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七、唐琳的決意

黑牙 | 2022-08-29 09:00:08 | 巴幣 104 | 人氣 133


  「伊織!」莎曼莎連忙托住伊織的頭,避免她直接撞擊地面。

  「沒事的,只是昏過去而已。」艾薇爾聽到莎曼沙的聲音回頭,確認了伊織的生命徵象。

  「那,小艾……」莎曼莎猶豫了,她很想跟艾薇爾一起去迎擊黑帝斯軍,但現在似乎該留下來照顧伊織。

  「經紀人,麻煩妳照顧我們的隊員。」艾薇爾扶著伊織的頭,慢慢把她放下來。

  「我、我明白了……」經紀人不斷搓手,伊織突然的倒下,讓她嚇了一大跳。

  「莎曼莎,我們走!」艾薇爾領著莎曼莎離開。

  直到兩人走遠,經紀人才站起來,看著兩人離去的方向,露出了意義不明的微笑。


  地球聯合軍‧運輸艦

  唐琳是雪滅隊成員裡傷勢最輕,也是最早恢復意識的人。

  恢復意識後,唐琳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似乎被剝奪了行動能力,但儘管如此,她還是能察覺到,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地方。

  『那傢伙……』第一個想到的是,那個叫做帝格的男人。

  唐琳的好勝心強,也相當的自負,被人所救,對她來說是種恥辱,被聯合軍所救,也是種恥辱,被同階級的人所救,更是種恥辱。

  而帝格同時符合這三種狀況,所以,救命之恩有多大,唐琳對帝格的敵意就有多大。

  「醒了嗎?」好死不死,帝格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你……』帝格的聲音讓唐琳怒火中燒,但她知道自己現在受制於人,所以選擇閉上眼睛裝死。

  「這裡是聯合軍的運輸艦,我們正在前往龍泉脈地,和天使特勤隊的拉斐爾艦會合。」面對唐琳的沉默,帝格沒有任何表態,只是拉了張椅子坐在唐琳床邊。

  帝格也不管唐琳有沒有在聽,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帝格終於說完離開。

  等到帝格離開,唐琳才睜開雙眼,認真思考帝格所說的話。

  若照帝格所說,雪滅隊只有她和莉雅是特勤隊的人,包含霜月在內的其他隊員其實都是黑帝斯軍的人,暗中將她們和月神隊的行動透漏給黑帝斯軍。

  但是,在她們前往米爾市的時候,霜月臨陣倒戈,拒絕透漏她和莉雅的行蹤,才會遭到黑帝斯軍暗殺。

  但,黑帝斯軍不知道霜月當時並未死亡,給了帝格機會將霜月救下。

  後來,帝格得知黑帝斯軍打算趁拉斐爾艦兵力薄弱的時候發動攻擊,然後在米爾市殲滅雪滅隊,為了阻止黑帝斯軍的陰謀,帝格全速趕往拉斐爾艦,同時調動部隊牽制莉雅的進軍,最後成功將唐琳和莉雅救下。

  而雪滅隊員早就被黑帝斯軍當作棄子,全員被殺害也是必然的結果。

  「那傢伙……竟然……」唐琳的心情無比複雜,她沒想過雪滅隊竟然是遭到設計,也沒想過帝格竟然會全力拯救她和莉雅,但一碼歸一碼,這個恥辱,她還是記下來了。

  後來,唐琳和莉雅、霜月一起被轉移到拉斐爾艦的醫務室,唐琳在無意間聽見帝格和艾薇爾的談話,得知帝格將要離開拉斐爾艦,同時察覺帝格和艾薇爾的關係不尋常。


  拉斐爾艦‧艦橋

  「莎菈,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凱薩琳站在主控台上,莎菈站在凱薩琳面前,低著頭像個犯錯的孩子。

  「對不起……」莎菈的頭低的更低了。

  艾薇爾出發不久,莎菈的意識就恢復了,然而,卡蜜拉替莎菈作檢查的時候發現莎菈竟然失憶了,她立刻把這件事報告給凱薩琳,凱薩琳得知後要她把莎菈帶到艦橋。

  然而,凱薩琳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莎菈卻什麼都不知道,無奈之下,只能讓卡蜜拉把莎菈帶回醫務室。

  「艦長,伊織傳來了新的報告。」通信士點了幾下螢幕,把伊織的訊息轉到主控台上。

  「我看看……『拉姆西北黑帝現,艾莎迎,伊散』通信士,聯絡艾……」

  就在這個時候,艦橋的門打開,唐琳走了進來,但她一聽到凱薩琳的話立刻轉身跑了出去。

  「慢著,唐琳!」凱薩琳見狀追上前,一路追到甲板,但還是晚了一步,只能看著唐琳駕駛特勤機甲「凜白」離去。

  凱薩琳立刻返回艦橋,下達了全速趕往拉姆市的命令。


  米爾平原上空

  唐琳把機甲的動力開到最大,雖然能量消耗會變成兩倍,但能大幅縮短飛行所需的時間。

  這麼急躁實在不像唐琳的個性,但,唐琳認定帝格一定會出現在艾薇爾附近,所以她必須用最快的速度趕到拉姆市。

  但正所謂欲速則不達,兩道雷射光束貫穿了凜白,雖然沒有命中唐琳所在的「核心」,卻造成機甲嚴重的損傷,逼得唐琳緊急降落脫離機甲。

  才剛站穩腳步,一群紅色的黑帝斯軍機甲就把唐琳團團圍住。

  「黑帝斯軍紅翼機甲嗎?別來礙事!」唐琳拔劍稍微退了幾步。

  「虎破斬(tiger break)!」唐琳揮劍,劍氣化成一頭老虎撲向紅翼機甲,一連破壞了好幾架機甲才消失不見。

  但沒多久,紅翼機甲就補足缺口,再度包圍住唐琳。

  「別妨礙我,猛虎出閘(ferocious tiget)!」唐琳化身為一頭猛虎撲向紅翼機甲,一口氣摧毀了大量機甲。

  說時遲,那時快,一把黑色長槍就這麼刺進唐琳的胸膛,讓唐琳解除了化身。

  「真不愧是天使特勤隊的『銀白之虎』,接了我一槍還沒有倒下。」身穿紫色戰甲的少女悠閒的走到唐琳面前,一把拔出了長槍。

  「妳……什麼人!」黑色血液噴撒了一地,唐琳用左手壓住胸口,同時不忘把劍尖指向少女。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裡將是妳的葬身之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