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一、相遇的過程

黑牙 | 2022-05-09 09:00:08 | 巴幣 206 | 人氣 102


  米爾平原‧森林

  兩名穿著墨綠色軍服的黑帝斯軍士兵躲在樹林中,士兵的手上拿著一把裝著滅音器的狙擊步槍,步槍的下軌道還裝上了雷射瞄準器。

  兩名士兵瞄準了一名擁有火焰般紅色短髮的少女,她正抱著一名擁有橘紅色長髮及肩的少女,那名被抱著的少女看起來相當虛弱。

  眼見進攻時機成熟,兩名士兵當中看起來比較菜的士兵立刻開啟雷射瞄準器,鎖定少女扣下扳機。

  不料,雷射瞄準器曝光了士兵的行動,長髮少女先一步推開短髮少女,用自己的身體擋下狙擊。

  較資深的士兵看到同伴狙擊失敗,立刻進行了追加攻擊,但他瞄準的並不是短髮少女,而是礙事者長髮少女,子彈命中了長髮少女的左胸,讓長髮少女痛苦的倒了下去。

  「暗殺可不是你們的專利,黑帝斯軍。」披著黑色披風,有著一頭橘色短髮的男子從樹上一躍而下,一劍砍倒了較資深的士兵。

  「什、什麼人!」比較菜的士兵嚇了一跳,但還是舉起步槍瞄準了男子。

  「雜兵不需要知道我是誰。」和剛才一樣,男子一劍砍倒了比較菜的士兵。

  「接下來……」男子撿起地上的狙擊槍,用狙擊鏡看了剛才士兵瞄準的地方。

  「該死!」男子似乎看到了什麼,一把扔了狙擊槍,拉起披風遁入黑暗之中。


  米爾平原‧米爾市近郊

  「你到底……是誰?」擁有火焰般紅色短髮的少女倒在地上,血液與膽汁混合而成的黑色液體噴灑一地,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哼!告訴妳也無妨,我就是黑帝斯軍四天王之一的達爾‧伊沃夫。」有著暗紅色長髮及胸的男人舉起了刀。

  噗滋!

  「呃……」男人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達爾‧伊沃夫,是嗎?」披著黑色披風的男子無聲無息地出現在男人的背後,拔出了插在男人腰上的劍。

  「你……」達爾壓住了傷處。

  「現在離開的話,我還可以饒你一命,否則……」男子把劍抵在達爾的脖子上。

  「呵……」達爾收起了刀,身上散發出黑色的不祥氣息。

  男子沒有理會達爾,而是走到了少女身旁。

  「莎菈應該……回到母艦了吧……」少女倒在地上,血液與膽汁混合而成的黑色液體不斷從腹部的傷口流出,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嗯……這樣就好……這樣就足夠了……」少女身旁,放著一把與少女髮色相同的武士刀,刀身從中斷成了兩截。

  「對不起……莎菈……說好要一直陪著妳的……」少女鬆開按住傷口的手,慢慢閉上了雙眼。

  「不過是這點程度的傷……」男子伸出手按住少女腹部的傷口。

  ……

  ……

  「唔……」不知道過了多久,少女的意識終於恢復。

  「醒了嗎?艾薇爾隊長。」男子坐在床邊,一臉冷漠的看著少女。

  「這裡是……」艾薇爾用雙手撐起身體,環顧四周,看起來是在一個洞穴裡。

  「自衛隊的駐地。」男子起身走到洞穴入口。

  「自衛隊……」艾薇爾看著男子的背影,突然想到什麼,從床上跳了起來。

  「妳身上的傷才剛好,別太激動了。」男子一個箭步回到床邊,把艾薇爾按回床上,同時向艾薇爾出示那代表身分的徽章。

  「地球聯合軍……長官?」艾薇爾知道徽章代表的意義,但她也知道,聯合軍和天使特勤隊的關係一直都不是很好,表面上,特勤隊是聯合軍底下的一個單位,實際上地位連新進士兵都不如,縱使在凱薩琳接任特勤隊總隊長一職之後有好一點,但也只是那麼一點而已。

  「叫我帝格就好。」男子放開艾薇爾。

  「是!帝格隊長!」艾薇爾伸手向男子敬禮。

  「算了,妳先在這裡養傷,晚點我有任務要交給妳。」帝格離開了洞穴。

  ──數小時後。

  艾薇爾利用這段時間整理了現在的狀況,但只記得自己的愛刀「赤焰」被達爾所毀,以及自己被達爾重創失去了意識,再次醒來就已經在這裡了,衣服上的血跡已經乾涸,還有被刺過的痕跡,身上卻一點傷也沒有,到底發生什麼事?

  左思右想還是沒有結果,艾薇爾索性走出洞穴,月亮高掛,還能看到不少星星,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這樣的夜景了。

  正當艾薇爾沉醉在夜景當中時,一旁的樹林有動靜,艾薇爾立刻回神,下意識地摸了摸藏著短刀的地方。

  「好,還在。」艾薇爾拿出短刀,躲回洞穴靜靜等待對方接近。

  「不是叫妳好好養傷嗎?」帝格的聲音從洞穴入口傳來。

  「血的味道……」艾薇爾握緊了短刀。

  帝格走進洞穴,他的身上沾滿了血,讓艾薇爾更加警戒。

  「既然不打算好好養傷,那就跟我來吧。」帝格看了艾薇爾一眼,轉身走出洞穴。

  艾薇爾跟在帝格身後,來到了一處樹林,在這裡,她看到了雪滅隊的隊員‧霜月,倒臥在血泊當中,看起來已經死亡。

  「霜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艾薇爾悄悄握住短刀,心想如果是帝格下的手,就絕對不能放過他。

  「她遭到黑帝斯軍四天王之一的弗洛拉攻擊,我花了點工夫才把她移到這裡。」帝格遞了一把用布包著的武器給艾薇爾。

  「這是……」艾薇爾把布揭開,那是一把有著如火焰般紅色的刀柄、黑色刀鞘的武士刀。

  艾薇爾緩緩拔刀,刀身與刀柄有著相同顏色,那正是她的愛刀「赤焰」。

  「雖然這裡不太可能會有人接近,但為了以防萬一,在我治療完成前就交給妳護衛了。」帝格把手覆上霜月的胸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