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二、虛幻與真實之間

黑牙 | 2022-05-30 09:00:13 | 巴幣 206 | 人氣 74


  聖光壟罩住霜月,沒多久就治好了她身上的傷,只是意識還沒有恢復。

  艾薇爾在一旁目睹全程,看得目瞪口呆,連要護衛的事都忘了。

  等到聖光散去,艾薇爾開口問帝格,自己身上的傷是不是也是這樣治好的。

  「不,黑炎刃會『汙染』傷口,我是先把那些汙染物質吸出來才治療的。」帝格抱起霜月。

  「吸……是用嘴嗎?」艾薇爾覺得心跳漏了一拍。

  「我像是有其他工具的樣子嗎?」帝格走向洞穴,連正臉都沒看艾薇爾一眼,好像她問了什麼白癡問題一樣。

  但,帝格沒想到的是,他的回答讓艾薇爾瞬間臉紅,因為她是第一次被人這麼對待,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她更想到,搞不好自己也已經被抱過了。

  「帝格隊長,您究竟是什麼人?」只不過,害羞是一瞬間的事而已,艾薇爾很快就想到,就算是治癒方面的術法,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治好那麼重的傷,而且她沒聽說過聯合軍有這麼一號人物。

  面對艾薇爾的疑問,帝格沒有回答,而是從口袋拿出一條項鍊遞給艾薇爾。

  「這個是……克羅恩之鍊!」艾薇爾接過項鍊,她曾聽凱薩琳說過克羅恩之鍊的故事和樣子,所以一眼就能認出來。

  『如果是神族的力量……確實是辦的到。』艾薇爾點了點頭,把項鍊還給帝格。

  「先休息吧。」帝格接過項鍊,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洞穴。

  次日清晨,艾薇爾起了個大早,但剛醒的她,看到的是一個全身火紅的少女。

  「早安,主人,您昨晚睡得好嗎?」少女微笑看著艾薇爾。

  「主人?妳是誰?」艾薇爾察覺到不對勁,但正要拿赤焰的時候,卻發現赤焰在少女手上。

  「我是鳳靈一族的末裔‧鳳玲。」少女拔出赤焰。

  「鳳靈族的末裔?」艾薇爾見狀,悄悄握住了短刀。

  「是的,這個要說到數十萬年前……」

  距今數十萬年前,神族與魔族爆發激烈戰爭,兩族幾乎是傾全族之力,誓言消滅對方。

  火鳳一族為神族底下的守備隊,奉命鎮守大後方,多次以寡擊眾,讓魔族的別動隊剎羽而歸,避免神族遭到夾擊的命運。

  然而好景不常,神族內部發生動亂,冥神‧黑帝斯偷襲了火鳳一族,火鳳一族遭到冥神和魔族的夾擊死傷慘重,為了躲避戰禍,只得撤離駐地,改名為鳳靈一族以求生存。

  然而,冥神還是找到了鳳靈一族的藏身處,鳳靈一族慘遭冥神滅族,但傳說鳳靈一族仍有後裔倖存,只是是否屬實不得而知。

  「父王當時把我封印在這把刀裡面,我才能活下來,但是,我們一族只剩下我而已。」鳳玲輕輕撫摸赤焰的刀身。

  「您帶著我四處征戰,我早已把您當作是我的主人,當時您被冥神的兵器重創,我卻沒能幫您,真的非常抱歉。」鳳玲慎重的向艾薇爾鞠躬。

  「啊,不,沒事啦!」艾薇爾被鳳玲這麼一弄,頓時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那,您還願意帶著我征戰嗎?」鳳玲抬起頭看著艾薇爾。

  「當然好啊,多一個夥伴是好事!」艾薇爾走上前摸了摸鳳玲的頭。

  「非常感謝您!」鳳玲單膝跪下,把赤焰獻給艾薇爾。

  「……嗯?」艾薇爾睜開雙眼。

  「剛剛的……是夢嗎?」轉頭一看,赤焰好端端地放在床鋪上。

  「怎麼了?」帝格站在洞穴入口,雙手抱胸看著艾薇爾。

  「帝格隊長……不,什麼都沒有。」艾薇爾搖搖頭,從床上爬了起來。

  「沒事就好,既然妳醒了,那麼……」帝格招了招手,有一名紫色短髮的少女和四名穿著迷彩軍服的士兵走入洞穴。

  「這位是別動隊的副隊長‧雅芙。」紫色短髮的少女上前,對艾薇爾點了點頭,少女身上穿著和艾薇爾一模一樣的制服,不同的是,少女的腰間有一把手槍,而艾薇爾的是軍刀赤焰。

  「另外這四位則是狙擊兵長,是我方狙擊手當中的菁英。」四名穿著迷彩服的士兵步伐一致上前,向艾薇爾行了軍禮。

  「帝格隊長,這是?」艾薇爾一臉疑惑。

  「艾薇爾隊長,接下來,妳和她們一起前往龍泉脈地。」

  龍泉脈地,位於米爾平原北部,是米爾平原的守護鎮石──鎮龍石的所在地。

  長久以來,黑帝斯軍一直試圖奪取鎮龍石,為了守護鎮龍石,地球聯合軍在龍泉脈地部署了重兵。

  「天使特勤隊的補給艦‧坎貝拉艦,目前收到聯合軍的補給要求,正前往龍泉脈地。」帝格從口袋拿出通訊器遞給艾薇爾。

  「龍泉脈地有黑帝斯軍的基地,補給艦為什麼會……」艾薇爾接過通訊器仔細端詳,不會錯的,這是她的通訊器,只是機能似乎停止了。

  「因為,龍泉脈地的聯合軍已經被黑帝斯軍所滅。」雅芙走上前,解下腰間的配槍遞給艾薇爾,示意艾薇爾收好。

  「聯合軍被黑帝斯軍消滅……莫非這是,陷阱?」艾薇爾接過手槍,收進制服的暗袋。

  「沒錯,黑帝斯軍的目標是坎貝拉艦的通信士‧席貝兒,她的體內封印了豐沛的魔力,若能奪為己用,將會大幅增加黑帝斯軍的戰力。」帝格轉身走出洞穴。

  「慢著,帝格隊長,您要去哪裡?」艾薇爾見帝格就要離開,似乎不打算跟她們一起行動,連忙出聲喊住他。

  「拉斐爾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