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33

柒柒 | 2022-06-27 13:23:36 | 巴幣 2 | 人氣 274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33.真正的她


  聽完小雨一長串的發言後,飛坦反而冷笑。
  
  「妳覺得我有那麼容易被殺死嗎?哼,別看低人了。」也許真的有那麼萬一,但是飛坦還是覺得小雨的話令他有點不爽。
  
  停頓了幾秒後,他繼續說:「妳以為死亡就能解決事情嗎?既然軟弱就變強啊,白痴,誰一出生就是強者?別因為這點事就想死,進了幻影旅團就別丟幻影旅團的臉。」
  
  對於小雨為了瑪麗亞的傷心的那份感情,他不懂。但看著她那麼難過,他也越來越看不下去。如果小雨真的就這麼消失了,那誰會來陪他組隊電玩呢?誰會來煩他呢?誰又會那麼讓他操心呢?自從小雨入團之後,飛坦的人生不再是個單一色調,他漸漸意識到,原來小雨在他心中,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所以…..
  
  「不准消失。」
  
  這四個字迴盪在只有兩個人的密室裡,外面的雨漸漸地停了,烏雲也慢慢的散了。
  
  在飛坦眼中,小雨是個樂觀、開朗的女孩,他沒想到她會如此憂鬱。其實只要是人碰到這種事情,都會往壞處想,若沒人去救的話,就會陷在其中無法自拔。
  
  小雨深吸了口氣,張開了眼睛:「說的也是!要振作起來才行!」
  
  現在的她不像剛剛的眼神充滿著黯淡,彷彿就像重生一般充滿著希望。
  
  「飛坦謝謝你的關!啊~回神過來才發現~飛坦在關.心.我耶~!」話語滿滿的、令飛坦好氣又好笑的話久違的從耳朵亂入,小雨笑著。
  
  「哼。」一如往常地回應,不知飛坦是不是害羞,轉身出房不忘重重的甩門。
  
  看著飛坦出去的小雨,臉上的微笑漸漸消失。
  
  你錯了啊...飛坦,我不是你想的那麼樂觀,那一切全都是裝出來的,真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明白,我也不知該如何拯救自己,只知道自己是個虛偽可笑的人。
  
  現在剩下最真實的,也許只剩下.......
  
  小雨起身,坐到書桌前拿起一張淡藍色的信紙,開始寫,對於她來說,很重要的信。
  
  
  ...
  
  
  飛坦一出房門,就見到除了小雨外的所有團員都集合在大廳。
  
  「來的正好!團長有事要說。對了小雨呢?」芬克斯見飛坦,大聲嚷嚷。
  
  「不知道。」
  
  「不就在房間?還說不知道!」
  
  「你知道還問,蠢。」飛坦斜眼看芬克斯,冷笑。
  
  「你!討打是否....」芬克斯咬牙切齒地指著飛坦,似乎想說甚麼卻被團長插話:「安靜點。」
  
  「關於返老還童藥,我打算放棄。若誰想要可以來跟我拿。」團長坐在大廳廢墟上的最頂端,以雙手支撐著下巴,若有所思的說。
  
  「蛤?!那任務去爽的哦?歐路的死不也白費了?!」芬克斯睜大眼不敢相信的說。
  
  「團長,我想研究返老還童藥,或許可以拿來改造一下。」俠客無視芬克斯的話。
  
  「好。」團長回。  
  
  「是都沒人理我哦現在!」芬克斯繼續鬧他的彆扭。
  
  「沒做白工,我們拿到不少寶物。」團長瞥了芬克斯一眼,繼續說:「我們可以暫時解散了,接下來我們還有下一個任務,等事情調查完,再通知你們。」
  
  「什麼任務?」
  
  團長頓時露出神秘的笑:「世界七大美色之一——火紅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