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2秋新番短評(下)

八月 | 2022-11-18 01:41:42 | 巴幣 58 | 人氣 335

接續上篇繼續評論,嘛,這季我很努力追番,異常努力,也許是有一點點吃飽太閒,或者宅到出油,無論如何本季我追番追的挺開心九四。

[Hinano]ヴァージニア [MV]


前進吧!登山少女 Next Summit

在講優點前,先說兩大缺點:第一,無預警看了四個禮拜的總集篇,雖然有新增一些福利,但八成以上都是舊劇情,建議直接進第五話就好;第二,臉部作畫不穩定,還蠻明顯的,3D、2D混雜但整合的不太好,常有青蛙眼,而且臉明顯變圓。

優點部分,首先,風景讚、超讚!這點無庸置疑,手法和隔壁的孤獨搖滾相同,使用了實景轉動畫,不過,這可是登山少女阿!取景的難度和份量都很高,經費大概燒掉不少吧。然後是新角色、新展開,令人期待。
個人評價:★★★★☆


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帶有一點民間傳說成份的落語作品,除了能欣賞落語表演之外,還能看到主角拜師學藝以及表演的台前幕後,藉此對落語這項傳統技藝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是一部不錯的小品。
個人評價:★★★★☆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輕改、異世界轉生、標題很中二,原本不報期待,但意外的不錯。主角平時裝作普通人,作者運用這項設定,將事件一點一點鋪陳,直到最後才讓主角開掛收尾,相較於單純的過關斬將,這部過程細膩,可看性高很多。此外,主角就連裝腔作勢都可以弄假成真,可以說是擁有幸運S屬性,因為這種有點刻意唬爛的成份,讓作品增加不少趣味。還有,妹子很多,養眼。
個人評價:★★★☆☆



鏈鋸人

以為是動作片,結果,嘛,也不能算它錯,就戰鬥場面說不上很頂,但是福利出乎意料的好,而且妹子都很主動,然後,日常互動的分鏡氣氛做的不錯,還不時來一句雞湯,總之,如果男性同胞們孤單寂寞覺得冷,這部可以試試。
個人評價:★★★☆☆


秋葉原冥途戰爭

世界觀很跳痛,一開始容易誤會成搞笑類型的作品,但是當黑道主題的小品看看還行。
個人評價:★★★☆☆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Super Extra

和第一季不同,這季有不少改編,本來我是反對的,但平心而論改的還不錯,把『閒者時間』的範圍擴大,不再侷限主角一人,這麼做挺有笑果的。
個人評價:★★★☆☆


菜鳥鍊金術師開店營業中

鍊金術師的主題我是有興趣的,但是這部作品嘛,就只是個披著鍊金術師皮的龍傲天,劇情又平又乾,可惜了,棄!對了,補充一個題外話:OP不愧是大西亞玖璃,那種有點淘氣的感覺很有他的特色。

.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原來鏈鋸人是在賣....
2022-11-18 08:55:15
八月
男性的慾望。
2022-11-18 11:35: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