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如果我把這麼大一個大樹守衛擺在路上呢?

大理石 | 2022-06-01 12:52:53 | 巴幣 1042 | 人氣 2095

仔細回想一下,當菜鳥褪色者初訪求學洞窟時,打死幾隻幾隻小兵就覺得信心滿滿,彷彿所向無敵;一出了漂流墓地,如仙境般的浩瀚原野便映入眼簾,冒險的悸動正催處著你大膽前進,一奪天下強者之名。此時門前還有個親切的教學NPC為你開釋接下來的旅程,沒有指頭女巫的可憐兒啊,你該跟著賜福的引導前進,不要恐懼未知,無限的可能性就在為王之路的彼端。

然後遠方有個超巨型的金裝騎兵看了你一眼,他很明顯起了戒心;突然間有個大血條從螢幕下方跳出來了,同時對方扛著BOSS獨有的專屬BGM衝到了你面前。很快地,褪色者迎來了第一次並替往後無數次的死亡做了VIP級預約。那就是大樹守衛,所有褪色者的初戀。

大樹守衛一身重甲金光閃閃,他身上的每一絲角落、每一個縫隙,全都讓護甲嚴密地包裹著,不像某些色情騎士還留了誘人犯罪的空隙,那名戰士就是盾牌與信仰的化身,他的存在是為了保護黃金樹的存續,那無異於城堡的防禦力以及與戰車並駕齊驅的扎實肉體所背負的是那不復存在的巨樹榮光。可是在一輪輪的挑戰中,我越發明白原來那保守的外貌底下藏著的原來是一顆放蕩的心靈。

為了要長時間騎馬,大樹守衛的盔甲再怎麼嚴實也不可能讓胯下與後腿也裝上鐵板,而這份弱點就交由他胯下的重裝戰馬作彌補,人在馬在、金山不倒,如此一來依舊是防禦滿點,可是一旦他拉緊韁繩策馬起跳,那足以輾平巨人山頂的碩大臀部便會飛上的半空——想不到大樹守衛的臀肌肌群比想像中的更加渾圓、更加有彈性,雖說是不得已的慣性動作使然,然而這樣如此輕易地將這個致命弱點暴露在外,難道是要告訴敵人,要打就打屁股的意思嗎?

......哈啊......難不成......若是真的要繞到後方仔細觀察那淫蕩的弱點時,還得繞著拿盾牌的左側才行。明明是舉盾的手,對大樹守衛而言卻是最危險的死角,因為就算用力扇動盾牌無法像揮動大戟那樣在附近掃開一片安全區,他甚至還會因為力矩問題而迫使自己用更大的幅度去平衡身體,此時安定的黃金豐臀又微微騰空了。

那可是騎兵們用來催動下肢夾緊馬鞍的核心動力源,平時還得長時間扛著那副超規格體魄與巨型武裝的重量,可以理解為何大樹守衛能練得如此飽滿的臀部,然而更要命的是臀肌肌群與股二頭肌的完美銜接,畢竟要藉由馬鞍與馬鐙支配馬兒,大腿是絕不可能瘦弱的,但那充斥著蒸氣銜接點竟然有著如此分明的微笑溪谷......哈啊......這可不是暗示,而是明示了啊!

轉階段的時候更過分了,因傷勢轉重、無法在像先前那般從容,大樹守衛一改原先的騎兵姿態開始積極地使用手中的黃金大盾做反擊,這也就表示他提臀的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不要臉!尤其是那招撼動天地的大盾流星墜,已經到妨礙風化的地步了吧?

每一次使出那招之前,大樹守衛就會像揮動黃金戟先將大盾高高舉,此時他一面用那膨脹的肌肉頂起了那面比一般武器還要沉重的金色金屬塊,一面用色情的腋下對著褪色者展現出了由狂暴的三角肌與堅守的胸肌構成而成的力量深窩,而後隨著馬升馬降,重力與速度交織而成的大盾殞石剎那間便將地面轟出了一個窟窿——在那一瞬間,毫無防備的屁股露得比平常更兇,這拚盡全力的一夾一翹,賜福的榮耀就跨越鞍尾、超過了馬背,看那飽滿的半球體上升了交界地的天空,猶如被黃金樹遮蔽的烈日再現大地!要是被那樣的巨臀給壓到的話......

......可惡......如此兇惡又露骨的攻勢......這究竟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戰術,還是一時失態後的瘋狂......又或者......

......下回!『百智來點名:圓桌英雄榜』!

創作回應

血發
好好一個大樹守衛怎麼被你寫成這樣ww
2022-06-01 14:27:56
大理石
做的這麼色肯定是官方的錯吧,不能怪我啊><
2022-06-01 14:39:08
旅者
完美的屁屁!
2022-06-01 14:37:51
大理石
交界地的大太陽......
2022-06-01 14:39:20
單身久了,連大樹守衛看起來都垂涎可口...
2022-06-02 10:58:39
大理石
交界地越來越亂,艾爾登之獸需要負全責
2022-06-02 11:05:05
C a t
寫的這麼有既是感 真害羞
2022-06-02 19:40:00
大理石
色色人之間的共鳴
2022-06-02 20:1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