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心得: 犬王

八月 | 2022-10-25 21:26:03 | 巴幣 26 | 人氣 658

這部超冷門,雖然是週間,但好歹是上週才剛上映的電影,一眼望去只有少少的十名觀眾,但是好看,我覺得有值回票價。

女王蜂 - 火炎 / THE FIRST TAKE


《平家物語:犬王之卷》是小說家古川日出男以平家物語為基礎所作的原創小說,然後日本於五月改編動畫電影《犬王》,講的是能樂師『犬王』和琵琶法師『友魚』的故事。

音樂劇,我在看預告時,被飾演犬王的女王蜂的歌喉深深吸引,加上台灣晚大約五個月才上映,佳評已出,就決定要看這部電影了。

這部比較冷門我可以理解,畫風偏古老,甚至有點水墨畫的風格,不是宅宅習慣的那種動畫,而且缺少萌妹子,雙主角都是男性,嘛,對BL有興趣的巴友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黑齣-

小影廳,或許是太冷門的關係,剛上映的電影,即使在台北也只給小影廳,聲光效果打了些折扣,我覺得蠻可惜的。

講述兩位主角,從出生、相遇、然後一起表演、成名,最後因官方禁令而結束短暫但炫麗的表演生涯。

得知犬王能聽見亡靈的聲音後,兩人開始組團為亡靈訴說故事,從這時候開始,整個氣氛變的很熱鬧、很歡樂,雖然時空設定是在十四世紀的日本,但為了傳達他們不照本宣科的創新表演,用了許多現代、甚至是西方的音樂風格,一下搖滾、一下又是芭蕾,細看的話還能發現很多經典元素,比方說月球漫步、We Will Rock You等等,大膽、新穎、藝術、卻毫無違和感,表演日以繼夜,我們觀眾也陪著劇中的人一起享受能樂表演大串燒,娛樂性絕佳。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讓偶想到一部古老的作品 >w< https://cf.shopee.tw/file/1dff90e7eeed5844aa89ed23b81a83e1
2022-10-26 07:07:23
八月
>w<>w<>w<>w<
2022-10-26 07:11: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