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DIVA:「ACUTE」

沙織 | 2023-09-24 22:13:51 | 巴幣 4114 | 人氣 253

桃園大溪穀倉攝影棚從上個月起改周一到四不開放十人以下散客,所以本來排好假就換到這個月去,以綜合型經營的場景來說不算特別多,但價位和不限時間是賣點,跟其他婚攝基地那樣有跟旅行社合作,還有露營地。
事先把想要表現的動作記錄下來,希望能省些到現場時構思的時間,拍攝時間大約抓三到五個小時,以及非周末可以拍攝到戶外教堂的場景,行李箱三人並排一起剛好,戴面罩跟隔些氣泡紙就不擔心壓壞啥的,我沒有一口氣帶過這麼多,感覺特別累人,不過實際提了似乎還好,重的應該是腳架,娃架也是反覆不定,四支都帶以防不時之需,然後場地轉換時搬移累斃我也,拍到要回本棚才想起那對大頭飾給忘了。


「巡音姊,其實,我發現自己喜歡海斗哥,不知道巡音姊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如果你也喜歡他,那我就完全不是你的對手,因為巡音姊那麼漂亮又賢慧,廚藝又好。」(其實你就只有胸圍比不上啦)

「未來,我並沒有……所以不用擔心……」

「真的嗎?!那我就要去告白囉!」
過去曾想寫一篇ACUTE的觀後感,應該是會蠻沉重的內容,超過五六年有吧始終沒有開始碼,所以就趁這次機會稍微提一下內容,故事中設定的初音是善良集愛於一身的千金小姐,巡音的母親受初音家雇傭連帶身分算是小姐的玩伴(類似輝夜中的早坂會談心),KAITO是她們遇見的優秀憂鬱男,原生家庭不幸但自身成就很好,三人一起成長,KAITO受初音家器重也受初音愛慕,巡音自知身分低微不敢表明,KAITO同樣也不敢拒絕初音,好像這種設定是三次元的荒誕,二次元的夢幻,但看在女性眼裡的ME就是感到,虐心,可憐,所以我其實對歌曲並不是多有愛,喜歡的是這一組服裝,和遊戲中的畫面。

情不自禁的兩人就瞞著未來去香香了,不是我編的劇情而是小說跟漫畫都有。

「為什麼……是未來的話,不可以嗎?」
(沒關係你還有很多愛你的人,而且其實選擇你才是少奮鬥十年)

「……我只是把你當成可愛的妹妹看待而已。」(沒見過有人帥氣地發出妹妹卡吧哈!)

曾經開過語文扮演ACUTE的初音帳號不過公布在圈外,最後幾乎乏人問津就關了,現在也沒有意願再到圈內重開,語C圈的各種心眼實在會太累,還是把美好想像留給自己。

最後大概就是遠拍的教堂能看吧,雖然沒注意到腳架入鏡了,越近就會越破功,都是自己不會拍那表情,我已經準備把眼睛位置調整跟替換了,還好這年度大戲是外拍,在家只能近拍肯定慘不忍睹。


到年底前的拍攝地都有規畫好了,今年已經來到秋季,雖然春天後就沒有拍花,不過行程還是很期待,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有什麼感想都歡迎告訴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3-09-25 18:50:57
沙織
哈哈,每次都謝謝你的支持
2023-09-26 08:09:21
地球蘋果
那個Kaito娃是官方出的嗎?

1:1的娃,我還是最喜歡打油~
2023-09-27 10:57:54
沙織
是官方的呀,我只接官方的,
2023-09-27 13:00:01
沙織
打油是特別的
2023-09-27 13:0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