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松山慈祐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美遊記)

八月 | 2023-06-19 23:34:50 | 巴幣 326 | 人氣 211

這禮拜的活動來到松山,本日天氣萬里無雲,熱,我因為趕著出門我沒有事先自備飲品,幸好夜市裡有自動販賣機,不然差點熱死。

Mezase Pokemon Master -with my friends - from THE FIRST TAKE

.


松山舊名錫口,是個歷史悠久的地方,松山慈祐宮建於兩百多年前,松山國小也超過一百年。

我們於整點時分觀賞祈福機械鐘的報時秀,很可愛,媽祖會從第三層往上冒出來。

松山慈祐宮的內部非常漂亮,大門使用浮雕、藻井也是閃閃發光,此外,廟方把一些整修換掉的舊文物擺放在內部和後面的河堤展示。

基隆河上有一條彩虹橋,是個打卡景點。

最後一站是位置稍遠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從牆壁到天花板是滿滿的祈福燈,我們向黑虎將軍換水錢、祈求財運亨通,結束一天的行程。

▲松山.道後溫泉.祈福機械鐘


▲黑虎將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在某種情況下自動販賣機是可以救人的...OwO/
2023-06-20 00:03:33
八月
確實,意想不到的作用。
2023-06-20 01:0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