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愛之君主

大理石 | 2022-06-06 12:41:22 | 巴幣 8 | 人氣 784

話說蒙格長的真的很色啊,雖然穿的人模人樣,頗有君王之姿,但那身衣服底下肯定是畸形又扭曲吧,既然哥哥蒙葛特長了一身獸毛,那做為對比,帶有鳥獸特徵的蒙格的身體或許長了鱗片和羽毛,沿著精實的肌理佔據了每一寸皮膚,此外繼承自父親葛弗雷的戰士體魄、配上那不知是因為祭祀血神還是天生本色的黑皮,簡直是誘人犯罪,若再搭著那癡迷於血、遊走於人獸之間的瘋狂態度,想了就讓人覺得很興奮。

作為繼承神王之血的惡兆,蒙格的頭長滿了無數碩大的犄角,這些角取代了頭髮跟鬍鬚,幾乎把臉以外的部分都擋住了,而且其中一隻角甚至戳瞎了他的左眼,僅有的右眼又是一片黃澄澄的獸性之眼,最後是那排像是隨時會滴落唾液的彎釘尖牙,如果說交界地也有惡魔這種概念,那蒙格絕對能稱作是醜陋的惡魔,但這也是他的魅力,那充滿攻擊性與侵略性的貪婪面容不知擄走了多少白面具的心靈。

可是既然自詡為君王、還懂得把自己裝扮得威風凜凜,那想必是非常注重儀態了,但作為一頭惡兆野獸卻拚了命地想用外物來掩飾自己醜態,這樣衝突的表現或許說明也了蒙格其實對自己的外貌有些自卑、有些不滿,在那狂傲不羈的性格中有塊只屬於小蒙格的寂寞孤島,唯有王的伴侶才能看透小蒙格的苦澀與孤寂。

不知道童年時期的蒙格究竟是怎麼度過的?但蒙格看起來就是那種非常有主見的人,過去甚至還搞過了像咒血壺這樣有點危險的惡作劇玩具,所以小蒙格大概也沒少被懲罰過,飽受足以致死的折磨絕對家常便飯,但下鞭子的人恐怕不曉得,這些疼痛對擁抱著真實之母的蒙格來說可比甚麼都要甜美,結果為了追求更刺激的傷痛,蒙格非但沒記取教訓,反而變本加厲。

這時候只有蒙葛特能阻止它了吧,若非蒙葛特的話,蒙格或許連癲火封印處的分身都懶得放了,畢竟他都有個蒙格溫王朝了,區區黃金王朝的事物又與他何干?但就算有了蒙格溫王朝,他也不能不聽兄弟的話,可見蒙格的內心有多麼害怕被家人拋棄。

詛咒之血不受待見,無論是父母或世人都將蒙格與蒙葛特這類擁有百相熔爐之血的人當作非人對待,這份屈居於底層的怨怒可想而知,所以化身為真實之母祭司的蒙格才會展現出如此狂外的態度吧。他不但僭越交界地的規矩以新王自居,還利用咒血之力控制底下的臣民,以愛與平等之名控制著墮入深淵的絕望之人,說這是能與癲火相比的狂癲也不為過。

他是愛的給與者,不是被給予者,所有人都要有求於他的血之賜福,渴望來自鮮血君王的呵護與關注,這樣的蒙格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飽受歧視卑賤之物了,他是整個交界地真正的統治者,真正的人上之人!

但正因為有這樣極度傲慢自戀的控制狂性格,要是有褪色者不知死活地主動向蒙格示愛,蒙格可能會非常驚恐,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是那個主動方,他不知道用那汙穢的呢喃與受詛咒的血誘拐了多少離群之人當了血指、化為渴望血咒之愛與殺戮之歡的人皮獸,沒想到這時卻有個不知哪來的外來種褪色者說要愛他,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蒙格會非常生氣,他認為自己被愚弄了,再說他心中有了米凱拉,褪色者所謂的愛就像是諷刺他和米凱拉的緊密情誼。

好大的膽子,竟敢愚弄新世之王!蒙格怒斥著。但就在這時候,褪色者竟然拿出了一副飽含祈禱之力的石塊,蒙格一眼就看出那是專門用來限制自己行動的羞辱刑具,都到了這種程度了,他的瘋狂已經超越了對儀態的自戀自滿。

卑劣的褪色者!他想著,同時口中還吐出了一連串鮮少有人聽得懂的拉丁古文,而後蒙格把抓在手裡的聖矛高高舉起,欲想將眼前這個渣滓獻祭給真實之母,但褪色者已經先一步啟動的刑具,將那高高在上的狂妄君王按到了地下......

......下回!『米凱拉事變.Tres! Duo! Unus! 』!

創作回應

桜井メイル忠實粉絲
角角、腳腳、尾巴
2022-06-07 00:14:30
大理石
>///<
2022-06-07 00:15: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