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3冬新番短評

八月 | 2023-02-22 23:21:51 | 巴幣 180 | 人氣 687

這一季蠻特別的,因為大陸疫情解封那段時間工期延誤,有些動畫暫停更新,進度不齊,不過我還是先做評論,以後有變化再來更新。

ひめごと*クライシスターズ

.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雖然只到第四話,卻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本季作品。除了戰鬥搶眼、配樂強大,劇情更是令人期待,原本想說我看香香的2B就好,起碼不虧,但不得不說,機械生物的描寫真棒,一部分要歸功於9S透過『駭入』展露機械生物的內心,在金屬的外殼和棒讀的發音之下,擁有和人類相同的心智,令人不寒而栗,這些機械生物未來會如何進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個人評價:★★★★★

-黑齣-


再得一勝!

和最近補番看的『羽球戰爭!』相差十萬八千里,是一部非常和平而青春的作品,焦點放在社團活動和團員互動,不管是青梅竹馬轉社加入、還是三年級學姐的回歸,營造一種『不要後悔』的氣氛,畫風也很舒服,讚!
個人評價:★★★★☆

-黑齣-


不當哥哥了!

雖然是以性轉為賣點,但大致上是輕鬆的家庭和校園生活,由於主角的性轉屬性,有些可能比較尷尬的話題也變的有趣,畫風可愛、女角各有各的特色,舒服~唯一要提醒還沒看過的巴友,如果有乳糖不耐症還請慎入。

對了,今天2/22是主角的聲優高野麻里佳的生日喔,生日快樂~
個人評價:★★★★☆

-黑齣-


妖幻三重奏

懂的人都懂,畢竟是矢吹老師的作品,故事的節奏掌握的還不錯,作畫品質也穩定,就是和諧的畫面超級無敵多,BD才會去和諧化,微妙。
個人評價:★★★☆☆

-黑齣-


HIGH CARD 至高之牌

這部因為是愛奇藝獨家代理所以其他地方看不到,沒啥討論度,但平心而論還不錯,作為一部戰鬥番,人設多元、戰鬥也很流暢,比較大的遺憾大概就是女角偏少吧,喜歡戰鬥番的巴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還有,愛與和平、溫蒂我婆。
個人評價:★★★☆☆

-黑齣-


間諜教室

劇情的節奏非常微妙,但是因為主角由雨宮天飾演,救了這一部作品,沒錯,我婆天醬就是如此強大,藍色智障轉世降臨啦!害我不敢在半夜觀賞,怕會笑太大聲吵到左鄰右舍,這部我只推薦給熟悉藍色智障的巴友們。
個人評價:★★★☆☆

-黑齣-

D4DJ All Mix

歌不錯聽,但故事的感覺有一點淺薄,好像稍微摸個毛就結束了,平淡、缺少重點,加上3D人物的動作略微呆板,同屬性缺點產生加成效果,蠻可惜的。
個人評價:★★☆☆☆

-黑齣-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二期

畢竟主角在一期就已經逆天了,還能怎樣?果不其然,就是刷怪、開掛、刷怪、開掛,單調乏味完全在預期之內,福利也不多,印象中只有梅普露的小腹吧(笑~)總之,有可能會棄番,希望後半能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
個人評價:★★☆☆☆

.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不當哥哥確實不錯...OwO
2023-02-23 07:51:12
八月
老師奶超大(重點誤)
2023-02-23 16:17:01
瞇眼喵太郎
濕吹毫無意外 =w=
2023-02-23 08:33:50
八月
東遮西遮。
2023-02-23 16:17:33
Bwing
異世界美食番沒有入選有點可惜,雖然只是看人家煮飯吃飯而已,但是做菜經過異常寫實,很適合搭配宵夜一起享用
2023-02-23 09:42:12
八月
異世界美食有聽說評價不錯,但我比較少看美食番就沒把它列入,嘛,感謝大大推薦,我再找時間來看。
2023-02-23 16:19:51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的動畫 .
2023-02-23 16:07:06
八月
這一季動畫不錯看。
2023-02-23 16:20: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