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 突擊莉莉BOUQUET

八月 | 2022-11-10 19:42:11 | 巴幣 48 | 人氣 408

百合番,聽說這一類比較小眾,當初我也沒追,上個月台版遊戲上架後玩了一下,香香的,感覺還不錯,就去補了這部動畫。

運命のFilament


嘛,其實有一半是因為聲優,夏吉優子,白井夢結的CV,沒錯,他也是上季動畫SHINE POST聖舞理王的CV,和很多人一樣,那時看完第六話我就直接被圈粉。

這首『運命のFilament』夏吉優子有唱過live,氣勢更浩瀚,但因為版權的關係這邊就不放連結,總之,他的歌喉真的超強,說和『鳥の詩』同一個等級並不為過。

不過,不只是夏吉優子,這部動畫的OP『Sacred World』由RAS所唱、主角群合唱的ED『Edel Lilie』也很棒,雖然說不是音樂番,但歌曲的部分都很頂。

好,回到動畫本身。

先來說我的第一印象,嘛,其實不算太好,魔法少女拿劍在砍,而且用的還不是普通刀劍,這根本是一群烙印勇士阿!每一把都和斬馬刀一樣大支,你跟我說這叫魔法少女?

撇開有點奇妙的設定,戰鬥很流暢,合體技『九世聯合戰術』的設定也不錯,然後,敵人不多,前後期敵人強度差距超~大,但不論敵人有多強,百合最終一定會獲得勝利。

人設中規中矩,但,基本上可以看成雙主角吧,女二戲份很重,然後就是百合、百合、最後還是百合,這部的百合濃度真高,一團和氣、姊妹情深,整部從頭香到尾,超香~

個人評價:★★★★☆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