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 前進吧!登山少女 一期~三期

八月 | 2022-09-08 08:40:58 | 巴幣 28 | 人氣 273

因為下一季要上登山少女第四期『Next Summit』,所以就把這部補完了,三季有點多,但是還不錯看。

Tinkling Smile


總之就是妹子爬山、戶外活動、還有一些日常,是一部輕鬆的作品。

人設很奇妙:小葵和日向根本老夫老妻,一直放閃,尤其在二期後半和三期越來越甜,比純愛番還甜。

心夏是十項全能而且女子力破表的……中學生,中學生而已喔!然後獸控、獸控、獸控,還有小倉唯。

穗香,攝影愛好者,哥哥是妹控,東山大法好。

小楓的登山經驗最豐富,重點是G罩杯,好~大~喔~


一期是泡麵番,全部看完不用一小時,有一種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感覺。但是二期就厲害了,每一話拉長到十幾分鐘。

二期應該是評價最高的一季,比較硬派寫實,恩,『比較』啦,其實就是小葵因為登山症而無法順利登頂而已。

這部知識量不高,偶爾有一點但真的不多,還是以日常為主,但我很喜歡這部作品『不要讓自己後悔』的精神。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捧啊 ♥♥♥♥♥♥
2022-09-08 17:31: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