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突如其來的噩耗

黑牙 | 2021-12-06 09:00:08 | 巴幣 118 | 人氣 269


  「莎菈應該……回到母艦了吧……」有著如火焰般紅色短髮的少女倒在地上,她的腹部遭到利刃刺穿,血液與膽汁混合而成的黑色液體從傷口不斷流出。

  「嗯……這樣就好……這樣就足夠了……」少女身旁,放著一把與少女髮色相同的武士刀,刀身從中斷成了兩截。

  「對不起……莎菈……說好要一直陪著妳的……」少女鬆開按住傷口的手,慢慢閉上了雙眼。


  同時間,拉斐爾艦‧資訊室

  月神隊的隊長艾薇爾和隊長副官莎菈潛入了米爾市,艦長凱薩琳、資訊官葛瑞絲、月神隊副隊長莎曼莎、風影隊隊長奈丸以及雪滅隊隊長唐琳則聚在資訊室,討論接下來的作戰方針。

  「現在,艾薇爾她們已經順利潛入了,等她們和自衛隊會合後,唐琳,妳率領雪滅隊從東南方進攻,吸引黑帝斯軍的注意。」凱薩琳指著投影布幕,從投影布幕上可以看到,黑帝斯軍完全佔領了米爾市,城市內隨時都有黑帝斯軍在活動。

  「了解!」

  「奈丸,雪滅隊吸引住黑帝斯軍的目光後,你率領風影隊潛入和艾薇爾她們會合,協助自衛隊撤離。」凱薩琳指向布幕左上角的白點,上頭標示了自衛隊,附近還有一個藍點,標示了艾薇爾、莎拉‧潛入成功‧三十分鐘前。

  「呵,遵命。」奈丸點了點頭,隨即從資訊室消失。

  「莎曼莎,妳在米爾森林埋伏,提供雪滅隊火力支援。」凱薩琳指向投影布幕右邊的一座森林,從那裡可以提供雪滅隊完整的火力支援。

  「請等一下,艦長,這種程度的敵軍我們隊就可以應付了,不需要這種三流的狙擊支援。」唐琳一聽到莎曼莎要負責支援自己的小隊,理智線瞬間斷裂,整個人跳了起來。

  「哈?妳說什麼呀母老虎,看不起我嗎!」莎曼莎聽到唐琳的話頓時火冒三丈,畢竟,在天使特勤隊,莎曼莎的狙擊命中率高達 99%,精準度也有 95%,已經可以說是頂尖的實力。

  「我就是這個意思,別忘了上次聯手出擊,妳是怎麼做的!」唐琳拉了一下右耳的頭髮,在銀白的髮絲末端有一搓黑色的頭髮,仔細一看會發現是燒焦的痕跡,那是三個月前雪滅隊和月神隊合作時,莎曼莎那僅有的 1% 失誤使得射出的子彈擊中障礙物,跳彈誤擊了唐琳,要不是唐琳反應快,哪怕沒有當場遭到爆頭,也會因此失去右耳,而且唐琳右耳的聽力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

  「那只是一次失誤、失誤,又沒有造成實際損傷!」莎曼莎看到唐琳頭髮末端的燒焦痕跡,知道是自己的失誤,但她不願意認輸,只好挑唐琳沒有受傷來說嘴。

  就在兩人爭執不休時,資訊室的門突然開啟,有個一頭綠色短髮,髮尾有些微自然捲的少女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

  「卡蜜拉,怎麼了?」艦長看到少女,伸出手示意莎曼莎和唐琳安靜。

  「哈……哈……艦、艦長,大事、大事不好了!」卡蜜拉用手撐著牆壁,捂著胸口不斷大口喘氣。

  「發生什麼事了?」艦長的表情凝重,卡蜜拉是葛瑞絲的副官,個性成熟穩重,如果讓她說出不好了,就一定是很嚴重的事。

  「艾、艾薇爾隊長的……生、生命反應……消失了……」卡蜜拉勉強抬起頭看著凱薩琳,眼裡透出了悲傷。

  「妳說什麼!」凱薩琳聞訊站了起來,唐琳和莎曼莎也跟著起身。

  「小艾……不會的……妳在開玩笑對吧?」莎曼莎激動的衝上前揪住卡蜜拉的衣領,這時她們才發現,卡蜜拉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是勉強才忍住不落淚的。

  「怎麼可能,雷達顯示艾薇爾隊長和莎菈副官的潛入沒有被發……不、不對!」葛瑞絲盯著螢幕,突然眉頭一皺,似乎發現了什麼。

  「怎麼了?」凱薩琳雙手抱胸盯著葛瑞絲。

  「我們中計了……雷達遭到敵軍干擾,提供了錯誤資訊……」葛瑞絲面前的螢幕跳出了許多視窗,左右兩側的螢幕則是出現許多數據。

  「中計……莎曼莎、唐琳,立刻到艦橋待命,準備出……」

  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