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貪欲肉壺

大理石 | 2022-06-10 11:51:52 | 巴幣 2110 | 人氣 1298

有些阿褪齁,喜歡的東西可能比較特殊啦,像甚麼鐵處女、王室幽魂、還是解指阿婆之類的,雖然這些深奧的東西就像鯡魚罐頭一樣總是有它的市場,不過齁,再怎麼說交界地也是個超脫凡俗的諸神秘境,它豈是能讓那些扭曲之物所玷污的存在?

不過一想到交界地還有像活壺這樣子的東西,我就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已經沒救了。

儘管活壺們外表看起來圓滾滾的相當可愛,但那些壺裡封裝的可是無數戰士的血肉,說是移動停屍間也不為過,好在這點程度對於交界地來說只能算小菜一盤,稱不上甚麼大問題。但奇怪的是,已知的劇情裡從來沒說過活壺是如何生產的,同時野外的大戰士壺身邊總是跟著一群又一群的小活壺,那我是否能大膽推測,現存的活壺是否就是從某個疑似初始活壺的原型內部生出來的產物,而這樣的生產過程甚至已經刻印在每個壺的體內,往後所有的壺都將以這種方式被製造出來?

......也、也就是說......成熟的大活壺會讓外人掀開它的大紅封蓋並且用雙手或某種形狀特殊的工具在裏頭一個勁的胡亂攪和,期間還會嘰哩咕嚕地發出濕漉漉黏咑咑的劇烈聲響,而且每次下手的瞬間壺內裡還會發出和那剛正的戰士性格截然不同的貪婪吸吮聲,直到被稱作製壺師的專業者把數十上百具已經化為器官一般的存在的新鮮屍骸翻勻之後再把需要的部分肉塊取出來放進新的陶罐為止?重複好幾十次?

......哈啊啊......多麼原始的繁殖過程......原來那些可愛天真的小活壺就是在這種充斥肉慾的狀態下被製造出來的嗎?屆時大活壺是不是還會因為它的容物被外力粗魯地亂搗一番而不自覺地發出一些孩子們不能聽得話語?

畢竟那些活壺擁有和人類別無二異的智慧與性格,假如當下被狂鑿猛鑽的對象是人類,那無論是怎樣的硬漢肯定都會發出像豬一樣的哀鳴與不潔的語彙,如今活壺被掀開了等同於三分之一個身軀的洞口、讓又粗又長的異物無情地左翻右撓,那麼活壺不管做出怎樣的激烈反應都不意外吧?還是說因為過於刺激了,所以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反倒是壺身傳來了有如痙攣一般的顫抖?

不對......不可能,這大概又是一場誤會吧,再怎麼說艾爾登法環也是清新脫俗的17+,如果交界地有問題,那問題肯定也是出在褪色者身上......說不定在產製小活壺的過程中大活壺始終保持著嚴肅又莊重的姿態,回想起戰士壺亞歷山大曾把滾盪的熔岩當作普通的熱水一樣泡著,那麼區區幾個棍棒、人類的拳頭、甚至是自己粗糙畸形的巨手,也都應該不算什麼吧,真不愧是以偉大戰士為目標的存在,此等堅忍毅力已經遠遠超越了人類的想像......

......說起來,假如生產小活壺需要消耗自己的內部庫存,那麼在生產完畢後的一段時間內,大活壺的內部可能都會處於半空狀態,這對長年藉由大量屍骸來擴充自身體積的成熟活壺而言肯定會很不習慣,而要是附近偏偏沒有任何屍體可以補充內容物的話,屆時活壺是不是會因此陷入嚴重的缺失焦慮?

仔細想想,也許那些見到褪色者就發狂的大活壺就是處在這種狀態下也不一定,陷入空虛的它們正急欲想要找東西填滿自己,此時那些曾經以善良和平為著稱的大壺們已經連最基本尊嚴都不顧了,看到人形之物就想往裡頭塞,反正只要打死了就能當作填充物,轉轉身子就當發生個意外,不會有誰注意到的。

一定要趕快填滿,必須快點用溫熱又壯實的肉塊把空蕩蕩的部分塞得滿滿的——陷入瘋狂的大活壺已經被身為壺的本能操控了,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滿足自己容物的慾念。

若是一個不小心,大活壺以為自己已經把褪色者給打死了,接著心頭一急就把對方往壺口裡扔,孰不知僅僅是陷入短暫昏迷的褪色者就這樣在惡臭、黏稠又壅擠的血肉之海中甦醒,同一時間,對活物產生排斥反應的肉壁開始瘋狂地蠕動,填補空虛的原始本能與排除異物的防衛本能猛烈地交戰著,屆時夾在兩股力量之間褪色者無處可去,只能忍著疼痛與噁心感在殘餘的空間爭取一絲活命的機會........

......下回!『杜鵑不鳴、褪色者鳴之』!

創作回應

血發
褪色者 放下那個壺!
2022-06-10 13:51:18
大理石
來不及了!
2022-06-10 13:52:28
番薯先森
阿 真色的壺
2022-06-10 23:08:28
大理石
壞壺><
2022-06-10 23:1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