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項圈 × 惡意 -Unlimited-其他篇

薇兒 | 2022-12-05 19:18:59 | 巴幣 4 | 人氣 403

    由於是FD,就會有非常多的……殺必死,比如說像是其他角色視角來看這個故事之類的,而這邊則是有三個角色的視角:星野香月、峰岸誠司、吉成秀明。分別是女主角弟弟、本廳管理官跟岡崎契的後輩。
星野香月
CV:江口拓也
  香月的部份便是他與瀨良秋人和一色康弘相識的過程,香月是在國中的時候聽到了音樂祭上的吉他而深深愛上吉他,便決心往音樂界發展,然後在學校認識了秋人之後彼此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過程,然而與市香之間的鴻溝我覺得根本是個叛逆期的死囝仔自己認為的-全世界都不懂我!的屁孩心態。
  受到一色康弘的肯定他開啟了自己的音樂世界,而同時在秋人因為X-DAY事件炸了整間教室死傷太多人而有了負罪感,因為當時一心沉浸在音樂當中而無視了妹妹的求救,於是他也想勸導香月改善與姐姐之間的關係,但這死孩子的態度就是覺得人家煩的要死。
    總之在他自己線內只有講到與秋人這段關係,要和解還是得在主線劇情。
  到另一篇與市香終於敞開心來說話,市香與香月回到故鄉要說服父母香月不打算繼承家業,此時的香月終於才發現了自己的父母到底有多漠視自己的姐姐。
  明明兩個同時進門,受到關懷的只有香月,而聽到香月不想繼承家業時,被父母指責的人只有市香,認為她辦事不力、是怎麼照顧弟弟的?一開始就不應該讓香月去跟市香住才會被市香害到忤逆父母……。
  這時的香月才突然發現這並不是一天兩天的狀況,而是自他有印象以來,他的父母一直這樣的對待市香,市香做好是應該的、做不好就全是她無能蠢笨的錯,只是他一直無視這樣的狀況,他過去一直嫉妒父母為什麼不去管市香想幹嘛?只有市香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而他卻不可以?但實際上是父母根本沒把市香當一回事,只負責供她吃喝長大而已。(一直到就算市香要結婚,他們的態度也依舊如此)
  總之弟弟路線就是回去報告他不繼承家業,然後後續怎說服再說啦!

峰岸誠司
CV:吉村和紘
  峰岸誠司的部份嘛,其實比較起來我是認為有點強行附會上關係,畢竟市香與他有交流的路線並不多,應該是只有尊線才跟他有所接觸。(知道她脖子上被戴上項圈這件事)  
  峰岸誠司與吉成秀明的路線算是那種大團圓型,市香沒有跟任何男人有深入發展、白石景之也沒有離開,而表面上阿多尼斯停止活動這搜查部門也要停止運作,由本廳來的管理官門要回到本廳去,只不過峰岸誠司卻有點不能接受這樣沒有解答的結束。
  他最不懂的便是為什麼阿多尼斯會選上這個菜鳥警察?(啊就她是親媽生的女主角)所以對星野市香有濃厚的興趣,只不過這人說是要感謝市香所處的特防給的消息讓他們破了少女綁架案請她吃飯。
  然後剛好遇上情人節市香給他做了人情巧克力、白色情人節又是請她吃飯回禮……。
  疑惑這個小丫頭為啥有那種自我犧牲的意識?(女主角要聖母白蓮花屬性你不懂嗎?)聽著市香說著若是要利用她危害更多人的話那還不如死她一個人就好。
  這個男人的態度就挺曖昧不明的,對市香感興趣但又還不到男女情愛的地步,職位比市香高、年紀又大很多,但市香的少女心還是有一咪咪的被影響了
  (難怪契跟尊都叫你不要玩弄年幼的少女,尊的嘴巴是很毒的說笨貓不聰明再被玩弄會很可憐這樣)
  在最後放話說要追求,嗯,市香小姐妳回本傳去找那五個男人隨便哪個都比這隻好啊!

吉成秀明
CV長瀬ユウ
  至於最後的吉成秀明大概是配角中跟市香有最多接觸的人,他自己本身是在父母漠視的環境下長大,也曾經走歪去當暴走族,唯一慶幸的是他及他的父母都沒有犯罪紀錄,不然他就無法成為警察。
  在岡崎契的鐵拳之下受訓,據說身手跟動態視力都有進步,某次保護市香回家在門口遇到香月要出門,察覺了這兩姐弟關係很差,然後做為SP他竟然餓到攤在地上說著自己會努力爬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的(也有自知之明萬一被岡崎契知道他竟然餓到倒地,絕對會被修理的金光閃閃)
  市香與香月架著他進自家門,給他吃了頓家常菜,這一來二去的就跟香月混熟了,也想著幫這兩姐弟解決緊張的關係(當然主要問題依舊在香月小朋友身上)。
  答應香月不告訴市香他在玩樂團,但轉身就約了市香去看演唱會要讓市香親眼看看在舞台上的香月,他沒直接說所以不算洩密。
  看到舞台下的市香,香月簡直氣爆了,衝出LIVE現場找姐姐算帳卻遇上一色康弘的前團員找碴,反正就是那連臉都懶得給他畫一張的傢伙不甘願因為誤捕事件害他們也同樣無法出道,但一色康弘又東山再起卻找了個小毛頭來當吉他手。
  沒有名字沒有臉的傢伙拿著槍指著香月,此時的市香忘了自己是警察的身份張開雙手擋在弟弟前面保護,至於吉成秀明也終於帥上一波給那個人來上一槍,事後還被虧說原來吉成秀明真的是SP(誰叫你初見面就是餓昏在人家門口完全沒SP的樣子)
  在他的路線上市香跟香月姐弟多一張CG。
  吉成秀明掙扎的部份是他能力不像岡崎契那麼好,若是岡崎契可能讓對方連開槍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打趴了,他發覺自己喜歡上了星野市香,開始煩惱若是在工作上遇到任務中要保護的人和重要的人在天秤上,他該選擇哪一邊?另一個重點是……他知道自己只有當配角的命,就算想告白還會被定番的被打斷,最後終於告白但也只得到『我會考慮』的回答,你加油吧!
  比較可愛的部份是……他負責監視的時候在外面冷到瑟瑟發抖,簡直像是被遺棄的小狗,每個經過的主角都給了他一點東西吃,最壞的是白石景之,手上拿著鯛魚燒卻給了他鯛魚燒食物模型還自稱模型比較貴(確實比較貴)
  還有他給這群男人們畫的筆記
  好啦,再來只剩阿多尼斯的人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