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巴哈姆特27週年站聚大辦桌

八月 | 2023-11-12 18:57:33 | 巴幣 2264 | 人氣 1071

席開一百二十桌、現場上千名巴友,從結果來看,我的非洲人血統正常發揮,大小獎全部都沒中,嘛,恭喜所有的幸運兒,但是吃的很讚,難得在婚禮和尾牙以外的場合吃一場半桌,吃飽喝足,開燻~

1st Single「prayer」MV

.


水之女神痛車鎮樓,這輛是所有痛車之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從頭到尾再到安全帽痛滿水之女神,而且車頭寫著『87』很幽默。

-黑齣-


身為只有在巴哈寫三年日誌的菜雞,在活動前看到自己同桌巴友的帳號真的一個都不認識,嗯?你問我怎麼知道他們的帳號?因為那份名冊一開始是沒打馬的,鴨累鴨累,該吐槽的部分還是要吐一下。

我坐A3桌,兩個空位、八名壯漢,大家人都很好,但是都很斯文,幾乎沒有交流,包括我,應該說沒有很想交流吧,嘛,也許沒出席的兩位都是可愛的妹子,太可惜了,有妹子在的話可能會熱鬧一些?

不得不說,我們這一桌非常的團結,是說在上菜的時候,我們會團結一致、整齊劃一的先拿出手機拍照後再開始享用。


菜單,前三個雖然有點硬要,至少看的出有動漫梗,但第四道菜的名字就有點意義不明,我覺得取名最好的是第十道菜的奇諾比奧,無論如何,如果官方的目的是讓人猜不透菜單,那確實有達到目的。

▲從零開始的辦桌(花生與醃漬與黑色料理):三盤小菜,黑木耳、醃蘿蔔、花生。

(PS:括弧裡的菜名是我瞎掰的)

▲妙蛙種子(為美好的站聚獻上爆米花):焦糖爆米花,想不到吧?我覺得叫妙蛙花比較貼切,話說,提早吃甜點的感覺有些微妙,但很多人好像已經飢不擇食了(笑~)

▲為美好的辦桌獻上貓飯大集合(特雷海學園):海鮮拼盤,『貓飯』這個詞好像不太適合用在這邊?不過這道還不錯吃,醬料微辣,開胃。

▲星爆氣流斬之見佛殺佛(巨人跳瑪利亞之牆):佛跳牆,味道清淡,以出菜的順序來說,當作享用主菜前的清湯暖暖身子還不錯。

▲王八糕子鰻厲害的嘛(我推的粽子):櫻花蝦鰻魚粽,鰻魚有點小,但櫻花蝦很多,米飯不油膩,很容易入口。

▲仙境奇蝦傳(蝦子變的很紅,已經沒時間了):蒜蓉板條蒸蝦,本日最重口味的一道菜,蒜味濃郁,蝦子雖然很大隻,但蒸的很透很軟,板條也很入味。

▲背甲龍背脊肉(地獄肋):豬肋排,很軟嫩,入口即化。

▲冬菇珠貝不要香菜(陣亡吧!冬菇珠貝滷白菜):冬菇珠貝白菜滷,本日蔬菜量最高的一道菜,在辦桌時有蔬菜當然要吃好吃滿。

▲海拉魯石斑(葬送的石斑魚):其實就是石斑,肉質軟硬適中,這道也很好吃。

▲消失的咕咕雞(安妮亞喜歡這隻雞):松子燉雞湯,香氣撲鼻,湯頭甘醇但不油膩,雞肉結實但有燉爛,好吃!

▲奇諾比奧(代號〝蘑菇〞狂亂綻放的時間到了):菜名來自瑪利歐裡的蘑菇人奇諾比奧,但這道菜很奇妙的地方是,香菇只是外表,實際上是香菇造型的甜芝麻包子。

▲克洛格惡魔果實(總之就是很多汁):水果拼盤,小番茄、綠葡萄、火龍果。

這次站聚的辦桌真的吃的蠻好的,以我們桌來說,每道菜都吃的乾乾淨淨,不曉得下次站聚還有沒有的吃(欸?),如果明年還有幸參加站聚的話,希望能歐氣爆發一波,抽個獎品回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原來你有去哦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2023-11-12 19:34:26
八月
免費的,當然去阿。
2023-11-12 19:47:34
FuyuLinkusu 小娜
沒有飯的貓飯XD 香菇色的奇諾比奧好厲害的感覺~
2023-11-12 22:31:27
八月
厲害到完全被騙XD
2023-11-12 22:45:13
蘇姆INKO_IQ
那個阿庫雅痛車真的很好玩
2023-11-15 11:28:49
八月
表情豐富。
2023-11-15 13:48:51
李GM將軍
我是阿克婭痛車車主,感謝喜歡🤣🤣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1/2215121fbe58ba83dc41cb7383491500.JPG
2023-11-16 11:12:03
八月
感謝車主大大來訪,連賽車服都有實在太讚啦!!
2023-11-16 16:15: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