋪買東西反應也是這樣。
  拜託快滾!
  看到自己煮飯打掃的久世鶇反應是這樣的......
  久世鶇則表示之前在家裡確實都有人幫她做好好,不管哪一方面她只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就好,在鴟鵂公寓雖然都要自己做,但她得到了選擇的自由。
  或許有喜歡傲嬌的人覺得這樣很可愛啊!我只覺得不可愛,滾!拎鄒罵只是要全CG才會進你的路線,要知道從看到你開口說話的那一秒開始我的眼白一直像貞子小姐一樣呈現往後腦勺翻的狀態。
  老套劇情中的老套-洗澡被看到
  大姐
  妳有穿好嗎!(好吧......當時是大正時代這樣有穿等於沒穿)
  受邀去參加生日舞會然後可以偷偷潛入烏鴉的高級舞廳,對於人家準備給久世鶇的禮服評價是......
  雖然我也沒覺得她這件禮服好看,但對於你這種發言我依舊翻著白眼,管你說什麼之後要站在你身邊要有合適的禮服,而那禮服會由他來幫妳挑這種話我只想......
  好喔!在當場又被宴會主人冷嘲熱諷了下自殺的事
  對於鵜飼昌吾說著久世鶇不是戀人也不是未婚妻所以他理所當然可以邀舞一事不爽,跳了支舞就拉著久世鶇離開,嚷著要不是因為工作,她也不會跟她說話吧!
  我不知道女主角是不是啦,依劇本安排她會越來越在意你,但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給你五星好評!
  這傢伙不只有病還是有病!那種病叫做腦補過度的被害妄想症。
  覺得鴟鵂的人都在心裡嘲笑他不過看本書就自殺了。
  在知道久世鶇的弟弟跟自己在同一天自殺,衝出口第一句也是妳怎沒告訴我?(哪個正常人會跑到一臉你們別跟我說話別靠近我的人面前說:『欸欸欸,我弟自殺了耶!』)
  然後又一臉高傲的要人家喊他昌吾就好(主因不爽女主角都是直接喊隼人跟翡翠)
  誰要你允許了?我滿心的......
  在之後又聽到人家當面說他跟久世鶇沒關係所以他可以跟她求婚吧?她家的債務啥的他都可以為她擺平。
  又開始各式發瘋為啥久世鶇沒有告訴他她家的狀況?
  說到底跟你講是有個毛用?你有錢幫忙擺平人家家裡的問題嗎?你是有錢人家的少爺沒錯,但錢他媽的是你爸的不是你的!
  各種讓我白眼始終沒從後腦勺方向翻回來的操作,還時不時跑去後院燒書覺得都是書害的,讓久世鶇看到他燒的書中疑似有稀有之物而悄悄去調查時,他的反應依舊......
  這邊主線主要是在說烏鴉那邊做出了人造的稀有之物,操控了昌吾來殺死朱鷺宮栞然後自殺
  就可以製造醜聞讓首相下台,由於主戰派不爽溫和派首相的做事方法,就得想法子拉他下來,先是兒子自殺然後試圖暗殺首相都失敗後就操控兒子去殺人然後自殺......
  這位言明是為了錢背叛但也沒把他寫的超壞,解釋了下他隨時能趁同房的時間殺掉他然後裝成自殺的樣子,雉子谷新的解釋是他沒這樣做大概是因為小少爺分他吃的仙貝很好吃吧......
  然後就是被最後衝進來的鴟鵂及記者阻止
  讓這件事畫上句點
  最後求婚
  哪邊涼快你哪邊去好嗎?
  我有把握我要是第一個玩這角色我封片的可能性高於87%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如果他不是木村良平配的我絕對全線skip,真的從他第一句話就想揍他QQ
2022-12-18 11:00:07
薇兒
就不知道他跩屁
2022-12-18 11:19:55
燕子
真是不討喜的人。+_+
2022-12-18 22:16: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