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使之夜-角色聲優專訪(5)槻司鳶丸(CV:深町壽成)

大地遼十郎 | 2022-04-30 19:43:57 | 巴幣 24 | 人氣 147

槻司鳶丸(CV:深町壽成)

三咲高中學生會副會長
三咲高中理事長的兒子。在殷實的家境中成長但說話口吻與態度都略顯粗曠,學生之間都以「不良殿下」來稱呼。從草十郎剛轉入學就開始關照他,同時也是他的諮商對象。跟同為學生會的青子是孽緣的關係。

聲優訪談
深町壽成(飾 槻司鳶丸)
8月29日生。出身山形縣。隸屬aptepro。本作以外的代表角色為「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的南雲始、「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的亞德·梅堤歐爾等。

盡量不被語氣的粗曠感給拉走

—決定要參與演出「魔法使之夜」完整移植版時的心情如何?

深町:知道能出演有著一定歷史的招牌「魔法使之夜」真的非常榮幸也很感謝,此外同時為了能夠回應長年支持這部作品的粉絲相等的期待值,也是稍有抱著一些這樣的壓力在。

—透過收錄感受到「魔法使之夜」魅力的部分是?

深町:嚴肅的場景與日常的輕鬆歡快間開關的交替那種反差是很有魅力的。特別是戰鬥部分那種賭上性命的全力應戰,透過劇情讀起來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對槻司鳶丸的印象或是有魅力的地方?

深町:雖然鳶丸就跟外表給人的印象差不多,但是在日常的時候跟草十郎或著青子的逗趣互動,還有一直在各種事件中來回奔走的模樣也讓人會心一笑。演出的時候也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想請教在揣摩槻司鳶丸這個角色的時候,或著收錄的一些情況。

深町:因為他本身教養其實不錯,所以收錄的時候會盡量朝著不要那麼小流氓的方向去處理。剛開始要盡量不被語氣的粗曠感給拉走這點有些困難。

—想請您對期待「魔法使之夜」的粉絲們說幾句話!

深町:跨越時代的作品得以甦醒,而且自己也能參與其中真的很感激。我自己在閱讀劇情的時候也深陷其中到甚至忘記了這是工作。期待著這部新作送至盼望已久的各位手中的那一天到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