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使之夜-角色聲優專訪(4)久萬梨金鹿(CV:安濟知佳)

大地遼十郎 | 2022-04-28 23:39:17 | 巴幣 12 | 人氣 176

久萬梨金鹿(CV:安濟知佳)

三咲高中學生會會計
角色簡介:
不太容易受一般事物動搖的Cool女孩。與男生的相處應對相當嚴厲,即便是給人質樸木訥印象的草十郎也覺得他「太過老好人這點讓人不耐煩」覺得這樣不行的現實主義者。與青子從一年級的時候就是朋友關係。

聲優專訪
安濟知佳(飾 久萬梨金鹿)

基本資料:
12月22日生。出身福井縣。隸屬於Avex.Pictures。本作以外的代表角色有「SSSS.DYNAZENON」的飛鳥川知世、「三角窗外是黑夜」非浦英莉可等。

最初以為是像吉娃娃一樣但發現其實是毫不畏懼很厲害的鹿

—決定要參與演出「魔法使之夜」完整移植版時的心情如何?

安濟:真的直覺就是很開心。單是魔法、魔女這些單詞就很有魅力,想到能夠在這個引人入勝的世界觀中做為金鹿翱翔其中就很期待。

—透過收錄感受到「魔法使之夜」魅力的部分是?

安濟:有些不好意思因為在這之前沒有接觸過小說式遊戲,所以拜讀這個世界觀的資料時一投就栽進去了。在與三咲町各處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一起緊密度過的時間裡,能夠體驗到跟動畫或電影不同的沉浸感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感動。

—對久萬梨金鹿的印象或是有魅力的地方?

安濟:最初覺得像小小隻拚盡全力吠叫的吉娃娃一樣,沒想到其實是毫不畏懼很厲害的鹿(笑)。那樣的反差,還有與外表所見一樣有些少女的部分這種女孩子可愛的地方很讓人喜歡。

—想請教在揣摩久萬梨金鹿這個角色的時候,或著收錄的一些情況。

安濟:在本傳與外傳中,有著不一樣的樂趣。在本傳中詮釋著金鹿的話語時我也能深有同感,還有跟大家一起在校園的生活也很開心。外傳當中因為是幹勁十足的演出真的很有趣到忍不住,想到很快要跟其他聲優們的大家共演的橋段就十分期待!

—想請您對期待「魔法使之夜」的粉絲們說幾句話!

安濟:如果能夠讓長年作為這部作品的粉絲們也好,或是感到新奇抱著興趣的各位也好,得到盡情的享受那我就很高興了。這樣富有魅力的世界觀,在移植版中也請徹底品嘗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