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AOKA KV284C碳纖維單腳架 + 球型雲台

八月 | 2022-11-05 02:06:03 | 巴幣 28 | 人氣 540

左看右看猶豫了好幾個月,終於下手,這不是大家熟悉的三腳架,而是單腳架,也不是一般的單腳架,因為它配有一個三腳底座。

黒崎真音/Singularity(Official MV/Full ver.) *音楽劇「ジェイド・バイン」主題歌


腳架長,包裝自然也長,大約70公分吧,所以照片我就只拍個頭,有拍到廠商的貼紙就好。

重點規格都在貼紙上了。

AOKA,中國廠商……不好意思厚,我又買中國貨了,可是這年頭,除了半導體先進製程,其實很難不買中國貨,畢竟各家商品一字排開,便宜大碗的十有八九都來自中國。

話說如此,這玩意其實並不便宜,折價券用一用還是需要三張小朋友的。


釘頭錘(才不是……)

收納高度約54.5公分,重1公斤,拿在手上真的有點像武器。

如包裝所示,展開高度最高163.5公分,這高度剛好對準我視線前方,然後,底座拆下來單獨使用時只有12公分高,可謂進可攻、退可守,彈性非常大。


單腳架,和三腳架不同,主要特點是輕、機動性強,對於想要一邊移動、一邊拍攝的使用者來說更便利。

這款配有三腳底座,約620克,主幹約380克,所以底座略重,可以視情況把它拆掉。

不過,和經常外出的攝影人士不同,我在自己的房間裡拍攝比較多,之所以選擇這款,有兩個原因:一是當我對著桌子拍攝時,單腳架可以更貼近桌子邊緣;另一個原因則是放室內不佔空間,底座直徑約35公分,用完不用收,直接丟到角落,沒有壓力。


腳架近距離照、配件、保卡。

.


球型雲台


隨便買的,便宜、陽春,而且買之前就有聽說烤漆不太行,我這支還蠻明顯的,不是例外也不意外。

其實腳架的底座有內建一顆能轉動的球,釋放之後能調角度,但不像球型雲台那樣,可以調到任意角度後鎖死,偏偏我需要鎖死,只好添購一個雲台再給它鎖死。

我對雲台不熟,原本打算收AOKA家的OK-10,但缺貨,而且好像已經缺很久了,往上看至少要再加一張小朋友,想想不如找個雜牌,只要有球,能讓我調角度,這樣就好。

.

使用心得嘛,很滿意阿!完全符合我的預期,然後,雲台雖然普通,但至少有完成它的任務,總之,現在我要為開箱文拍照時,再也不用拿著相機,只要按快門就好,輕輕鬆鬆,好爽~不用擔心手震,也不用擔心身體的陰影入鏡。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釘頭槌,後備戰士叔叔確定(才沒有w)用的很滿意就好:3
2022-11-05 07:18:40
八月
從今天起轉職為戰鬥牧師(欸?)
2022-11-05 09:08:27
瞇眼喵太郎
名偵探柯南裏的殺人凶器 { 誤 }
2022-11-05 08:25:05
八月
並沒有。
2022-11-05 09:09: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