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追很少的2022年4月新番評分

邊緣人 | 2022-07-06 21:34:25 | 巴幣 1004 | 人氣 366

這次用了比較不一樣的方式來表示評分,之前是分數寫在括號內,但為了有更多元的意見表示,我決定把分數以紅色標記起來,括號的部分我打算改寫我對此部作品一些簡短的想法。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4.5 (這咖小得獎小說?覺得地下城邂逅好多了。另外,雖然我沒看小說,但我猜此部應該是標準「震撼作」,也就是初期給個很大震撼後,後面就很無聊只是一直自圓其說)
群青的開幕曲6 (算王道,只是太短卻又想演出一堆困境感,反而變得很彆扭,可是如果像上季白領羽球部那樣搞的話,又會太過王道而沒有很勁爆的困境感,只是評分應該會比現在好個0.5到1分。這種一般的王道作就是吃時間)
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2 (降智動畫,但還不至於看不懂)
相合之物7.5 (一果很可愛。只是有些東西太過明顯,不過沒有直接點出來,令我覺得有點可惜,只是我猜這算是這部作品的一大特色,所以也就不太苛責這點)
愛在征服世界後5.5 (蠻普通的,也可能單純我不喜歡)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9 (第三季感覺已經沒啥討論度,而且覺得人設開始有點崩壞)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9 (目前還只有偏日常的劇情,沒啥好說。各個角色分配到的時間有點偏頗)
女忍者樁的心事9.5 (ㄌㄌ們好可愛。角色明顯過多,劇情hold不太住,導致部分角色嚴重跑龍套)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5 (太容易膩了,加上中間一堆意義不明的總集篇)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7 (太多部份的劇情有些沉重,有點不和諧感,我以為會更日常溫馨或搞笑)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第二季9 (部份角色嚴重跑龍套)
杜鵑婚約4.5 (這八點檔劇情終於結束了,但至少沒有突然不八點檔,意即為從頭到尾就正常演出,且人設鮮明,只是單純這劇情太……,所以才這分數。)

創作回應

阿帕貓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好低,本來想看。ㄌㄌ9.5分!FBI重點關注對象+1
2022-07-06 21:38:10
邊緣人
教會數一數二的代表死老太婆死了,那就代表這組織有明顯問題,結果打死老太婆的女主裝死當作沒這回事。啊反正真的要談的話,我可以寫超級多,只是我懶。
2022-07-06 21:40: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