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32

柒柒 | 2022-06-26 14:44:07 | 巴幣 2 | 人氣 287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32.心已死


  回到基地後,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俠客他們也回來了,而窩金的身上多了一件可憐動物的毛皮。
  
  飛坦坐在大廳裡看書,臉臭得不知跟什麼一樣。
  
  「吶,歐路和小雨呢?怎麼都不見了?該不會兩個又背著飛坦去玩了吧!?」俠客左顧右盼都不見那兩人,又看飛坦一臉結屎臉,就這麼猜測
  
  「這麼說來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耶!哈哈,他們真有膽!對不對啊,瑪奇。」窩金邊喝啤酒邊大笑,對於剛得到他的新衣服,他現在心情大好。
  
  「不可能。」瑪奇冷冷的說。
  
  「怎麼不可能呢~」
  
  「因為歐路死了。」
  
  瑪奇說完,在場的突然一片沉寂。說起來一開始在笑的也只有窩金、信長和俠客而已。
  
  「....什麼?」俠客不確定的問。
  
  「聽不懂嗎?歐路死了,所以小雨不可能和他一起去玩的。」瑪奇依舊冷淡,話裡聽不出一絲情緒。
  
  這時飛坦突然合上書,眼睛瞥了一下門口,臉顯得更臭了。
  
  「他怎麼了?心情好像不太好。」久違出現的富蘭克林指著飛坦說。雖然他沒參與任務,但是他大概知道旅團在任務期間發生的事。
  
  「一定是那個啦,他又在擔心那女人了。真是的,飛坦什麼時後變得那麼有愛啦!」芬克斯露出欠揍的笑容。
  
  「你閉嘴。」飛坦的三個字讓芬克斯打了個寒顫。
  
  
  前方的大門緩緩的被打開,一個深藍色長髮的女孩面無表情的走進來,她身上的衣服都被淋濕了,顯得有些狼狽。
  
  「唉呀,小雨,終於回來啦。飛坦可等久了~」芬克斯依舊喜歡鬧飛坦,看來他無視剛剛的教訓。
  
  「嗯....」小雨輕輕的回應了一聲,便什麼話也不說的回到房間。飛坦見到此狀,也二話不說的跟著進去。
  
  一進房,飛坦看到小雨坐在窗邊,靜靜的凝視著窗外的風景。
  
  外面的雨滂沱的下著。雨落滴滴答答的墜落,仔細一聽才發現,雨的聲音,是如此美妙。
  
  「怎麼...換你變成我的跟屁蟲了呢?」小雨緩緩的看向飛坦,她的聲音跟外面的雨聲融合在一起。
  
  飛坦不語,小雨繼續說:「我呢...現在的心情...就跟外面的雨一樣....不如說,我的人生從一開始就不曾有過陽光。」她微微的笑著,眼神彷彿就像在諷刺自己。
  
  「我這個人,什麼都不是。我已經不是『格爾』這個家的人了。然後呢?我身旁事物一個個都因為我而消失了。對於歐路,雖然很難過,我好不容易釋懷了。原本打算趁你們走後,想好好的將死在那裡的人一一埋葬....但是......」
  
  說到這,小雨的眼睛裡又溢出了淚水。她激動的摀住自己的臉。
  
  「....瑪麗亞她...她.....的屍體,被我發現,在地下行刑室裡......」
  
  小雨直到剛剛發現瑪麗亞的屍體才知道,原來她這段期間一直聯絡不到她的原因。
  
  瑪麗亞她,是從小唯一在小雨背後默默幫助她的人。也是個唯一不怕受到繼母、繼姐欺負的人。
  
  雖然她只是個地位不高的僕人,不過她是個心地善良、能分辨善惡、不會因為恐懼而對人屈服的人。對於常被繼母欺負的小雨,就此她很希望能幫助她,給她一點支持,讓小雨能不隨意放棄自己的生命。
  
  小雨也一直很感謝她。在家中,也只有瑪麗亞敢與她說話。所以瑪麗亞就成為小雨心中第一位「最重要的人」。
  
  瑪麗亞幫助了小雨那麼多,卻不曾要求小雨給她什麼。她總是面帶著微笑,什麼話也不說,就連小雨和她最後一次的離別,也是默默地笑著。
  
  小雨現在十分懊悔,她怎麼從來都沒想過,她的離開會帶給瑪麗亞那麼多的責任與痛苦,甚至在最後那一瞬間都沒發現,瑪麗亞眼神充滿哀傷。
  
  如今到現在,一切都太遲了,小雨當初一心自私只想到自己,完全不知道留下來承擔一切的人,就是瑪麗亞。
  
  然而看到那折磨到死的悲慘的屍體後,小雨瞬間大哭。
  
  原來,瑪麗亞到最後都一直、一直代替小雨承擔痛苦。
  
  小雨漸漸開始憎恨自己,都是自己的錯,不管是歐路,還是瑪麗亞。
  
  「待在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逐漸離去,原因就是來自於我的軟弱。而飛坦你,搞不好到最後也會因為我而死去也說不定。」
  
  小雨此刻,擦乾了臉上所有的眼淚。用已黯淡無光的藍眸直視著飛坦的金眸,似笑又不笑的說:
  
  「如果我消失就好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