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第八屆電器盃路跑

八月 | 2022-11-01 08:06:20 | 巴幣 126 | 人氣 387

請聽這首:『還以為秋高氣爽卻遇上兩次颱風的路跑悲歌……』不是吧!超衰小,兩個禮拜前才颱風已經很慘了,又一次!而且這次風雨更大!

竹達彩奈 - irony from CrosSing


不像上次主要受到共伴效應影響,這次的颱風很有感覺;淩晨沒雨、出門沒雨,但是一下捷運就風雨交加,人還沒走到出口,強風就把雨給掃到臉上。

雖然還沒登陸,但以路跑來說,風雨強的時候還是很妖獸,便利商店輕便雨衣賣到缺貨,幸好附近住家密集所以店也很多,多跑兩家還是能買到雨具。

這次沒帶網眼外套,以後記得,好用,納入個人路跑標配。

1. 場地


美堤河濱,這個厚,發音要標準,不標準會變成米蒂,米……總之,在內湖,捷運可到,是個可以讓台北人睡到五點、吃個早餐再出門的地點。

路面平坦幾乎沒有上下坡,沿路風景有……圓山飯店,嘛,河堤倒是有許多塗鴉,而且大多還不錯看。

2. 主辦單位


參加電器盃就是為了完賽禮,而且這是我第二次。

這活動就是贊助商多、現場攤位多,多到好像在辦園遊會,然後,完賽禮是Panasonic吹風機,網路上的價格約七百左右,上次則是電動牙刷,也是P家的。

天氣糟加上人很多,領取完賽禮等超久,明明有四路工作人員發送,卻還是排了半個多鐘頭才領到,然後,這次沒心情逛街,儘管體力有剩,但領完獎品我就直接回府。

補給品中規中矩,水、運動飲料、香蕉、番茄、餅乾、巧克力,選擇性頗多,然後,台北因為有垃圾分類的關係,紙杯用完會疊起來。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真有毅力...
我可能開場沒多久就不行了...OAO
2022-11-01 08:16:27
八月
我也不算有毅力,以前最多的時候有跑過全馬,現在都隨便跑。
2022-11-01 08:20:48
瞇眼喵太郎
偶應該五公里完就去吃哞排了吧 =w=
2022-11-01 10:28:31
八月
好吃。
2022-11-01 13:18: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