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41

柒柒 | 2022-07-13 13:59:30 | 巴幣 0 | 人氣 387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41.九月一日(2)


  「請問...拍賣會場在哪裡?」門後出現了另人熟悉的聲音,隨著那嗓音,一個深藍色長髮的女人探頭進來。而當她看到眼前的場景,靚藍的雙眸瞬間瞪大。
  
  「不好意思打擾了。」那女人立馬關門離開現場。
  
  「咦?看來還有一個沒清到耶,我現在去把她滅口。」短髮女孩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紅色鏡框,拿著凸眼金魚準備開門時,被後面的人給叫住。
  
  「等等,小滴,我們剛剛似乎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富蘭克林愣了好久才回神過來,臉部掩飾不了驚訝的情緒。
  
  飛坦則是靜靜的呆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沒有任何表情,彷彿時間暫停般。
  
  小滴注意到了飛坦的異狀,於是走到他面前用手不停的揮:「飛坦?」
  
  被小滴弄回神的飛坦,先是頓了一下,才開口:「.....沒關係,快把她滅口。」
  他的這句話聽起來有點怒。
  
  這時,門又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俠客....和拖在他手上的女人。
  
  「你....放開我!放開我啦!!你媽媽沒教你對待女生要溫柔點嗎......」那女人掙扎著,不停地大吼。俠客額頭爆青筋,跩起那女人的衣領,咬牙切齒的一個字一個句道:「哦?可是我怎麼覺得自己正在抓的不是『女生』而是『鬼』呢?」
  
  聞言,女人突然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她。
  
  現場沉默了好一陣子,女人才緩緩開口:「.....嗨,好久不見。」她客氣的笑著。
  
  「飛坦、俠客、富蘭克林,還有......」她看了看在場的人,最後目光對到了小滴。
  
  「您是哪位?」
  
  「這句是我們要問的台詞吧!雨.格爾!!」俠客抓起小雨大吼。
  
  不會錯的,是她,那個多年前消失的女人。雖然經過了五年似乎變的更成熟了,但那頭超深的藍髮,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眸,以及那令人再熟悉不過的....欠揍的笑容,絕對不會錯。
  
  小雨瞪了瞪俠客,並將他的手推開,語氣一百八十大轉變。
  
  「真是失禮啊!你說誰是雨.格爾,嗄?」
  
  「你啊?」
  
  小雨繼續瞪:「那個人早就死啦,別拿我跟她相提並論!」
  
  大家聽到這都不解了,富蘭克林忍不住問道:「不然妳是誰?」
  
  「唉。」小雨嘆了一口氣,似乎不想再提起的樣子。
  
  「雨.格爾,在五年前死透了哦。而現在站在你們面前的,叫做小雨。小雨沒有死,但是你們所知道的雨.格爾,已經不存在了。」
  
  聽完了小雨的發言,大家更是疑惑。什麼叫雨·格爾死了,可是小雨沒死?
  
  「簡而言之,我是小雨沒錯啦!肉體還存在著,只是我失去了格爾這個身份,不再隸屬於那個家庭,也不再是幻影旅團的人了。」
  
  說到這,飛坦忽然伸出手抓住小雨的手肘,反方向用力一扭,手肘“喀擦”一聲,小雨發出了淒慘的悲鳴聲。
  
  「...廢、廢坦?尼在尬什抹....(飛坦,你在幹什麼)」
  
  「讓『小雨』滾回地獄。」
  
  「不....你....」小雨痛到說不出話來。
  
  「好了飛坦。」俠客止住了飛坦的動作,「這件事必須向團長報告才行。」
  
  
     ...
  
  
  小雨就這麼被他們粗魯地丟上熱氣球,所有團員看到她都不禁訝異了幾回。有人說因為她是打不死的蟑螂,又有人說可能是她到地獄之後沒人要收她所以才被丟回人間之類的發言,讓在一旁的小雨眼睛下方浮現出三條黑線。
  
  「話說...好過份!飛坦!居然把我手臂弄骨折!!」小雨對著飛坦咆哮。
  
  被斥責的飛坦,像從前那樣無視著一旁的某人。
  
  「嗚嗚...我好難過....我憤怒!」
  
  「妳的臉讓我更憤怒。」飛坦冷哼一聲。此時,窩金與團長剛講完電話,在他掛掉電話的同時,目光正好和小雨對上。
  
  「妳...知道我們幻影旅團今晚會來血洗拍賣會嗎?」窩金難得問的如此正經。看來發生了件不得了的事情。
  
  「不知道啊,我知道的話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說起來...妳活著已經夠嚇人了,現在又來這裡幹什麼?」信長問。
  
  「啊啊,是來參加拍賣會的。我是被某集團老闆雇用的貼身護衛,想說如果老闆受傷了我還可以用念能力去治癒。沒想到我上了廁所完後迷路而找不到會場,耽擱了些時間,回來後老闆就被殺了....被你們。」小雨嘆息道。
  
  「喂...那你....」
  
  「別問了,有事回基地問。」瑪奇插話,示意這個話題先告此一段落。
  
  「重點是,寶物一個也沒偷成,據說被陰獸給拿走了。」
  
  「別擔心,這樣更好。我擔心的是,怎麼都沒有黑幫追過來?正常來說客人消失那麼久,十老頭那多少會有動靜不是嗎?」俠客俯視熱氣球下方,用著陳述的語氣說道。他對下面沒有引起騷動而感到奇怪。
  
  「啊~那個安心吧。」小雨笑著回,手豎起了一隻閃亮亮大姆指,「因為我把這件事嫁禍給西索了。」
  
  眾人凝視著小雨,呈現無言狀態。



作者的話:
小雨霸氣回歸!她的生命力有如小強般的頑強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