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45

柒柒 | 2022-07-20 10:33:24 | 巴幣 4 | 人氣 333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45.偽蜘蛛(2)


  「所以,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係,可以放了他們嗎?」小雨看向了小傑和奇犽,眼神充滿了歉意。

  「知道我們基地的人都該死。」飛坦冷冷拋出這句,芬克斯在一旁默默的點頭。

  「西索的事情已經把我們搞得很頭大了,我們現在沒多餘的心情陪這些小鬼,而且他們這樣的對我們不成威脅,乾脆就放他們走吧?處理屍體多麻煩阿。」身為蜘蛛腦的俠客有條有理的說著,前面的句子都挺正經的,最後一句卻讓人聽了打寒顫。

  「那假如他們跟西索也有關係呢?」此時,小滴從書中探出頭來來參一咖。

  小傑瞥到小滴,並驚訝的大叫,「啊!是上次跟我比腕力的....」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飛坦掐住了嘴。

  「小鬼,這裡沒有你插話的餘地。」他表情十分陰森,看樣子十分迫不及待殺了他。

  「不可能!他們怎麼可能跟西索有關係?!」小雨不甘示弱的反駁,這麼純真天然的小孩怎麼會跟黑暗小丑扯在一塊?

  聽到小雨的發言奇犽嘴角稍微抽了一下。

  「要不要殺就擲硬幣吧。」俠客拿起了一枚上面刻有蜘蛛紋印的硬幣,彈了出去,在硬幣掉下之際迅速將之壓在手上。

  「反面。」

  「正面。」俠客拿開了手,笑吟吟的說:「是正面,放開他們吧。」

  飛坦冷哼了一聲,鬆開了手,並用非常差的口氣說道:「哼,聽到沒,你可以離開了。」

  小傑對飛坦吐了個舌頭,跟著奇犽往大門離去,臨走前他好像忘了什麼似的回頭,看了小雨一眼。

  「不用擔心我,你們先走吧。」小雨笑著擺出了 Ok 的手勢,用氣聲跟他們說。


  ...


  小傑跟奇犽離開旅團基地的過程中,他直盯著奇犽的腳,像是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東西般,「奇犽你的腳怎麼痊癒了?」

  「這是小雨姐在我們被綁架的時候偷偷幫我復原的。」奇犽淡淡的回應一聲。

  「念能力嗎?!」小傑先是一驚,接著又說:「能治好傷的念能力根本就萬能阿!」

  「你該不會也想要吧?」奇犽露出狐狸笑。而被說到的某人馬上臉紅:「又不是想要的就能要.....話說,」小傑轉移話題,「我們該想想怎麼救出小雨。」

  奇犽無奈的瞥了他一眼,嘆氣道,「不用救了。」

  「咦?為什麼?!」小傑不能理解。

  「沒聽到他們剛剛的對話嗎?他們不會對小雨怎樣的。」

  「為什麼?」小傑是完全在狀況外,依舊不能理解他說的話。

  「你啊!剛剛都沒在聽!」奇犽憤怒的戳了戳小傑的腦袋,「小雨姐本來就是旅團的團員,根據剛剛的對話大概能猜出是西索代替她入團的。」

  「但西索好像攻擊他們團長似的,所以才引起了那麼大的紛爭。」奇犽語畢,小傑又說:「但他們剛剛還對小雨姐那樣!」

  「放心,他們沒有笨到去殺了個能復原傷患的人。」

  ...

  視角轉回到蜘蛛窩,目前全旅團團員圍成一個半圓,而被包圍的那個人就是小雨。

  「好了,我們該怎麼處置妳?妳的立場真的好特殊啊,妳也不會回歸旅團....」俠客說到著,笑咪咪的眼彎起了個可怕的弧度,「要不殺了妳?」

  小雨非常淡定,像是在吐槽一個冷笑話似的:「你們不會殺了我,因為你們還需要我。」

  說到此,俠客收起了笑容,清澈的碧眼犀利到可以穿透人心。

  「妳別忘了之前妳所做的事,就算沒有惡意,妳還是要負責把窩金治好。」

  「好好好,然後呢,治好後你們也不會放我走吧?我好不容易才退團別想又叫我入團哦。」

  「這你別擔心,我已經安排你的後路。」俠客露出完美無暇的狐狸笑容,看向飛坦,「飛坦阿,這女人之後的性命就交給你了~」

  小雨頓時睜大眼,莫名其妙的看向俠客.....

  完蛋了,她的未來交給他還得了。



作者的話:
我們來為最終章倒數~
偷偷在這裡放了個傑奇曖昧小劇場科科科,不知道坦子有咩有崩壞(飄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