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DIVA:「colorful*sexy」

沙織 | 2022-10-12 22:40:39 | 巴幣 3344 | 人氣 490

發表巡音要出時雖然我超感動,她的服裝很多套我都蠻喜歡,不過將關乎製作成本的服裝難易度要件一併考慮下來,粉紫小禮服就是其中一件產物,後來MEIKO要出是我意料之外,那時粉紫小禮服跟手套配件早就送人,沙織還厚顏無恥去跟兩個朋朋拿回來,所以才能拍這個雙人組合。
雖然是這首歌的指定服裝,不過我喜歡服裝大於歌曲太多太多了,只是服裝名稱取得很謎,巡音的是妖精馬卡龍,MEIKO的是性感布丁,反正共同處就是甜點名,拍一個主題我通常習慣擺幾個動作,而拍攝有動作可以參考也很方便,拍到最後就能拍出一些滿意的照片或適合的動作,事先拍攝好動作再來擺就快上很多。


唯一的道具,復古麥克風是官方服裝配件中的,她們兩個一人一支,我真覺得該不會官方有想到這首歌,還兩人都做不同顏色,巡音是金的,MEIKO配銀色,我就偏要把它們交換使用。

然後比較慘烈的地方是即使服裝製作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但在委託時對方就已經先說了由於沒有留下版,成品出來不會相同,我也同意了,我沒有完美主義,甚至只要有六七成像我就OK了彈性很大的,因此雙人組合照時不同處就會顯而易見,比如MEIKO的頭飾好漂亮,巡音的豪醜,但是她的裙子比較用心之類的,也不是要玩超級比一比,所以耳罩沒有我本來不想管,後來還是拿雪初音的來用,而且耳罩和手套不要也是我自己說的,結果少了配件也沒有比較省錢,不過想想當初是揪朋朋一起訂製三套,現在沒有折扣也就合理,拍完這組反而想起初音和鈴醬的同樣這首歌服裝遲遲沒做,也該是去圓夢的時候了。


照片選下來都是近照,就是發覺到腿部動作太醜,而胸部比例不對勁,也是官方的傑作,我沒有把她們換身體,就當作是我忘了,也不知道換了衣服會不會穿不下。

接下來還會再挑戰圓山河濱公園的遺珠之憾,信義晨拍與夜拍,尚順樂園的魔法學園,DD KAITO跟他的千本櫻軍服已經付完全款了,連同運費台幣27000左右,比起其他人應該是不算貴,但我也沒有很期待就是了,我是沙織,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翔翔
太棒了
2022-10-13 07:05:19
沙織
謝謝!因為有你的期待,我好高興!
2022-10-30 22:13:24
地球蘋果
說到Kaito的特色是...嗯...就是"SnowMan"...沒錯
2022-10-13 12:30:46
沙織
不過我很喜歡那首歌和造型。
2022-10-30 22:14: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