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2秋新番短評(上)

八月 | 2022-11-14 05:05:19 | 巴幣 80 | 人氣 518

這季追的新番比較多,所以拆成上下兩篇來聊聊我的感想,嘛,老樣子,由於個人評價含有大量的個人喜好,不喜誤入。

hitoribocchi tokyo


孤獨搖滾!

好像上癮一般!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音樂番,但一看成主顧,每一話我都能好幾刷。人設很棒,主人翁的小劇場強大,很能引起共鳴,然後,作畫、歌曲都很棒很穩,聲光效果良好,還致敬許多作品像是電馭叛客、佐賀偶像等等,迷因連發,推!
個人評價:★★★★★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話題性很高、很高、很~高~!從Prologue就話題性不斷,加上那一組七支帥氣的浮游砲,模型賣到缺貨,可怕!以鋼彈或機器人作品來說,這部作品超有創意。
個人評價:★★★★☆


Do It Yourself!!

日常治癒番,治癒度很高,光是看幾名妹子敲敲打打做點東西,就很舒壓,然後,主題很特別有額外加分。
個人評價:★★★★☆


藍色監獄

足球番。作畫穩,較量的氣勢有做出來,令人熱血沸騰,然後,本月20號開始有世足賽,應景。
個人評價:★★★★☆



戀愛Flops

黨爭類型作品,人設和Infinite Stratos有點像,但主線更像是三坪房間的侵略者,故事節奏的掌握還不錯,而且有一線聲優的加持。附帶一提,卡琳我婆,謝謝。
個人評價:★★★☆☆


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

貓娘、龍娘都很可愛,就是戲份有那麼一點少,戲份都給了馭獸使版的魔王關少年,龍傲天,龍傲天不要緊,要緊的是劇情很無聊,跑主線跑的那麼用力,何苦?這部棄番預定,但為了高野麻里佳飾演的神族我會再撐一下。


轉生就是劍

衝著人氣去看了一下。龍傲天、女兒番,女兒番我可以,而且還不錯萌,可惜大部分時間都在聽一把劍碎碎念,女兒度有點少,總之就是龍傲天主線的份量太重,棄!

.

未完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這個時代片名長的看來... ^^|||
2022-11-14 17:41:33
八月
輕小說改編作品。
2022-11-14 23:46: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