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凱丹式的銀貨兩訖

大理石 | 2022-05-31 12:20:48 | 巴幣 2034 | 人氣 1238

其實是這樣子的啦,雖然艾爾登法環的分級是17+M級,想必各位守法的褪色者們都是成年人或準成年人了,不過大家都知道分級僅供參考,所以說肯定也有許多少年少女也在交界地中尋找自己的真愛,為了享受更好的遊戲體驗,上論壇找資料、找劇情也是很平常的狀況,一想到這點,我就覺得自己最近瘋狂散發有害情操教育的文章真的很不應該。

但你們不覺得凱丹傭兵的存在真的很煽情嗎?為了討生活,只要業主出得起錢,那群來自雪原的大漢們就能做任何事,若是做絕了,或許他們連自己的靈魂都能出賣。

換句話說就算是要夠有錢就能買下他的人生自由囉?何等濃郁的風塵味,不過傭兵就是這樣的存在吧,想必平常大概也沒人少做過類似的要求。

說起來,身為北地雪原之民,凱丹傭兵們最為標誌性的特色就是一邊以精湛的技術驅馬奔馳、一邊揮舞著那把誇耀自身力量的巨大馬刀衝鋒陷陣,而其優越的平衡感不說,能輕鬆自如地運用那樣的武器、支撐每次揮舞砍殺帶來的慣性與後座力,必定得擁有強壯的臂膀與胸肌才行,若是再配上北方民族豪邁的飲食習慣,高強度勞動與大量的動物性蛋白質及熱量兩兩相輔,這正好最完美的訓練循環,無怪乎那群傭兵們在體格方面不但生來就高人一點,他們還擁有那些南方士兵們無法比擬的強健體魄。

但光是有肌肉的話是不可能讓一個長年征戰沙場的老兵活下去的,為了抵禦連連不斷的壓力,身體總是會在不自覺中累積適當的脂肪做為緩衝,習慣了在惡劣環境中求生存的北方子民更是如此,所以可以想像的到凱丹傭兵們的肌肉線條必然是深邃且富有韌性,尤其是那對胸部,強悍的肌肉推開了一片岩盤、如高地旱草般薄而堅韌的脂肪層為其打砌上一道柔和的深溝,此時只要稍微使勁,散發熱氣的肌理瞬間便會將兩座丘坡化為鋼鐵堡壘,使勁打在上頭拍打彷彿還能聽見鐵板般的碰撞聲。那是可雙手無法攀登的凱丹高堡啊!

會欣賞這樣的肉體一點都不奇怪吧?如此健康又威武,說是所有男男女女都嚮往的目標也不過,但我當然不是那種貪圖肉體的膚淺之人囉!相比之下,我更想知道他身上到底留下多少疤痕,比起畢竟還能當今的交界地戰場來去自如,多次遊走鬼門關的傭兵大哥肯定給自己留下了不可盡數的傷疤,幾經保養的傷口如今成了紀錄戰局的榮耀傷疤,更是那座鋼鐵雙城永不陷落的剽悍鐵證。

啥?俺像是賣身體的人嗎?算了算了,不如你就開個價讓俺考慮看看唄!——當有人真的問傭兵大哥能不能一睹他歷戰的風采時,他大概會用充滿方言氣息的話語如此回答吧。

就這樣?來這塊臭抹布拿好咧,上頭還香著呢,哈哈!——如果給得太少,得到這樣的答覆也是預料之內的結果。

好在只要能付現貨、付得夠多,嗜錢如命的傭兵大哥肯定不會放過這個賺錢的好機會,反正平常跟同伴們一起吃睡,能看的早就被人看光了,現在也就是在外人面前脫個衣服就有錢賺,何足為懼?只是答應歸答應,傭兵大哥的手卻有些顫抖,畢竟有誰真的會在一個陌生人面前脫衣服?還只是為了一筆巨款?要是被同袍知道了,肯定會被笑說是個臭婊子,凱丹的名聲都要被他給賠光了。

無奈拿在褪色者手中的盧恩實在太多太多,在巨量盧恩與褪色者的沉默面前,傭兵大哥最終的選擇將會是......

......下回!『一隻蝦賣這價錢簡直是在坑人』!

創作回應

子貓夜明
嘴上說著很不應該,身體倒是很誠實嘛
2022-05-31 14:04:25
大理石
男色的誘惑><
2022-05-31 20:53:03
GOLF
凱丹都是打工仔,好好對他們
2022-05-31 19:43:09
大理石
可憐打工仔,來了交界地就回不去了
2022-05-31 20:53:23
血發
好色 大理石...
2022-05-31 22:57:05
大理石
色色^^
2022-05-31 22:57:34
番薯先森
大大的文筆真的好讚 讓人看了又看
2022-06-01 12:06:13
大理石
想要看得更深入>///<
2022-06-02 10:38: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