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明燈祈福」

沙織 | 2023-06-26 20:39:34 | 巴幣 1312 | 人氣 192

今年CAMINO攝影棚又辦了娃限定的團拍活動,不限任何種類,黏土人布偶可動人偶統統可以,限定時段內一個人只要不到一千元全棚任意拍,在台北市而且是COSPLAY用的專業攝影棚來說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最初是朋友介紹有難得的海底棚所以去拍了深海少女,後來去年也有參加到活動,今年也是感謝朋友在第一時間就告知活動開了才能報名到,好康都是秒殺的啦!



去年我帶巡音專心拍兩個棚,今年的棚又有些微更換主題,考慮好後決定拍中式古風,再換一套簡單的洋裝跑另外三個西式風格。

明燈祈福就是之前拍海底主題的黑棚布置的,最初看到照片時覺得那打燈氣氛及裝飾得過於幽魅有點陰森,真的不誇張,不過移除特定道具跟正常的白光後那就是一般的夜景了,有花林,有讀書桌,有古明燈,我選了古風套裝搭上中秋明月的外衣,拍起來我還真心喜歡。同時也有其他人在棚裡,不過大家都很禮讓且和諧,而且都是女孩子,還都是單眼,我只有帶感光度不太夠的類單,現在除非要夜拍不然都不會帶微單了。



我是沙織,雖然我一直以來就是不太喜歡中式古風的服裝或場景,像我就沒有想要旗袍,那也有例外的,便是這類的偶遇,有漂亮的場景或者我喜歡的淑女氣質,下一篇是第二主題,感謝各位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