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西方古典」

沙織 | 2023-06-26 20:46:58 | 巴幣 2316 | 人氣 346

承上篇,第二主題就是歐風的書房棚,航海風格的學者書桌,教堂的繡球花,挑的洋裝不能說是很古典的歐風,不過至少還沒有超級突兀啦哈哈!因為現在就是沒有要添購新衣的打算,手邊還有的衣服就大家都穿一穿,模特兒其實原本是想要鈴醬的,想想上次好像也是鈴醬,那下個月去台中就回到櫻初音好了。



給MEI醬穿了太漂亮的衣服和動作似乎讓她整個人設都天差地遠了,其實動作也沒有擺什麼特別的模樣,都非常普通,畢竟人偶裝扮和動作體現的就是我的靈魂嘛,所以都是很文雅,也可以說是無趣吧,沒有男性想要的美麗可愛和想像空間,但總是我自己是很喜歡,也謝謝有來欣賞的各位。




(平常這動作我都會把腿抬高一點,想到她是姊級的就放下來一些。)
這個就要來提MEIKO作為比初音還要早出道的大姊之姿,她最初的官方設定就只有非常具活力,豪爽的女性,聲音很中性,俐落短髮平易近人,愛喝酒甚至酒品很差那些都是二創賦予出來的形象,所以看到酒瓶來蹭一下也就很順便,MEIKO的臉蛋其實很好拍,和鈴可共列為上相二人組,後來幾乎我就不太拍雪初音和初音,實在是以前拍得夠多了,篇數我都有重新分類過,一目了然。

我是沙織,下一次的拍攝預計是七月中前的台中婚紗攝影棚,夏天了基本上不到戶外拍攝,另外也在開始著手初音慶生照的拍攝,還有打算出一本自己的黏土人精選集,端午連假我也過得忙碌且充實快樂,後兩個月都沒有連假了,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再之後就要等到中秋節了吧. 黏土人精選輯,我個人必推讓打油有出現的機會w
2023-06-26 22:03:37
沙織
當然會有畢竟他少數登場時那可是精心費神的大製作耶,再也沒有了。
2023-06-26 22:09: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